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學車學到一半放棄的嗎?

時間 2021-05-07 02:28:58

1樓:大叔一枚

之前回答過乙個問題,說的是駕照考試通過率在百分之八十以上。這意味著駕照考試,還有百分之十幾是未通過。這未通過的,大部分人應該就是學車學到一半放棄的。

目前也就遇到過乙個人,學車學到一半就放棄了。一起學駕照的,同校同姓還是老鄉。

他是乙個185+的大高個,很壯的那種。剛開始還以為是學體育的,沒想到學的是酒店管理。在酒店實習了幾個月,之後去做就健身教練了。

老鄉人很不錯,深得教練欣賞。科二教練對他讚許有加,練車練得很不錯。時不時還給教練遞根香菸,別提教練有多喜歡他。

唯一可惜的是,他和我科目二都掛了。教練很詫異,為什麼他會掛。之後科目二補考,我過了。他還是掛了,教練更詫異。

等到我旅遊一趟回來學科三,他就是第二次補考科二了。等我科三過了,問他他居然又掛了。

之後,我拿到駕照。他一直停在科二,棄考了~

2樓:

我覺得我有資格回答!

2023年報名了C1,科目二考了五次都掛了,我都覺得我可能是個不適合開車的人。練的時間加起來可能有好幾十天,考試的時候總有個專案出問題,甚至有次再堅持幾秒鐘就可以聽到「考試成功」了,結果一聲「右後車輪壓線,不合格」。

2023年因為上班後帶寵物出門實在不方便,不好打車。又鼓起勇氣報了C2,特意找了送駕考險的,可以免費補考考爆可以免費重學的。我覺得大不了再考5次、10次、100次總會過吧,反正錢的問題已經解決了!

2020疫情過後就集中時間學車,結果這下科二科三科四都是90分一次過。中間還有很曲折的,先寫這些吧。

2021元旦提了車,現在已經開車上路乙個月了,除了農村山路不敢開,一般硬化畫線的道路都可以走了。

我放棄過,放棄過很多次,那種一次沒過兩次沒過三次沒過四次沒過五次沒過考爆重學的滋味,一般人不會懂。但最後我還是學會了,因為我很需要開車,你們也可以的,只是時間問題!

3樓:獨眼小僧

想放棄。本來以為學車只是起早貪黑,辛苦一些,但現在覺得是心累+痛苦。練了六天車,今天考科二,掛了,而且兩次都掛在乙個地方,我自己都無語了。

這一周學車生活該怎麼形容呢,過得無比痛苦黑暗,每天去駕校前都要給自己做心理建設,最開心的就是每天練完車回家那一會時間。但臨近睡覺時,心情又會變得壓抑起來,因為想到明天又要早起去練車了。從練車的第一天開始我就後悔了,就在倒數日子,期待考試那天快點到,不管過不過讓我從這種日子中解脫出來吧。

因為今天要考科二,昨晚早早就睡了,結果半夜醒了後就睡不著了,緊張到手腳冰涼。在大廳候考時緊張的手直冒冷汗。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沒事給自己找事,本來就對開車沒興趣,算是隨大流和同事組團報的名,我本來以為只是辛苦一點累一點,起早貪黑一些,現在真的是覺得痛苦!真的不誇張,真的整個人都很抑鬱排斥。我不怕苦和累,但練車真的不只是身體累,更讓我無法接受的是心累,壓力大,我不想去駕校,不想面對教練,不想上車練手,更不想開錯了被教練喊話訓斥……也許是個人性格原因吧,我覺得自己社恐+自卑,教練一教訓我,我就會陷入自我懷疑和否定中……哎,每天看到教練我都鬧挺,不想看到他

由於駕校搬家,明年五月後才能再重新預約科二,我覺得要不要繼續考我要尋思一下了。如果一件事讓你痛苦的程度超過乙個度,那我覺得要想一想有沒有必要。

4樓:

