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和逆行電動車相撞,電動車主骨裂,第二天進ICU是誰的責任?

時間 2021-06-02 19:50:49

1樓:Jerry Xia

這個完全有可能是同等責任,一方電單車上非機動車道,一方逆行,即使電動車經過鑑定屬於機動車,那雙方均有違法行為則有可能是電動車主責你這邊次責

2樓:咆哮的讚歌

有牌有證就不怕了,保險全不全?對方電動車有沒有腳踏板(蹬車的那個)?

隨便讓對方住,如果你們覺得對方故意訛錢,找交警鑑定對方電動車,如果鑑定為機動車就對方全責,沒跑了。

交警不讓鑑定機動車屬性就錄音,他敢說出來算他本事。

如果交警說是借道行駛,你就說你們準備上馬路牙停車的。

如果想快速解決,就認次責承擔10%經濟賠償,沒幾百塊錢,如果對方不講理那就剛,他們隨便住隨便鬧,你們責任超過頂多次責30%

【疏於觀察不是事故發生主要原因,對方逆行才是,並且對方無證駕駛無牌照機動車】

假如老大爺可能不幸離世,對方可以民事訴訟,賠錢的比例與事故定責有很大關係,這種時候不能認全責,打死也不認。

沒有逃逸不會判刑

3樓:蜜罐裡的蜜獾

很有可能是有內出血,當天沒有發現。你要諮詢當地交警是否同意電單車走自行車道,因為部分城市對電單車比較歧視,不准走機動車道,雖然電單車是根正苗紅的機動車。

請問電動車逆行和電單車相撞,電動車受傷比較嚴重,如何劃分責任呢?

道路Master 首先先看法條,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三十五條 機動車 非機動車實行右側通行。第三十六條 根據道路條件和通行需要,道路劃分為機動車道 非機動車道和行人路的,機動車 非機動車 行人實行分道通行。沒有劃分機動車道 非機動車道和行人路的,機動車在道路中間通行,非機動車和行人在道路兩側通行。總結...

日常通勤,電單車還是電動車?

派大星 我平時就是電動車,等你帶好頭盔護具,我已經過了3個紅綠燈了,上下班高鋒你能開多快還不是靠擠,你感覺電單車能擠的過電動車嗎? 趙連城 同濟南人,踏板電單車就是了,外賣小哥常用的鈴木UY UU 本田的豪爵的這裡不多推薦 既然有D照踏板就可以了 加一次油5分鐘,帶給你150 200KM的續航。20...

兩車相撞,電動車全責,但電動車車主拒絕賠償,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yuyh 找你的保險公司,代位追償。就是先讓你的保險公司賠付你的修車費,同時把你的追償權轉給你的保險公司,由你的保險公司去找電動車追償。不過,如果保險公司追不回來,算你出險,如果追償回來了,不算出險。 小白 你的車損壞嚴重不?如果不嚴重,算了。起訴的話,要不自己特別費時費力,要不給律師費你也落不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