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1 5T跟大眾高爾夫1 4T,這兩者怎麼選,誰的操縱性更好?

時間 2021-05-29 22:41:04

1樓:敏感的刺蝟

首先贊同上面的回答這個價位,不需要太考慮操控,畢竟成本就在那裡。

建議倆車都試駕一下,選乙個自己外形自己喜歡的,綜合駕駛體驗自己喜歡的就好啦。(開CIVIC的誰都想秒,開高爾夫的一直告訴自己這是情懷)哈哈哈,開玩笑。

我是高爾夫7.5代車主。我選車的時候,GTI超預算有點多,最後選了1.4T留錢還可以改一改。

外形上,CIVIC我覺得屬於原廠就做的很均衡的那種了,改起來需要很用心,不然很容易就是一種汽配城的那種風格。

高爾夫素車也比較耐看,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優點和缺點。稍微改一改,甚至貼點貼紙,就有自己喜歡的味了。

動力上,不要聽別人說圈速加速這些東西 ,這些東西你買車時候會看會選,真的開車的時候,誰在乎這些?堵車你還是老老實實開,限速120就是120。首先這倆車市區高速超車,動力都足夠用了。

真的去跑跑圈速,這些買菜車就看是誰在開了。普通人糾結圈速這些東西沒什麼用。

上一張我的小高。

2樓:一珩YiHeng

沒開過Golf,腦補一下Golf更短,更靈活。不過這個價位不建議考慮操控了。太太平平開,安全第一。真的要玩一下,要麼爆改下賽道,要麼努努力買個阿爾法羅密歐。

本田思域1 5T次頂配,高爾夫GTI,領克03 次頂配如何選擇?

1717 03 gti和CIVIC都是要改的 CIVIC手動擋還有的玩,但是就算不改動力,剎車輪轂輪胎避震換一套。這車跟運動才能掛上鉤。03 我個人理解為原廠重度改裝的03。後排比gti r a3 s3大一些。坐個人不至於那麼壓抑。寬輪胎,寬輪距,鍛造輪轂。這些都是原廠的。同原廠狀態的過彎極限要高不...

昂克賽拉2 0l,高爾夫1 4t,思域1 5t該如何選?

野獸之瞳 推薦AXELA。顏值高,顏值高,顏值高,重要的事情說三遍,男女都說好看。各種顏色都好看,車頭好看,標誌好看。尾部好看,側面好看,無死角。油耗很友好,猛油門,市區堵車,10個油。看別的車友油耗,部分能開到6 7個油。動力方面,2.0動力足夠,起步那一下是特別快的,反應迅速,調教好,50公尺以...

10代1 5T思域有多大改裝潛力?

LIMOONG 這麼跟你說吧,hondata他們給CIVIC的方案除了程式之外 高階可以考慮換CR V的渦輪以及正在研究移植冠道的K20C。三廂Type R可能不遠了。當然要玩CIVIC這個車,手動擋是必須的。 書童 首先說CIVIC不是很運動的車啊!他只是偏向運動點,他的底盤是軟肋,側向支撐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