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輛車,目前開咖啡館。預算落地13 5萬,軒逸,k3 昂克賽拉 速騰這幾款中選哪個比較好?

時間 2021-06-02 05:06:04

1樓:文雀

13-15萬這個價位的,小毛病少配置較高,其實說白了就是要去產品力強,價效比高。

合資車裡有幾個比較好的選項

1.CIVIC

CIVIC在這個價位裡面配置最高,動力也是最好,其實nvh也不錯,但是輪胎很挑路面。

如果題主主要是行駛在柏油路上的話,那麼CIVIC還是很安靜的,這一代CIVIC產品力確實很強,但是發動機有可能在寒冷地區會有機油增多的可能。(CIVIC用的是L15B低功率版,前段時間出問題的是高功版)

保值率較高,但因為機油門原因會有一點影響

2.卡羅拉/雷凌

不論是1.2t四缸的卡羅拉還是混動版卡羅拉都非常省油,小毛病也少,可靠性很高。但是動力在同級別就比較一般了,配置上混動版更豐富,後排地板純平這點特別好。

混動版在這個級別最省油,1.2t排名第三。

保值率超高,但混動保值率低於1.2t版

3.軒逸

軒逸在這個級別處於省錢家用型的,油耗一般高低動力一般夠用,但是內飾確實太落後,很久沒有大換代了,發動機的話很多人以為軒逸那台發動機就沒公升級過其實不然,變速箱和CIVIC一樣是CVT,總之是最家用的車了,跟效能就完完全全扯不上關了系,而且這輛車比較便宜。

保值率較好

4.昂克賽拉

昂克賽拉是這個級別上調教最運動的車型,變速箱30萬價位內調教最好,但是適合兩口之家,後排太緊促,油耗一般高

保值率一般偏上

5.福克斯

這個我不是很推薦,雖然我個人挺喜歡福克斯無奈小毛病比較多,油耗也比較感人。不符合題主要求

6.速騰,這個價位的速騰只能買1.4t低功率,一般、油耗稍高於軒逸,可靠性低於卡羅拉,雙離合9萬公里絕逼頓挫感上來,2-3檔的時候掛檔有咔咔聲

1.6l又太弱雞,6at還是比較平順。

保值率一般偏下

還有就是題主看上的K3 完全不用考慮,相信我完全不用去考慮它。

如果題主實在是不知道怎麼選了,去汽車之家篩選就可以了。

女生第一輛車,預算25萬內落地,求推薦

捷豹xel。對沒有聽錯,剛開始我怕人噴我,但是1.5的mini都有人推薦。我覺得我推薦的不過分啊。捷豹xel入門版車型25落地,配置很高,該有的輔助功能都有。顏值也高。空間不錯,各項也相對均衡。逼格滿滿。女生開,沒人覺得你是錢不夠買不上34c,反而覺得你與眾不同,不從眾,有自己獨特的審美。起碼預算範...

第一輛車預算十萬應該買哪一輛?

日系,首選FIT,大眾寶來,朗逸,都可以,都是聲優,保養便宜,後續賣也不會虧太多。不知道買什麼的時候就看看銷量榜。一般這個價位的中國產車比合資車差不了多少。中國產車的配置會更高點,用起來會舒服。合資車的配置太低了,很多必要的配置都沒有,這個就太糟心了。現在大多數的車你用個5 6年是沒什麼大問題的。建...

準備買車,男生,第一輛車。預算15左右落地。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煙台瑞沃吉利 看你考慮中國產車還是合資品牌了,中國產的話吉利博越,豪越,星越都是不錯的選擇,技術成熟,科技感強,動力十足,而且空間大適合家用,外觀時尚大氣! 這是Eddy啊 以下為本人鍵盤買車的個人看法 落地15,說明裸車在13左右。男生,第一輛車,開車水平有限。農村。這些為大前提。作為男生,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