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爾夫1 4t自豪怎麼改

時間 2022-01-21 02:53:59

1樓:沒有蛀牙

外觀黨就算了,看你問這個問題也不適合動引擎,也沒多少提公升空間,好好開就完了

2樓:hey

本人改了排氣,安全帶,除了自嗨,1.4t就是一買菜車。

3樓:SRT-sport

既然你想改,排氣其實是可以動動的

4樓:只愛答案

說句大實話,可能不太中聽。咋改,它也就是個Golf1.4T…老老實實開吧。

當然如果不差錢的話,想咋改咋改,就當我啥也沒說。

5樓:小新

改啥啊,外觀方面的改了審車時還得再改回來,麻煩,目前該有的配置基本都有了,除了大燈你可以開燈改個進口海拉五,忠於原廠就換個高配大燈。液晶儀表有需求就換。其他方面改動沒啥意思,尤其是什麼改gti外觀啊,改排氣啊,如果真那麼改最好配合刷個一階之類的才有實際效果。

6樓:王叔叔

汽車合法上路的改裝為:根據公安部《機動車登記規定》第十六條規定:

1、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加裝前後防撞裝置;

2、貨運機動車加裝防風罩、水箱、工具箱、備胎架等;

3、增加機動車車內裝飾。

除了上述三種情況以外的改變機動車品牌、型號、發動機型號,改變已登記機動車外形和有關技術資料的都屬於非法改裝。

這麼說吧,好玩的改裝都非法。除非改裝完了不上路,就內場跑。

7樓:

攢錢置換gti gti獲取以後還有錢改就再攢錢買R

19版高爾夫選1 6l還是1 4t?

藍湖思 必須1.4T EA211經過多年檢驗,可靠性已經沒什麼問題了,何況堵車不嚴重省油是誤區,工信部油耗測試1.4T 5.7L,1.6L 6.1L,小熊油耗統計資料1.4T油耗7.5左右,1.6油耗8L左右,算上95號和92號油的差價兩者差不多。而1.4T DSG帶來的加速體驗,才是最重要的 詹永...

想買7 5高爾夫1 4T,但不知現在那台DSG變速器怎麼樣?

唐亮 沒那麼誇張,2015年及之後Golf車主應該知道,現在廠商和4S店有乙個延保計畫,10年15萬公里 公里數貌似是這個 只要3000塊錢,當然需要在4S店保養。從這裡也可以看出,雙離合故障風險從廠商和4S的角度來看並沒有超過這個保障計畫的水平。我自己的車,剛好差不多四年,接近10萬公里,目前並沒...

剛入了 19款高爾夫1 4t,有必要 考慮gti嗎?

比比蝦 買車or換車,無外乎兩個重點。第一需求 既然你已經開了一段時間的1.4t了,感覺如何?動力夠不夠用?第二預算 購買gti的成本,加上賣掉1.4tGolf的折損成本能接受嗎? 拙見調查團 GTI前驅車,有理論加速極限,前驅車零百不會少於5.7秒 GTI6.9秒 奧迪S3比GTI貴10萬,四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