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車低預算應該公升級什麼?

時間 2021-06-08 03:29:08

1樓:二八大槓上電變

幾百塊錢的話推薦你公升級

線組,可以提公升你的剎車手感,變速靈敏度

外胎,可以很直觀的提公升速度,好的外胎輕,阻力小,摩擦力小把帶,這個不說話了,手感

鏈條,提高傳動系統的,輕,潤就完了

中軸,鏈條乙個道理

坐墊,輕量化,避震效果,洩力小

上千的話推薦公升級

第一就肯定是輪組了啊,乙個車子最重要的傳動系統,如果可以搞到花鼓裡的陶瓷軸承那樣價效比會超級高,前提你要有一對硬度高的框,搞不到軸承換花鼓也是可以的

然後就是車架了,車子的靈魂嘛,沒什麼可以解釋的套件就是UT就夠用了,如果真的有錢上個UT電變就可以了!

別的也沒有啥了,還有不懂得可以隨時提問!

2樓:李志豪

emm公升級個da c24鋁圈ut套件emmm調整下坐墊高度,把立長度,墊圈高度,換個合適的彎把。emmmm其實主要是舒適度,有乙個好的輪組和套件對整體的提公升還是很大的,退一步就ut輪組105套件。

3樓:Uncle鶴

配件只要UT的級別差不多了。剎車,線管,這個提公升之後,你的剎車手感和變速手感會好很多。這是最實在的公升級。

之後可以公升級你的坐墊和把帶,乙個好的坐墊,會提公升速度,不洩力,把帶提公升手感和心情。最後公升級大腿,腿是核心。如果再往上公升,就公升配件,車架最貴,但是呢,效果也是比較可觀的。

4樓:Amos

就這二者而言,我覺得公升級輪組更加合適,特別是在資金不多的時候。一對差不多的中高框碳輪相對於入門鋁輪來講的提公升還是相當可觀的。

5樓:Fixcc

題主的意思應該是預算不是特別充足,考慮到入坑才半年,可以先公升級輪組,2000左右價位的ut、r3或者zonda都不錯,不過務必換兩條好些的外胎,差別巨大

6樓:

這車練腿不錯,別走彎路,不管是要逼格還是效能,都是直接換車最划算,最少都要換個小太陽吧,再高的話就是歐洲環法品牌頂級車了

7樓:

1,出車,攢錢直接換車.

2,如果套件磨損不厲害的話可以買個好點的架子,比如捷安特小太陽的車架,次頂級車架其實是完全夠用了,以後不需要再換.

3,公升級輪組,輪組帶來的感受比較直觀,好看又能快.

其實比較推薦第2條,因為我也是買了捷安特的鋁架公路,現在很是糾結.如果換車,原來的車怎麼辦?如果換輪子,架子卻也想換,怎麼辦?

如果你現在換了個普通碳架,過陣子又想換個更好的怎麼辦?所以建議直接換個好架子,然後再攢錢公升輪子. 以後其他東西磨損了再替換就是,好車架是核心,不需要亂動.

公路車應該公升級哪些部件?

平路巡航的話,重量不太重要,剛性更不重要,主要還是氣動 氣動提公升無非那麼幾個,首先是姿勢,習慣抓下把 drop 騎行,在身體能承受的範圍內逐漸降低車把高度。其次是換框高一點的輪組。剩下就都是一些價效比不算很高的提公升了,衣服緊一點,換個氣動盔,在時速25 35之間效果都是有的,但區別不大。其他有用...

求推薦公路車 預算整車兩萬?

李悅 一線大廠裡價效比最高就是捷安特和美利達,21款tcr adv pro2指導價18800,配置次頂級碳纖維車架和碳纖維輪組,全套105油碟。 如果之前騎過TCR,騎行姿勢和尺寸已經固定。選TCR adv SL沒有問題。也不用擔心鋸過頭,畢竟是有一定調節範圍的。新手的話不要選了。也不要選17款TC...

準備3000預算購買山地車或者公路車 有推薦的嗎 謝謝大家?

Lime 其實他們說的都差不多了,但我還是忍不住跳出來說上幾句我第一輛車是美利達r93,兩千三。其實說白了,這些價位的車都是辣雞,所以就算是被你糟蹋了,也不要心疼,糟蹋完這一輛,以後的車就安全了 我這扯到哪了這是 什麼M啊G之類的,裂縫佳沃都隨意,哪個順眼要哪個,但一定要在實體店買!不要以為你搞過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