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了 19款高爾夫1 4t,有必要 考慮gti嗎?

時間 2021-06-01 17:40:19

1樓:比比蝦

買車or換車,無外乎兩個重點。第一需求:既然你已經開了一段時間的1.

4t了,感覺如何?動力夠不夠用?第二預算:

購買gti的成本,加上賣掉1.4tGolf的折損成本能接受嗎?

2樓:拙見調查團

GTI前驅車,有理論加速極限,前驅車零百不會少於5.7秒(GTI6.9秒)。奧迪S3比GTI貴10萬,四驅,零百4.8秒,絕對比GTI爽多了。

3樓:低調的範大叔

沒必要,主要是這代中國產gti太坑,不值得,1.4t r-line倒是很好。

本來好好的7代gti,到了國內各種閹割。6速dsg DQ250被換成了中國產7速dsg DQ380。和6代gti比一下就會發現,這台7速dsg簡直就是智障,手動模式下反應也慢,有大約一秒的延遲。

懷疑國內就沒單獨為gti好好匹配個程式。

國外7代是有前軸限滑差速器的,國內由於變速箱不同,無法搭載,也沒單獨開發,只配了個過彎自動對內測車輪剎車的玩意~

轉向機也遭到閹割,國外兩圈的方向機的變成了國內兩圈半,轉向手感也是奇葩。

總之7代中國產gti不值得,二手六代倒是價效比很不錯,成色好的現在也不用十萬。

竟然有人說全球都在用7速DQ380換6速DQ250…DQ380真的全球只有天津產…放一張香港GTI的宣傳材料,北美也是6速,三年前買車還在dealer那試駕了,剛才又去確認了一下。

19版高爾夫選1 6l還是1 4t?

藍湖思 必須1.4T EA211經過多年檢驗,可靠性已經沒什麼問題了,何況堵車不嚴重省油是誤區,工信部油耗測試1.4T 5.7L,1.6L 6.1L,小熊油耗統計資料1.4T油耗7.5左右,1.6油耗8L左右,算上95號和92號油的差價兩者差不多。而1.4T DSG帶來的加速體驗,才是最重要的 詹永...

2019高爾夫1 4t自豪怎麼改

外觀黨就算了,看你問這個問題也不適合動引擎,也沒多少提公升空間,好好開就完了 本人改了排氣,安全帶,除了自嗨,1.4t就是一買菜車。既然你想改,排氣其實是可以動動的 說句大實話,可能不太中聽。咋改,它也就是個Golf1.4T 老老實實開吧。當然如果不差錢的話,想咋改咋改,就當我啥也沒說。改啥啊,外觀...

19款邁騰1 4T動力夠不夠用,2 0T的油耗會不會很高,大概幾毛錢一公里?

Charlie 油錢在用車費用裡佔很少的,除非你拿去跑滴滴,不然一年下來同級別油費差不了兩千塊。你既然都買車了,買車求什麼?舒適,方便,爽!別為了一年下來那點錢,委屈自己一整年。有錢就買大馬力 v8 300匹開習慣了才知道,馬力大真香,神馬紅燈起步,高速再加速,想幹誰幹誰 特斯拉,跑車除外 小熊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