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給突然不聯絡你的男生,發問,我很好奇我不主動找你,你是不是就不會找我了呀?

時間 2021-05-07 02:28:58

1樓:夏末殤秋至

一,對方突然不聯絡你可能你只是對方的一條魚,你不冷不熱的,他不就放棄了唄,何必浪費精力呢,反正魚塘裡面魚多很,願者上鉤。

二,總是男生主動男生會很累的,你這樣聊天啥的不主動,沒意思,人在付出了沒有得到回應就會慢慢放棄。

2樓:寒冰心

我們先來說乙個問題,如果是對你有足夠的好感並且想和你在一起的男孩子,會突然不理你嗎?隨便玩玩的就不說了。他從約你出來吃飯看電影到不找你,你得審視你們兩個的關係和感情怎麼樣,如果只是普通的朋友就算了吧,或許男孩子認為他已經盡過努力了,或許只是他的欲擒故縱。

先調整自己的心態,真正愛你的人,怎麼捨得放過見到你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

3樓:華華

首先要看雙方是個什麼關係吧,如果是知己好友,長時間不聯絡,但當你發訊息或者有事的時候肯定會在,如果是暗戀的話那就沒有必要了吧

4樓:迪爾克里斯

看情況吧,如果這個男生條件很好,對人很好,對你更好,那你就去問不過一般不要去問

一般來說,女孩子講究矜持,不要太著急一般來說,女追男後果不是很好,畢竟撿來的東西不會珍惜的

其次,他不理你說明不想有你干涉自己的生活,他不需要你這個時候應該識趣

最後如果題主實在喜歡這個男生去發個表情試一下看看有沒有回應不過感覺還是去提高自己靠譜去找點事情做,或者去做一點他喜歡的事情,要有共同語言嘛

5樓:顧楠楠

他不聯絡你了,很有可能是他覺得你們之間沒有未來,想通了。你可以給他發資訊,但不要太頻繁,更不要直接問,這樣會讓他很尷尬,稍微聊了幾天之後再試探更好。

6樓:回籠覺表演專家

如果對方沒有女朋友,你們兩人又互相有好感,我覺得可以問

假如對方有女朋友,你想做綠茶也可以試試

畢竟能否定自己的人,只有自己

7樓:藜貓

我想說,想問就去問,但是問之前你要有心理準備1.他可能根本不會就你

2.他只會溫柔的對你說不是呀但是答應我,不要信!

3.你們很大程度上沒有結果

4.他對所有人都溫柔對所有人都無情

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8樓:mask

人有的時候真的很卑微。我和他連續不斷的聊了二百多天,那天我很想知道我不主動找他聊天會怎麼樣,結果那個火苗再也沒有燃燒起來、那艘小船也再也沒有游回來。

有的時候心知肚明,就不要再讓自己難堪

9樓:Rain

和我大學時的乙個學弟一樣,明明他先找的我,先請我吃的飯,先約的我,最後我淪陷,他跑了,然後我一直以為他欲擒故縱,我就明示暗示,他最後利用完我幫他做事後,拒絕了我,跟另乙個性格很是豪放的妹子在一起了,心很痛,一直覺得他是我的理想型,很努力完成他交給我事情,最後還是沒戲,所以妹子好好愛自己,別為這種人踐踏自己尊嚴,真正愛你的人,怎麼會讓你猜會讓你主動。

10樓:哈哈哈哈

我認為不要,突然不聯絡可能是這個男生只是當你是無聊時的聊天工具,也可能是這個男生有事,反正理由多的很,但更好的方法是你不應該一直想著他為啥突然不聯絡你,你應該想的是你要如何讓他主動再來找你,把自己變得更好,眼光放大,時間久了,若他還不來找你,就別想了,想想你這麼優秀他還不來找你,只能說無感了吧,但等你變得優秀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他不算什麼

