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因為另一半放棄更好的學校?

時間 2021-07-11 05:25:29

1樓:微涼晨光

當然肯定一定不要放棄啦!

最後是誇你深情呢?還是傻呢?沒有貶義。

真的愛她就去更好的提公升自身能力而不是為她放棄乙個更好的方向。別在這裡問,也可以去問一下對方的看法。

2樓:

當然不應該。

沒有比自己更靠得住的了,把希望放在其他人身上,甚至為了他降低自己的水平,不知道是他太過自私,還是你太過愚昧。

就算你和這個男孩子未來能在一起,甚至結婚生子,那他也不該耽誤你成為更好的人,反而他會支援你;如果沒在一起,只能說,你選擇對自己好的決定就是你最佳的決定。

不多說了,其實你心裡應該有數了。若是明白人,早該有自己的決斷了;若不明白,說再多也是徒勞。

3樓:拾叁

我覺得不用這樣犧牲噢。

首先能在乙個學校已經很幸福啦,在乙個班的話你們會經常嘻嘻哈哈就會有很多一起虛度的時光;但你們是隔壁班同學的話,就能有更多時間自己努力……其次同班同學每天遇見的事都差不多,但隔壁班就會兩個人都有對方不知道的趣事分享,多有意思……最後祝小朋友們學業順利愛情美滿~

4樓:中有千千結

我認為不應該。但是看個人情況,如果你家庭條件不錯,足以支援你的任何決定那你就按自己的心意,如果你是你家裡的指望還是為了前途比較好。

另一半出軌該不該離婚?

十口心二兒牙阝 該不該,意味著在衡量。需要衡量的,便不叫原則問題。如果不是原則問題,行事無非是看利弊得失。要看利弊了,就不要再問該不該,算賬就對了。 許川 怎麼判斷該不該離婚?離婚要考慮很多現實層面的因素,需要做好各項準備。準備包括以下3方面。1 對雙方父母的交代 一段婚姻要結束了,父母會擔心你的未...

另一半脾氣暴躁,該不該領證?

不要,跟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萬分的痛苦,心情煩躁,自己在無形中也成了乙個暴躁的人,總是想死。時間長了沒愛了,只有冷漠,厭煩,害怕身體接觸,感覺是個炸彈隨時會爆發,而且是不分時間場合,臉都丟盡了,時刻覺得活著沒意思。 小熊灰灰 勸你謹慎,這種暴躁脾氣會折磨你一生,最終愛情也會消磨殆盡。你現在也許還能感...

你會為了另一半而放棄夢想嗎?

晚風很溫柔 千萬不要成為自己不喜歡的人,人不能去感動自己,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對我而言夢想是無與倫比的精神良藥,是活著的意義所在,乙個人最重要的還是自己 張純暄 不會,我覺得每個人都有夢想,如果為了另一半把自己的夢想丟掉的話,希望另一半很愛我,要麼就是我們兩個一起完成他的夢想,但我更希望的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