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以內落地買啥車好,人生第一輛車。

時間 2021-07-12 17:40:30

1樓:蒼雲客

先來說我的自用車,也是第一輛(之前開老爸的車一段時間),日產Tiida,它有很多特點:1.在這個價位中為數不多的合資車裡的緊湊型兩廂車,內部空間很大,後排座椅放倒後裝自行車沒問題。

2.1.6L自然吸氣、CVT自動擋(如果10萬內落地,可能要換手動擋)、四缸發動機、日系車省油。

如果要看三廂車,那就是日產軒逸,三大件一樣。詳細介紹可以看我這個文章:

15萬買什麼轎車好?

德系斯柯達:這個和上汽大眾的三大件是一樣的,但是比上汽大眾要便宜,經典的就是斯柯達明銳,斯柯達系列最大特色是掀背轎車,就是三廂車後車廂和背面車床能夠一起掀起來,這大大拓展了三廂車的儲物空間,你可以去4S店看看,10萬的話可能也是最低配。

德系一汽大眾寶來經典款上汽大眾朗逸經典款,這兩個應該都是最低款是不到10萬的,也不錯,畢竟大牌子,上汽如果還有桑塔納也是可以看看的。

美系雪佛蘭科魯澤別克英朗美系車我沒有開過,朋友開過,這是這個價位的車型,供參考。

吉利帝豪(我老爸兩年前剛買的,開起來不錯,很穩重大氣,真皮內飾)

長城哈佛,銷量前幾名,SUV

廣汽傳祺廣汽是本田在國內的合資夥伴,本田的技術保障學過來了,也不錯

上汽榮威這就不多說了,在上海有些機關單位的公車就是榮威,計程車目前是大眾和榮威

建議去4S店諮詢試駕!

2樓:紅塵小二

確定好了就少看了,不然看得太多就不知道怎麼選了,盡量選熱門的,出來時間久的系列,有問題在一代代的改款中都改進得差不多了。不要買冷門和新出的系列,當小白鼠。

人生買第一輛車,預算15w以內,有啥推薦

折騰 15萬以內的車,不知道你喜歡啥!銷量來看逃不過這兩貨!大眾Gran Lavida德系車銷量王者!不看其他的,看看人性,大多數人買的,準沒錯。還有一款日系日產軒逸 日系車省油耐操。兩款車都是競爭對手般存在!對轎車不感冒,喜歡SUV的話,買國產的吧!哈弗或者吉利或者比亞迪,都還行,相對這個價位! ...

第一輛車預算十萬應該買哪一輛?

日系,首選FIT,大眾寶來,朗逸,都可以,都是聲優,保養便宜,後續賣也不會虧太多。不知道買什麼的時候就看看銷量榜。一般這個價位的中國產車比合資車差不了多少。中國產車的配置會更高點,用起來會舒服。合資車的配置太低了,很多必要的配置都沒有,這個就太糟心了。現在大多數的車你用個5 6年是沒什麼大問題的。建...

落地十萬左右,年輕人的第一輛車應該買什麼?

文克 主要看你需求了,是動力,效能,舒適性,經濟節油?還有會不會排斥日本品牌。我自己第一輛車是09年買的兩箱手動1.8排量的福特經典款FOCUS,當時那個年代覺得FOCUS兩箱非常運動好看的外觀,而且同價位的車只能買1.5 1.6的排量,這個車可以買到1.8 雖然動力也不好 而且操控不錯,一直說和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