11樓:lumen

12樓:你的小狼狗哦

如果你喜歡他,就去問他,因為有可能你的回應是不是過於隱晦?他感受不到,所以放棄追你了。

一段幸福,是需要主動追求的,這個不分男女,因為一旦錯過,哭也無濟於事。

你可以先問問他,為什麼不繼續追你了,也先別表明你對他的好感,只怕萬一他是海王,海王無論多少個女生都收的。

祝你擁有幸福。

13樓:Mon Fromage

我問過這句話,,他跟我說,和我聊天也沒什麼好聊的,所以就不找我講話,但是我找他之後,我自己也在絞盡腦汁找話題,我是真的沒有辦法了

14樓:十二

不用問,問了你也得不到你想要的答案,甚至可能直接忽略你的資訊,真正喜歡你的人一定會主動的,雙向的奔赴才有意義~

七夕快樂呀

15樓:熾天使

題主的心態很正常。古人就有詩: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縱我不往,子寧不嗣音?

青青子佩,悠悠我思。

縱我不往,子寧不來?

挑兮達兮,在城闕兮。

一日不見,如三月兮!

然而很不幸,古代這個就是渣男。

你現在遇到的還是渣男。

建議分。

16樓:暖情說情

每次都沒有辦法相處,建議你考慮一下自己的心態,如果每次都這樣沉不住氣,別人不聯絡就自己跳出去主動聯絡,不崩才怪呢。

乙個男人願意約你,只說明那些日子裡,他對你是有興趣的,不代表一輩子對你都會有好感,更不代表你們就真的合適一起走下去。

在不聯絡你的日子裡,你不知道他是遇到了什麼事?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有了喜歡的人?還是被別的女人所吸引,或者人家就那幾天無聊想找個人陪而已。

喜歡你的人,不會輕易不聯絡你,不聯絡你只說明他不想聯絡你,而不是他忘了聯絡你。

建議你關注點放自己身上去,有時間關注別人是不是聯絡你,不如去好好做個有價值的女人。

自身價值高了,別人才會被你吸引,主動靠近你,沒有那個男人會喜歡太主動的女孩子。男人更喜歡追逐獵物的過程。

你這樣主動聯絡他,暴露的是自己的需求感,告訴別人你很在意他,你自己想想後果會怎麼樣?而且發過去,他如果回答是,你尷尬不呢?

愛發不發,自然有在意自己的人出現,這才是女孩子該有的底氣!

到底要不要聯絡乙個很久不聯絡的的朋友

你聯絡他幹嘛?這麼多年沒聯絡,還能有共同話題嗎?還能有共同的語言嗎?感情經不住時間的推敲。人更是經不起時間的改變。就把美好的時間留在以前吧!這樣還有個念想。大家都適應了沒有彼此的生活,就算聯絡也只有曾經能聊。過去了。就再也回不去了。最後送你一首歌。如花,似夢 是我們短暫的相逢 纏綿,細雨 胭脂淚飄落...

女生要不要給剛認識不久的男生送禮物

是小沈哎 耶斯莫拉,我第第第乙個回答 事情是這樣的 和朋友週末放假的時候在學校門口吃飯,然後看見了乙個帥哥,真的特別帥!我們四個人都這樣覺得哈哈哈哈 然後就想要他QQ號 我們來回慫恿,但是都是不好意思,然後我閨蜜 F 問我,想不想要QQ 我果斷點頭,她拽著我走過去,我就像被獵人抓住的熊,因為我那天穿...

追我的男生我不喜歡,要不要給他機會?

戀能學苑 遇到那種還不是很喜歡的男孩子啊,我覺得你先不要著急去拒絕對方,你只是跟他說 了解太少,還需要更多的了解,然後給他去做一些測試,你要做的是什麼呢?你要做的是我要吸引到你。無論誰我都吸引到他了,接下來就是我來挑選,只有這樣你才會有更多的伴侶選擇權,所以約會模型 維度測試和釋放好感隱藏需求感,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