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十萬左右,年輕人的第一輛車應該買什麼?

時間 2021-06-13 04:47:22

1樓:文克

主要看你需求了,是動力,效能,舒適性,經濟節油?還有會不會排斥日本品牌。

我自己第一輛車是09年買的兩箱手動1.8排量的福特經典款FOCUS,當時那個年代覺得FOCUS兩箱非常運動好看的外觀,而且同價位的車只能買1.5-1.

6的排量,這個車可以買到1.8(雖然動力也不好)。而且操控不錯,一直說和沃爾沃s40一樣的底盤懸掛。

配置也不錯。

後來開了兩年,車開到水裡,為了代步上班。買了輛本田鋒範1.5的手動。

以前一直排斥日本車,但是這輛車讓我對日系車完全改觀了。排量雖然1.5,但是動力非常好。

比很多1.6排量的車馬力還要大,加速0-100更是只要9秒。空間非常合適,後排也不小,而且後排座位下面還有儲物盒。

後備箱空間和寶馬五系的容量差不多。非常節油,200多塊錢就可以加滿一箱油,可以跑500公里,非常適合家用。缺陷就是漆水很薄,擦到樹枝可能底漆都出來了。

而且上了110以後,非常不穩,高速髮飄利害。也讓你杜絕開快車的不好習慣。而且二手賣出去也沒虧什麼錢,非常保值。

我覺得年輕人第一輛車可以選擇這種車型,動力好,空間大,油耗低,經濟適用,還不能開快車,杜絕危險。

2樓:

就在備選車都被pass掉後,心裡有些失落的時候,正在逛之家的我偶然看到B30的測評,而且顏值也正合我的口味,於是點進去詳細了解,主要看三大件,奔騰B30使用的是Bora的平台,愛信變速箱,發動機聽說也是大眾的換了個名字,可以說一見鐘情呀!說實話,之前,只知道一汽,卻不知道奔騰,這就是我說的緣分。

到目前用車兩年多了,跑了兩萬多公里,動力方面只能說夠用,畢竟1.2噸的車身很輕,省油呀。噪音方面,十萬落的車,期望不要太高,想想自己出行的電單車,有個遮風擋雨的已經很知足了。

最喜歡的還是顏值方面,一見鐘情,如今依舊喜歡。

下面上兩張圖吧

與朋友的昂克賽拉

另乙個角度

15w左右落地的預算 年輕人的第一輛車應該買啥?

反貪局局長侯亮平 首先看你注重哪方面?如果是舒適省心居家過日子。就選 COROLLA 雷凌 朗逸 寶來 速騰等。如果,年輕人注重操控時尚 就是昂克賽拉 高爾夫 福克斯。思域就不用看了增機油問題不解決之前不能碰。如果,所在城市不是特別擁堵,而且行駛里程不是很多的話,雙擎也沒必要上畢竟多掏2 3w呢。 ...

十萬以內落地買啥車好,人生第一輛車。

蒼雲客 先來說我的自用車,也是第一輛 之前開老爸的車一段時間 日產Tiida,它有很多特點 1.在這個價位中為數不多的合資車裡的緊湊型兩廂車,內部空間很大,後排座椅放倒後裝自行車沒問題。2.1.6L自然吸氣 CVT自動擋 如果10萬內落地,可能要換手動擋 四缸發動機 日系車省油。如果要看三廂車,那就...

年輕人的第一輛車,新能源還是油車?

夾克叔叔 我個人覺得目前20萬的選擇空間還是選油電混合的比較划算,但是的選擇真正的油電混合,比如豐田的油電混合技術,就好一點,中國產的有些綠牌純粹是掛羊頭賣狗肉,同一級別的車,綠牌比藍牌百公里油耗都高,這不是新能源,這是純粹的掛綠牌。我個人推薦卡羅拉的油電混合下來16 18吧。百公里也就3.5 5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