拿白色熟練度的打排位是什麼心態啊?

時間 2022-01-05 03:50:43

1樓:Mostima

你這…你英雄池都不全呢,你說你不會打野那好我不怪你,但是打王者碰到這個不是很正常嗎?至於跑到知乎上來問嗎?還有你為什麼要被迫打野啊,你又不會打野,你打個個der野啊,你隊友選了法師你憑啥慣著他換成你不會的打野位啊,你就沒想過你被迫打野然後輸了逆風了隊友會噴你還是噴他嗎?

肯定噴你啊,別管你是不是被迫打野,你打的不好肯定噴你啊,你也說了你打野是一點都不會,那你選了幹啥啊,你別給我說什麼沒人打野,你又不會,還是你先選的法師為啥要讓給他啊是吧,這種事你在你的王者生涯中會碰到很多,我這給你倆建議

第一,別補自己不會的位置,乙個是影響自己的遊戲體驗,乙個是你不會打這個位置很可能會崩,隊友心態不好的肯定說你,別說什麼沒人打這位置會輸啥的,你覺得你不會這個位置你打了就能贏?也別說隊友搶了你位置啥的,都是玩家憑啥慣著他啊你說是吧,你得先把自己遊戲體驗提高了再去想別人好吧

第二,以後沒事把自己心態調整好,別沒事就跑到知乎提問,你不知道知乎人均王者50星往上,人均嘴強王者?你覺得知乎上這些所謂的「國服」,真的會給你這種發洩貼正兒八經的回答嗎?

2樓:人不渡己

練小號的都知道這種情況其實很常見,小號隨便玩的,不在意戰績不在乎星,要知道專注的玩遊戲其實有點累的,要想的東西很多,打小號就沒有這種顧慮,可以玩的開心隨意,我也經常開小號拿白板英雄,只不過隊友說自己晉級賽的情況,我會換乙個能秀的帶飛一把。

3樓:蘇茶

其實你不要把劉邦當輔助看,有很多人拿出來都是打對抗路的,尤其他帶的是個斬殺,我更確定了我的想法,這個段位除了那種喜歡玩軟輔的妹子,都是不肯打輔助的,反正玩啥都好,就是不玩輔助,打野也挺少的。反正他們就是喜歡玩射手,法師,要不就拿個鎧狂鐵亞瑟呂布打邊甚至輔助…(輔助絕對是不情不願的)你要問啥心態,就是自己比較混,不可能帶飛,然後一看隊友撞位置好嚴重,就想亂玩,於是隨便摸了個操作簡單好蹭頭舒舒服服的法師。(我非常鄙視用墨子對抗路的人,又不能遊走又不能抗傷又不能帶線,為什麼要拿他打對抗路)

清唱能提高自己唱歌的熟練度麼?

腦殼有頭髮 可以。但仍需要合適的環境或者裝置,否則聽覺上偏差,會帶來發聲上的偏差。加QQ147591994,聊天隨意,聲音問題診斷免費 提供成套發聲教學,亦可單個發聲問題針對解決。 酥魚 首先我對題主的問題存在一些疑惑 這裡的熟練度是指這首歌的熟練程度還是歌唱狀態 歌唱技巧的熟練度呢?這兩者還是有很...

不談熟練度,你最喜歡的 英雄聯盟 信仰英雄是哪個?

張先森GM 天使,不管是哪個版本的天使,選出來的時候就帶著一種使命感,刷打刷打,老天使開e扇巴掌,甩甩甩,新天使登神長階,甩甩甩,帶著carry的使命而來,面對一眾窮凶極惡之徒,常年在下水道裡艱難前行。 張瘸子喲 狼人,我一直覺得這個英雄遊戲體驗是獨一檔,特別是上單位。機制太憨,導致你在跟高手過招的...

LOL線上強勢且對熟練度要求不是太高的中單有哪些啊?

阿三三三 中單啊我個人最近嘗試了一種打法 峽谷之巔中路亂殺 不管你是誰 叢刃趙信中單真的很無敵 而且不吃操作 EAQQQ就是半血 藍耗低換血無腦 對線第乙個提亞馬特 清線遊走 去哪殺哪 唯一的缺點就是後期無力 純穿甲試了就知道 節奏殺器 鑽石以下就更好打了 因為鑽石以下人都不服誰 你敢打我我必還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