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版高爾夫選1 6l還是1 4t?

時間 2021-05-13 03:20:56

1樓:藍湖思

必須1.4T

EA211經過多年檢驗,可靠性已經沒什麼問題了,何況堵車不嚴重省油是誤區,工信部油耗測試1.4T 5.7L,1.

6L 6.1L,小熊油耗統計資料1.4T油耗7.

5左右,1.6油耗8L左右,算上95號和92號油的差價兩者差不多。

而1.4T+DSG帶來的加速體驗,才是最重要的

2樓:詹永洋

如果堵車嚴重,總壓車的話建議你還是買1.6自吸的吧,1.4t動力雖好但不適合壓車路況,整不好那個變速箱很容易壞。家用追求的還是省心經濟適用為主。

3樓:獼猴淘

賣的比較多的1.6L自動舒適比1.4T自動舒適便宜一萬二吧,這個不僅是動力的差異,還有車的後懸架也不一樣,整體來說1.

4T更具價效比,且現在的1.4T是高功率版,動力比1.6L是強多了。

1.6L帶Golf也夠,我就是1.6L的Golf,但是市區跑其實不太省油的,尤其是短途的。

1.4T的我估計都是擔心雙離合,我當年也是這樣心態。這個東西不好說,有的出了問題,有的好多年也沒出問題,整體來看大眾把這款雙離合優化的不錯了,大眾那麼多車型都是這個雙離合,目前反映還好。

買它就信它,不信就不買。

堵車,是雙離合很怕的工況,但是我想也不是每天都擁堵很厲害吧,那樣的話開車完全是壞心情。正常堵堵不用怕,如果實在是逢開必堵,很厲害,那還真的考慮AT自動變速箱,雙離合應對這樣的情況本身就為難,不僅自己發熱,頓挫感的體驗也不好撒。

整體我還是推薦2019款的1.4T版本,要說價效比還是比1.6L的高。

但是話說回來, 價效比也是建立在一定的經濟基礎上的,不同的消費層次關注的價效比不一樣。若是加上這一萬二的錢很吃不消,那就算了, 整個1.6L開著也很好啊,車這個東西每加點錢都可以加點東西,都讓人更心動,但是沒多少錢一樣可以買車,買到它最主要的功能:

交通,遮風擋雨,隨時開……置於那些附加的一些享受的東西,有則有,沒有就放平心態不去斤斤計較,不然生活豈不是各種焦慮,你說呢?

4樓:劉明

我之前的1.4tGolf高速和市區綜合油耗在8-9個油之間。和1.

6的沒差多少油啦。至於變速箱和發動機經用一些。這個問題是老百姓買車基本開個十年八年的就不錯了,十年八年這些三大件是壞不了的。

綜合推薦1.4t,賣車的時候還保值

5樓:猴子請來的逗逼

堵車嚴重的話建議1.6自吸吧,動力確實稍差,超車的時候放在s檔更好。1.

4t和1.6自吸發動機都是一樣的,ea211,只不過1.4t的乾式雙離合不太適合堵車路況,長期擁堵還是容易出問題,之前開過上一代Magotan,變速箱有「羊叫」異響,您可以在論壇看看現在還有沒有這種情況,也可以去4s試駕體驗一下。

還有一點,1.6自吸油耗算不上低,市區一般在7-8個油,甚至比1.4t油耗還要高一點。

速騰1 4T和1 6L差在哪?

已重置 1.4T的動力比1.6L的好,1.4T的發動機為缸內直噴,1.6L為歧管噴射。由此可見1.4T發動機科技含量更高,但是1.4T需要新增95號的油。1.4T匹配的是DSG雙離合變速器,而1.6L匹配的是手動及自動變速器,所以總的來說,1.6L更加偏向於駕駛的舒適性。 初擁 本人1.4TSagi...

剛入了 19款高爾夫1 4t,有必要 考慮gti嗎?

比比蝦 買車or換車,無外乎兩個重點。第一需求 既然你已經開了一段時間的1.4t了,感覺如何?動力夠不夠用?第二預算 購買gti的成本,加上賣掉1.4tGolf的折損成本能接受嗎? 拙見調查團 GTI前驅車,有理論加速極限,前驅車零百不會少於5.7秒 GTI6.9秒 奧迪S3比GTI貴10萬,四驅,...

高爾夫1 6L自舒,和2301 4T自豪該如何選擇?

你好啊啊陽光燦爛 1.6l自舒。不用買渦輪增壓的,那個一般感覺不出來動力。女孩子買個1.6就可以了。我那小別克自己乙個人開1.5的自吸就很不錯了。 馮公子 說1.4T容易壞的,你們是1970年之前生的吧?我的1.4TSportsvan開了一年多了,很少有頓挫感,座標南京。說到頓挫,請去試駕2.0C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