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第一輛車落地25萬左右,有什麼車可以推薦?

時間 2021-07-14 19:52:14

1樓:車間煙火

其實題主的需求很簡單,題主需要一輛產品力不錯的豪華緊湊型小資SUV,雖然車不大,但以題主185的身材,對這內的空間還是需要剛醒的需求的。按照題主的需要,我極力推薦謳歌CDX。

謳歌CDX雖然是一款緊湊型SUV,但是其內部空間還是非常寬敞的,這也很好的秉承了本田MM理念,即乘員空間更大化,機械空間更小化。

另外謳歌CDX的發動機,變速箱,底盤調校以及轉向手感在同級別車型中也屬於上乘,另外內飾的豪華感以及座椅的舒適度也是極其優秀的,能夠很好的滿足題主的需求。

謳歌這個品牌從來到中國市場到現在沒有過過一天滋潤的日子,產品力如此優秀的車沒有好的銷量實屬可惜,這裡有企業經營方式的問題,也有中國人消費觀念的問題。日後我也將從企業經營理念以及中國人消費觀念來深入剖析中國汽車市場,敬請期待。

同時我也希望謳歌這個品牌不要放棄,堅持自己的造車理念,多學學其他豪華品牌的營銷哲學,我相信這個默默努力向上的品牌一定會迎來春天。

2樓:

二線的atsl

s60l

cdx一線的q3,或者a3

1系和a系不推薦,不夠爺們,gla超了

其他知乎政治正確的q50之類的都不夠

c系3系更不夠了

或者退一檔,Lacrosse邁騰都能上頂配了

強推s60l

3樓:歲月的車轍

豪華品牌的車25W確實能買到,但你有沒有發現這些車普遍都偏小?與你所述的「小車基本不考慮」這條不符。我建議你看看本田歌詩圖(強烈推薦)或者三菱歐藍德。

女生第一輛車,預算25萬內落地,求推薦

捷豹xel。對沒有聽錯,剛開始我怕人噴我,但是1.5的mini都有人推薦。我覺得我推薦的不過分啊。捷豹xel入門版車型25落地,配置很高,該有的輔助功能都有。顏值也高。空間不錯,各項也相對均衡。逼格滿滿。女生開,沒人覺得你是錢不夠買不上34c,反而覺得你與眾不同,不從眾,有自己獨特的審美。起碼預算範...

準備買車,男生,第一輛車。預算15左右落地。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煙台瑞沃吉利 看你考慮中國產車還是合資品牌了,中國產的話吉利博越,豪越,星越都是不錯的選擇,技術成熟,科技感強,動力十足,而且空間大適合家用,外觀時尚大氣! 這是Eddy啊 以下為本人鍵盤買車的個人看法 落地15,說明裸車在13左右。男生,第一輛車,開車水平有限。農村。這些為大前提。作為男生,我覺得...

第一輛車,25萬 30萬左右的預算,是買21款的途觀L還是銳界plus?

有這錢買啥Tiguan啊,加點點買個奧迪唄,而且一定要定位suv嗎,轎車也很舒服。或者買個日系車,威蘭達,漢蘭達,廣汽豐田挺穩的,也保值,霸道原價賣二手,多好 我感覺車子的外觀是次要的,安全最重要,沃爾沃各方面都挺好的。個人不看好Tiguan,而且大眾的車配件,很渣 zww EDGEp不了解,途觀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