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落地13萬以內,家庭第一輛車,望推薦,謝謝!?

時間 2021-06-03 14:25:35

1樓:病人

選擇太多了,想要空間大的不要買日產。尤其是家裡人個子高的話,頭部空間太小。轎車推薦COROLLA,SUV推薦哈弗,榮威RX5。七座的,就比亞迪宋吧。沒什麼好的推薦。

2樓:路遇

十幾萬的車可選性太多,合資中國產都很多

朗逸、軒逸、卡羅拉、英朗、福克斯這些都是13萬以內的主流合資車型

中國產里選擇性也不少,汽車之家裡好好看看,真的選擇性好多的

3樓:金剛呼嚕娃

COROLLA1.2t cvt,它現在處於非常舒適的狀態。

買雷凌不如買COROLLA。

本田13萬落地的產品都競爭不過它。

軒逸還沒換逍客的1.2t發動機。

英朗三缸。

朗逸即將換mqb,買新不買舊。辣饅頭貴了。

寶來小了點,速騰貴了點。

空間-外觀-油耗-動力-可靠性都比較均衡的產品,13萬這個點就這幾個了。

國產車在這個價位其實也有,但是買國產萬一後悔了怎麼辦?

4樓:老陶

六年前,我用同樣的預算在選車。不過我沒有任何比對,試乘,試駕。一門心思的選擇Octavia。

只因預算問題,選擇1.6手動中配(沒天窗,有巡航和扶手箱),到現在近10萬公里。買過後,感覺好像少了點什麼,嗯,就是斯柯達沒給我回扣。

如果現在給我個機會,再一次選擇的話:

Octavia旅行,思域,卡羅拉,蔚領,嘉旅。

可見都是乙個邏輯:1.A級低配(高配肯定超預算),這個價位如果上A0級別,可以上頂配,但是能往高乙個級別上走一定是首選。

2.只考慮合資車,國產近幾年雖然都在發力,除了五菱神車以外,我絕對不考慮其他任何國產品牌,任何!

5樓:袁源

本田Crider1.8cvt舒適,落地12.5左右,絕對好開動力強油耗低,後排空間不用擔心,後備箱夠用。而且本田的質量也特別好,是一輛省心的車。

6樓:金明愛吃魚

宋MAX 新穎mpv空間大,動力夠用。很適合你。

合資:蔚領低配自動。轎車:長江以北選Bora自動次低配,長江以南選朗逸次低配。

女生第一輛車,預算25萬內落地,求推薦

捷豹xel。對沒有聽錯,剛開始我怕人噴我,但是1.5的mini都有人推薦。我覺得我推薦的不過分啊。捷豹xel入門版車型25落地,配置很高,該有的輔助功能都有。顏值也高。空間不錯,各項也相對均衡。逼格滿滿。女生開,沒人覺得你是錢不夠買不上34c,反而覺得你與眾不同,不從眾,有自己獨特的審美。起碼預算範...

十萬以內落地買啥車好,人生第一輛車。

蒼雲客 先來說我的自用車,也是第一輛 之前開老爸的車一段時間 日產Tiida,它有很多特點 1.在這個價位中為數不多的合資車裡的緊湊型兩廂車,內部空間很大,後排座椅放倒後裝自行車沒問題。2.1.6L自然吸氣 CVT自動擋 如果10萬內落地,可能要換手動擋 四缸發動機 日系車省油。如果要看三廂車,那就...

第一輛車,預算20萬,買什麼好

蒼狗與白雲 用車需求和用車環境,以及對空間 動力 配置等都沒有?這感覺就像我20塊買什麼菜?想吃葷素還是豆製品都沒有說,怎麼推薦給你呢? 牛相傑 中國產品牌極力推薦吉利汽車旗下領克05plus,外觀時尚,開出去有面子,空間也還好,偏大一些的緊湊型suv,動力槓槓的,而且沃爾沃的技術和安全係數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