有啊我啊

第一次16年科目二學了一次發現真不會

教練也一直罵我笨說我學不會

我就生氣了

不去了放棄了

上週又重新花錢報名

學了三天

大不了打一輩子車不是

自動駕駛不是正在研發嗎

我怕啥我就決定今天放棄了

愛咋咋地

錢我也不要了ヽ(≧Д≦)ノ

天天浪費時間學個我根本搞不明白的車

還不如幹點開心的事呢

5樓:NING

這個寒假取得駕照啦,普天同慶

9.9我又來了,科目二今天補考,又是倒車入庫掛了,害咋那麼難呢,昨天模擬都沒問題的,這就是命運吧

想放棄,但是一說出這個想法,我父母就會嘆氣說一點點就想放棄,駕照而已有那麼難考嗎?科二第一次掛了,每天起很早去練車,考前模擬都很好,但是就是掛在我最熟悉的一項上,我有點崩潰了,覺得浪費金錢和時間,而且學生用的還是父母的錢,覺得特別對不起他們。

學車以來,每天早上都不想吃早餐,吃了就想吐,精神狀態也不好,很睏很累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可能是我個人心理原因吧,希望補考能過

6樓:嘻嘻嘻

科二掛了兩次,教練讓我先練科三,從一開始的抗拒練車到現在的無比抗拒練車,感覺自己的心態越來越不好,睡不好覺,吃不下飯,好煩

7樓:肉沫

我現在都極度懷疑自己,對學車都產生抗拒心理

我男朋友都說,我現在和以前特別不一樣,以前的我啥都有一股衝勁兒,會不會都特有自信,現在一點自信都沒有,每天練完車心情都不好。

今天是我倒車入庫的第4天,第一天學習倒車被教練罵死了,之後就有陰影了,教練一坐在副駕駛,我腦子裡就一片空白,越做不好越挨罵。今天也是被懟的一天。

然而同組的小姐姐,第一天就完美倒車入庫,一同練習的幾天也是一樣完美。越發讓我覺得自己是個真的幹啥啥不行。

男朋友勸我說:四天才練習了2個小時,多練練有感覺就好了。我現在的能力是倒車入庫3把,能進庫2把,但是我也想跟小姐姐一樣,不出現錯誤。

每次去駕校,內心都是抗拒的,看見教練我就心生厭惡。哭死惹

8樓:張童

我今天第一天學科三,我一再的說我半年沒摸過車了,教練是個女的第一遍還好,第二遍就開始說些個冷嘲熱諷的話,第三遍嫌我反應慢亂七八糟的,我最後一次練完下車,她說你走吧,我一轉身眼淚就下來了,真的就覺得自己委屈難受 。

我花錢給人當孫子?

我真的,我真想罵回去,乙個破駕校,剛開始說是車接車送最後變成了要不七點到駕校,要不自己去,我家他媽離那好幾里地。

想放棄,我不知道,該咋辦,越來越恐懼。

9樓:劉h

我學車的駕校在山上,裡面修的場地,有平坦的倒庫側方位S彎區域,也有上下坡練坡起的區域。利用地形設定的下坡上坡中間隔著駕校的小房子,坡邊上駕校老闆種了一些花和蔬菜,還有苞公尺桿子,甚至養了雞鴨。

我們上上下下多少次都沒覺得有危險,因為坡路非常非常寬。但是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在車下休息,一位別的教練的學員開車下坡的時候拐太早,從坡路邊緣探出去了個車頭。好在豎著的苞公尺桿子阻攔了一下,再加上我們練科二的時候不讓踩油門只能刁離合,車速慢學員及時剎住了,車才停住了沒衝下去。

不得不說那位教練有很大的責任,一般乙個教練帶三四個學員,乙個乙個輪著練,但是教練都坐副駕陪同,直到練出來了只等著考試了,教練才會不跟,讓另乙個學員坐副駕。但是出事的學員他們教練懶得很,場地中間有個遮陽棚,那教練在裡面支了個躺椅,在車裡裝了個對講機,每天教一會兒,然後就坐棚子裡捧著個大茶杯用對講機指揮學員練車。

出事的時候最先反應過來的是我們教練,因為我們的訓練區離下坡最近,我們教練直接衝過去把著方向盤,指揮著學員把車帶出來了,然後把她接出來,這時候他們教練才慢悠悠的過去。

後來那個學員就不再來了。不過等我隔了乙個學期再回去考試,聽說人家又回來繼續學習了。勇氣可嘉!

