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摩托為什麼那麼貴?

時間 2021-06-01 04:34:58

1樓:kolecenter

同樣是一件普通的皮衣,真皮的皮衣成品怕水、怕潮、怕壓、怕染色,還得定期保養上油上光,真是又重又嬌氣;人造革皮衣就沒有那麼嬌氣了,隨便造,髒了用溼毛巾擦乾淨就行了,而且各種科技元素充斥其中,輕便耐用,但是,真皮皮衣比人造革皮衣貴多了,哈雷就是那件真皮皮衣,它的好或不好只有穿上才知道。

2樓:bai white

就是賣情懷

這個情懷還有人買賬

這就像你問乙個女人,SK2真的好用嗎

SK2又不貴,我買得起,我為什麼不買來犒勞自己!

等我能閉著眼睛花10萬塊錢的時候,我也買一輛哈雷玩玩,775就夠了,畢竟我只有165身高

3樓:宋超

匯率和稅費所致罷了,前天剛查的883美國售價是8700多刀(官網指導零售價),折合人民幣差不多是5萬多,不算貴吧,然後,稅費大排摩托稅費是50%,折下來一起87000了,然後帶上運輸費和人家店的利潤,你就懂了。不然為什麼水車883也就5萬多,而大貿要賣到十多萬。

而在美帝8700應該也不算是特別特別貴吧?!

4樓:資深失戀人士

論逼格,美洲有勝利,有印第安,歐洲有凱旋,有摩托古茲,有皇家恩費爾德,哈雷是個什麼鬼?看上面有個回覆說歐美藍領玩的就是奢侈品,笑得肚子疼……

因為聲音大逼格高文化厚

為什麼我臉是黑的?

5樓:Vincent Lee

哈雷在美國只不過是個藍領玩具,到中國就變成奢侈品了,號稱電單車中的勞斯萊斯。這和他兄弟哈根達斯的情況差不多。中國騎哈雷的大部分是出於裝逼需要,騎

1200的瞧不騎起883,騎肥仔的瞧不起騎運動者的,騎滑翔的瞧不起騎戴娜的,騎大貿瞧不起騎水貨的……總之沒幾個是純粹喜歡機車的,他們只不過是在乎誰更炫耀、誰更有錢。所以,不賣貴一點他們怎麼會有興趣?

騎哈雷電單車是種什麼體驗?

Whale Fall 自從開始買了第一輛電單車之後,在玩車這條路上就再也沒剎過車,一直到買了X48。第一輛300AC,從新手到把這輛車玩透,用了10個月不到。從剛開始的不敢擰大油到最後不翹頭起步都不爽。磨膝蓋 金卡納 燒胎 除了超速行駛,基本都玩了。當時也是個熱血愣頭青,得勁兒造就完了。這是一輛不錯...

為什麼手錶那麼貴?

廈門吳彥祖 隨著科技的進步,在很多行業,製作工藝越來越好而且成本越來越低,從而讓百姓用上了便宜又好的產品。還有一些廠家會以 手工製作 講故事賣情懷 面子 強行說好看等 等方式來讓使用者覺得老舊技術依舊還有很高的價值,從而盈利。 深藏肥肉的小懋 B站有個紀錄片,講的是世界上的頂級富豪們的衣食住行 吃喝...

為什麼吉他那麼貴?

灰天 在學結他之前,聽說一把比較好的結他要兩三萬,其實我並不覺得奇怪,反倒是聽說一把入門琴只要四五百,甚至還有一兩百的 那種不是吉他,是玩具!我還覺得詫異,因為吉他在我印象裡其實是一種很高階的東西,這個東西和每個人的觀念有關係 我能知道點啥 買一架鋼琴,十萬塊錢,貴嗎?感覺還可以對吧?買一架小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