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的高爾夫六代1 4T手動,和16年新福克斯1 6L手動怎麼選?

時間 2021-06-01 22:33:48

1樓:CTKINGS

我來跟你分析分析,

從馬力上來講兩者只差幾匹而已,動力上來說其實差不了太多!都是手動擋,不存在雙離合的問題!基本平手!

年限FOCUS近了3年,如果你是個新手,肯定買年限近的比較好,當然也要看車況的,但對於正常私家車來說年限近3年,故障率肯定還是低一些!FOCUS1.6自吸的發動機一樣沒啥大問題!

所以FOCUS佔優!

從外觀內飾來看,高6這內飾能看?外觀,肯定也比不上馬丁前臉的FOCUS啊!當然這個因人而異!

操控性,我覺得FOCUS是比高6要好太多的,只是很多鍵盤俠不知道而已!

油耗,無意義!都是半斤八兩,我開的時候沒有認真測過,但是應該是高爾夫略好於FOCUS!

善意的建議就是選FOCUS!要是能咬咬牙上2.0手動更是一時踩油一時爽,一直踩油一直爽!

所以善意的建議還是買FOCUS吧!

2樓:者也

作為乙個Golf六1.4手動擋車主,這個車子沒有雙離合的毛病,也不燒機油,油耗低,空間夠用,懸掛支撐有韌性,要說缺點吧,後門會漏水,夏天天窗會俯臥撐,尾箱蓋那個鎖那裡時間長會脫膠漏水,排除這些就好了。

13年的SKT,14年的SSW,SSB,15年的EDG,哪位大神客觀實力分析對比?

ssw 13冬季賽的skt 15春季賽的edg ssb。以下是乾貨。先分析ssw吧。那麼ssb肯定要出鏡了。ssb當時無敵套路。打SKT1的時候拿出星媽中單。夏季賽打SSW的時候套出雙法坦陣容。前期羊駝的老鼠被SSW抓一次後再次被下路imp加mata組合擊殺,後面出了破敗之後第一次嘗試偷人也以失敗告...

20年預算有限,13年 14年 15年哪款macbookair值得買?還是都不推薦呢?

無人駕駛 1,穩定。我的就是14款11寸,深圳華強北隨便乙個檔口買的二手機,用了一年多沒有任何問題,當日常主力機用。職業是程式設計師。怎麼說穩定呢?就是平時safari開4 50多個tab,terminal開十幾個視窗,記憶體都穩定在50 以下,有時開開parelle跑個win10什麼的,記憶體才會...

為什麼13年14年的nba總決賽期間論壇清靜和諧?但自從騎士勇士打總決賽開始,各大論壇變得充滿戾氣?

陳小峰 有位答友回答的才是正解,沒有勇士詹皇可能已經歷史第一人了,只是可能,基本也是意淫,出現勇士這樣的球隊是必然的,壞了我皇的人生大計,嚴重的篡改了歷史。 我知道原因,但是說了一定被噴.我是純騎蜜,純騎蜜是不會隨便黑人的。但是目前,騎蜜裡好多人都是勇士對手蜜和科黑,他們不僅蜜騎士,他們還蜜馬刺,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