10樓:八月

今天第二次掛科二現在在思考是否退學

11樓:沒有人

2023年底更新一波,駕照到手了。歷時三年半,磕磕絆絆的終於學完了。

原回答:

我快到期了,想放棄。我是2023年報的名,到現在兩年半了,期間因為工作,生病等等原因一直拖著,說是工作生病,其實就是找個藉口,是我自己不想去。具體因為什麼我也說不好,反正就是害怕,恐懼。

剛學科二的時候,第一天摸車,掛一檔慢慢悠悠開練了一上午,第二天練的時候,教練開教練車接我,到乙個空曠的路段,他讓我開!你沒聽錯,我總共摸了半天車,讓我開!!讓我在路上開!!

從一檔掛到五檔!!我是個平時騎電動車都比騎自行車的慢的人啊!我平時連神廟逃亡這種遊戲都不敢玩。

打那之後教練經常讓我去練車場地的在路上開,我真的反應不過來,我想慢慢的開,教練一直明示暗示要我加速提檔,但是開快了我真的反應不過來!直到有一次,在乙個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奇怪的路口(反正就不是正常的那種十字路口,太恐懼了我也想不起來了)那種路口我不知道怎麼過,忘了從哪個方向來了一輛車,我慌得不知道怎麼辦好,也不知道該踩什麼,然後教練踩了剎車。這是我學車生涯中恐懼的頂峰。

我甚至還查過沒駕照的學員開車出車禍,責任算學員的還是教練的。

又回憶了一遍那種恐懼。

現在想起學車這碼事,就心跳加速,手腳發涼,心臟有被壓迫的感覺,喘不上氣來。

碼字碼到這裡,我決定晚上就跟我媽攤牌,放棄學車了。

祝我好運吧

順便問一句,不會開車對以後的生活影響很大嗎?現在的女孩子不會開車的多嗎?

12樓:

本逃避放棄小能手來了邊上班邊學車真的是自殺行為之前因為一直呆在家想著學車就學車吧天天去應該很快就能考出結果考完科一就被叫去上班導致一周基本沒有休息時間(不能和教練調節好時間不是他有事就是我沒空教練怪我去的時間少一想到第二天要學車就會非常焦慮)科二時間快用完了而我還只會一項不熟練的倒車入庫覺得自己真的沒有學下去的必要厭學情緒100% 今天和教練說不想學了退剩下的錢我真是個容易讓家長失望的小孩無所謂了

有哪些讀到一半放棄的名著?

紅樓夢 最大的遺憾!其餘的三大名著我都反覆讀過無數次,從小學到高中一直在讀。唯一讀不下去的就是 紅樓夢 罪與罰,不知道算不算名著,初中看的,看到男主殺了富婆埋了贓物就沒看了。紅樓夢,大概故事了解了一下,正兒八經讀的話看了一兩頁吧。百年孤獨 看完了,沒有想象中那麼難讀。畢竟這本書很多人的推薦語都是看不...

學車學到科三很想放棄可以嗎?

執筆繪流年 同樣自閉過,不過還是堅持下來了,教練要求比考試更嚴格一點,心態放平一點,我要是會開車就不會來學了對吧,等考過之後覺得也就這樣 知之為吱吱 真的別怕。考車票只有乙個難點,就是心態。心態好了再次的技術也能過。大不了就當這次學費餵狗了,下次再說嘛。不過要把試考完,以旁觀者的視角置身考場,你就會...

考研已經複習了一半,放棄合適嗎

考研政治石磊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不知不覺,已經6月初了,考研這段征程也已經過半。在這個特殊的時間段裡,有乙個問題困擾著很多同學 考研已經複習一半了,現在放棄合適嗎?本人三本院校工商管理專業大三學渣一枚,三跨考生。從去年9月份開始準備考研 因為英語基礎差,所以開始得比較早 現在因為疫情原因在家裡複習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