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賣的汽車劃痕蠟有用嗎?

時間 2021-06-01 01:21:30

1樓:dabai324

劃痕蠟起作用的原理只是打磨漆面的最外層——清漆層,就是透明的一層漆,一旦傷及底漆的就無辦法。這是我前兩天剛施工的,買的是龜牌的劃痕蠟,類似這種剮蹭程度的,可以完全修復,露底漆的就沒辦法。

施工前要把漆面清洗擦拭乾淨,把劃痕蠟倒在研磨海綿上或者抹在劃痕位置,不要猛擦,慢慢研磨。

如果車子有什麼髒汙水漬清洗不掉,也可以用這個產品研磨。

2樓:曉峰

1.劃痕蠟能快速去除車漆表

面的微細劃痕,解決車漆發白、褪色等氧化的問題,同時可以對車漆進行上光、養護。

2、劃痕蠟能修復保護車漆,在快速修復車漆的同時,為車漆拋光。

3、適用於包括金屬漆在內的所有型別的車漆、適用於不經常打蠟或者汙染環境下車漆的情況。

劃痕蠟是一種修復車漆表面細小劃痕的車蠟。其性質相當於研磨劑,工作原理和砂紙一樣,都是在車漆表面的物理作用。

劃痕蠟使用注意事項

上蠟時,應用海綿塊塗上適量車蠟,在車體上直線往復塗抹,不可把蠟液倒在車上亂塗。一次作業要連續完成,不可塗塗停停。

推薦參考

網上賣的安眠香薰有用嗎?

lhy 香薰主要作用有 淨化空氣香薰可淨化空氣,提高空氣質素,改善環境衛生,消除異味,分解二手菸,驅除蚊蟲滅蟎抗菌,塑造無汙染的人類生存空間。減壓抗疲勞香薰可促進新陳代謝,舒緩精神壓力,增強抵抗力,預防疾病,減少疲勞感,安撫煩躁,失眠頭痛,幫助維持呼吸道技能。美容養顏香薰可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平...

網上賣的記憶課程有用嗎?

丁老師 高效學習 非常有用,目前網上的記憶力課程所涉及的方法其實是同出一脈的,大部分都是英國教育學家托尼博贊推廣進國內的,只不過因每個機構和老師的理解不同,有一定的分化罷了。當然其中自然充斥著大量的半瓶水晃蕩的機構,所以挑選時需要擦亮眼睛。最強大腦的選手們所學的其實就是這些方法,大家都在電視上見識到...

網上賣補腎膏藥的有用嗎?

無聞人生 那東西沒用吧,之前我也買過,不頂事只是病急亂投醫而已,還是去找靠譜點的中醫去看看比較好,我是讓中醫給開的方子,調理了那麼一段時間比之前好多了 道家修行與健康 肯定是有一部分有用的,根據我看的一些成分說明,確實能產生一點用,但是理論不是實踐,最終結果往往很差勁。貼膏藥管用前提,是你的腎元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