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實多磁護和殼牌超凡喜力哪個好?

時間 2021-10-21 13:42:59

1樓:小小丫

2023年看這個問題

殼牌超凡喜力,純3類+基礎油,抗磨性能和清潔分散能力很強,四球磨斑的測試結果基本在各個粘度的油裡都是名列前茅。除了長效性差點,沒有太多的短板。

嘉實多磁護,屬於嘉實多機油中的中端油,也是全合成。純三類油,整體效能中規中矩,要說具體引數,要分粘度。整體比頂端的極護要差點。極護不同地區的油,含PAO的量不同。

如果你主要以佛系開車為主,這兩個油用起來差別不大。隨便開一萬公里沒問題,看價效比吧,那個實惠買哪個。

小小丫:2021汽車機油如何選?熱門全合成機油推薦

2樓:學不可以己

嘉實多個殼牌一直是市場搶最主要的競爭對手。嘉實多磁護是由半合成公升級為全合成的,屬於次終極,頂級型號是極護,殼牌超凡喜力是殼牌的頂級全合成型號,兩廂對比,你應該知道的吧。

3樓:清風

超凡喜力全合成自然比磁護半合成強,所謂半合成不過是礦物油使用了一部分合成技術而已,全合成可以一萬+公里換油,半合成絕不敢。但要選對粘度,不同的發動機使用的粘度不同,殼牌的粘度普遍偏少。

嘉實多磁護5w40全合成款和極護5w40全合成款哪個好?

失聲 其實主要是從產品特性上來歸結,沒有什麼最好的,只有最適合的。看題主的駕駛習慣。磁護主打的是未啟動先保護,時刻保護。對發動機停止運轉的時候附上一層保護膜,從而達到第二次啟動時保護發動機的效果,減少發動機磨損,並且磁護對車子油耗方面會有一定的幫助,能一定限度的降低油耗,提好燃油經濟性,40的可能不...

殼牌 美孚 嘉實多,同級別潤滑油對比?

農夫果園 潤滑油有五大功能指標 1 潤滑 2 密封3 清潔4 冷卻5 防鏽防腐意味生產廠家多重的產品功能組合。一般可通過其廣告詞語,來判斷核心優勢點。殼牌 極淨美孚 動力嘉實多 保護 一般建議按自己愛車養護手冊上顯示的初裝品牌廠家或者4s店使用的廠家品牌來。 速度閃躲 機油對於汽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磁珠法和傳統方法提取DNA哪個好?磁珠法主流試劑盒?

看你走哪去 BIOG磁珠法核酸提取能夠實現自動化 大批量操作,符合生物學高通量的操作要求,使得傳染性疾病爆發時能夠進行快速及時的應對,這一優點是傳統方法望塵莫及 操作簡單 用時短,整個提取流程只有四步,大多可以在30分鐘內完成 安全無毒,不使用傳統方法中的苯 氯仿等有毒試劑,對實驗操作人員的傷害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