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百公里騎行需要怎麼準備?

時間 2021-06-03 07:06:39

1樓:變巨肚

兩三天騎完的話,一天一百公里以內,只要不是身體素質非常差的人,一點難度也沒有,直接幹就是了。

唯一要注意的是帶備胎,打氣筒,足夠的錢,晴天穿長袖或是戴袖套。

2樓:西西瓜醬

不要帶太多東西,買個騎行揹包,帶個充電寶,背幾瓶飲料就行,一般路上會有補給的商店。

不要吃過多難消化的食物,比如太多的肉。

看好天氣預報

住在方便的地方。

防曬做好

盡量選好路走,可以跟導航

頭盔什麼的一定要有

把自己行程告訴其他人,讓他們快結束的時候聯絡你

3樓:小西貝

準備一輛好車;

手機支架,看導航用;

騎行車燈+尾燈;

檢查變速器、剎車、減震、車胎、鏈條傳動等,如果車胎老化了建議更換內胎外胎;

馱包可以要乙個;

騎行眼鏡+魔術頭巾,防風防沙;

頭盔;一切電子產品全部充滿電(包括充電寶)。

最好有三到四人一起。

我沒用騎行褲坐墊啥的,短途問題不大,但時間長了會疼得要命。

運動飲料+水;

要有一定水平的體能,不可盲目長途;

最後一項:一顆熱忱的心!

4樓:孟大寶

附上個人剛開始騎車時的一次環巢湖騎行,出發前一直在想該準備什麼卻無從下手,也一直在猶豫能不能堅持下來,要騎一天還是兩天。不斷的猶豫沒有任何實際準備的情況下,某個週末臨時決定就乙個人出發了,單日一百八十公里,結束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多了件吹噓自己的經歷。所以,兩百公里的騎行其實不需要什麼準備,想走就走吧 。

5樓:畢無菸

我沒怎麼準備就去騎了一次兩百公里

信不信由你,我反正是信了的,因為我就是沒怎麼準備直接去跑的。

這車跟了我六年了,上一次兩百公里騎行好像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兒啦。

6樓:破碎流年

跨上自行車,走起!就可以了!要什麼路上買,200公里真不需要準備什麼,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看看時間,別騎到半夜都沒完成200公里

7樓:花生

200公里時間充足,帶好工具規劃好路線剩下的就是享受路上的風景,記得帶防暑藥和防曬霜每到乙個補給點要完成補給再出發。不過對於我來說200公里也就最多10個小時的事

8樓:

兩百公里是單程還是往返?一天騎200的話,如果你問這個問題,我覺得你需要乙個老鳥帶著你走。沒什麼需要特別準備的。海拔變化不大的情況下,200公里還是可以的。

第一次騎行一百公里 靠譜嗎?

see night 不是很靠譜我也是9月底才騎行的 在一天100公里之前騎過20 30 40公里的練習在國慶節時候和朋友騎車去了滴水湖往返130公里。總得來說很累。記得當天喝大概三公升的水,吃了乙個能量棒一包可可豆兩片壓縮餅乾到最後是真餓了,這只是在路上吃的不是正餐 騎到最後十公里感覺屁股疼都不想再...

異地六百公里需要多久見一次面,見面就一定要發生關係嗎?

before 作為乙個男生。我現在也是異地。我女朋友也經常和我吵架。我個人覺得吧。首先你們要克服異地戀這個不要老想著是異地戀啊見不了面啊其他人都能天天見面啊啥的。換個方面想想,天天見面總有會膩的那天。至少你們可以忽略異地見面不會膩這個問題。而且考研兩個人是否真的相愛。熱戀期,磨合期。過了之後你們會美...

一天騎行150公里,中間還有山路,需要帶些什麼?

花開花落BM 這麼說,前幾天我剛剛從學校騎到家,一百公里多一點,車子不好,是ATX830,乙個兩千三的山地車,本來山地車騎就費勁,走的那一天早晨我發現我還有將近三十斤的行李忘記郵走,我就合計揹著吧,因為我的車沒有安裝貨架啥的,就揹著了,剛開始還行,大約以十七八邁熱身了幾公里之後,速度就逐漸穩定在了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