殼牌好還是美孚好?

時間 2021-06-01 18:03:10

1樓:逍遙子

在高階系列,美孚跟殼牌還是有一些差異,美孚1號VS殼牌灰殼美孚敢於宣傳全合成PAO基礎油成分,而殼牌的基礎油為GTL合成油。

1、從基礎油成分上PAO比GTL擁有更好的抗氧化性,較高的粘度指數。

2、從新增劑組分上美孚一直與Infineum合作,該公司的汽油機油新增劑在該領域排名NO1。

綜上所述就美孚的高階系列產品來講美孚略勝一籌。

因此並不是美孚1號就是最好的潤滑油了,現在高階汽車都在跟部分潤滑油品牌做定製產品。

由於很多發動機技術的出現,例如缸內直噴,小缸體高功率渦輪等技術的出現,對潤滑油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根據自己的車型車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樓:羅格

任何事物不能簡單粗暴的比較,美孚堅持合成油技術,因此在使用壽命上比其他品牌長,全合成美孚一號使用壽命一般能達到10000-12000KM。殼牌堅持礦物合成,並且新增溶解劑,在發動機靜音和燃燒室除碳上比較有建樹。具體哪個品牌好久要看你個人取捨。

殼牌 美孚 嘉實多,同級別潤滑油對比?

農夫果園 潤滑油有五大功能指標 1 潤滑 2 密封3 清潔4 冷卻5 防鏽防腐意味生產廠家多重的產品功能組合。一般可通過其廣告詞語,來判斷核心優勢點。殼牌 極淨美孚 動力嘉實多 保護 一般建議按自己愛車養護手冊上顯示的初裝品牌廠家或者4s店使用的廠家品牌來。 速度閃躲 機油對於汽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嘉實多磁護和殼牌超凡喜力哪個好?

小小丫 2021年看這個問題 殼牌超凡喜力,純3類 基礎油,抗磨性能和清潔分散能力很強,四球磨斑的測試結果基本在各個粘度的油裡都是名列前茅。除了長效性差點,沒有太多的短板。嘉實多磁護,屬於嘉實多機油中的中端油,也是全合成。純三類油,整體效能中規中矩,要說具體引數,要分粘度。整體比頂端的極護要差點。極...

殼牌 美孚 bp這些潤滑油製造商的新增劑是自己生產的嘛?

國內廠家在潤滑油新增劑的研發,生產上質量越來越好,甚至部分效能指標優於國外品牌,只是佔據國內大部分市場份額的國外品牌不採購而已。只能和國內部分民營企業合作,出口給發展中國家,期待這個局面有所改善,就如華為,ov等,在競爭中崛起。潤滑油按用途來分的話有汽車用潤滑油和工業潤滑油兩塊。按成分來分呢有全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