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發現自己的另一半有了曖昧物件時,該不該原諒?

時間 2021-06-18 20:58:19

1樓: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

原諒吧,鍛鍊鍛鍊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然後發現ta綠你的時候能有點心理準備。多人運動最近不也挺流行的嗎,是真愛的,社會那麼包容,沒什麼問題。

2樓:CAT e

這也分人吧。有的人被家暴了一輩子都不離婚,有的人就因為對方沒洗一雙襪子就選擇離婚了,這是為啥呢!人與人是不同的,沒有統一答案,好好想想吧,這種生活,是你想要的麼。

3樓:旗木卡卡東

有乙個度的原則的話,五十步和一百步還是有區別的。曖昧但是還未劈腿,這是就要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了。告訴對方自己的感受,如果對方尊重你而改變或者收斂很多,感覺還是可以原諒的。

4樓:嚕啦啦qsx

我的另一半不會跟誰曖昧他異性朋友少的很

而且就算曖昧了身為女生自己肯定是接受不了的渣男!!! 怎麼可能原諒他讓他淨身出戶

5樓:

看你對這件事的態度吧。如果你對感情還是追求一對一的,那就不原諒。如果覺得能接受,那就原諒。

這種接受的意思是,不因此而心生怨念。當然如果真要這樣,雙方是對等的,他能曖昧,你也能。至於能進行到哪步,只曖昧,還是乾脆開放式關係,就看你們協商了。

6樓:饅饅饅饅頭呀

看你從他身上想要得到什麼。

如果你是想要他的關心和愛護,要他專一,要和他在精神上達到一致,那麼你就不要原諒他。

如果你是圖他帥,個子高,幽默有才又多金,那麼在曖昧物件沒有影響你這些的情況下,就可以選擇容忍妥協或攤牌後原諒。或者說有一天曖昧物件的需求也和你重疊,你們從本質上開始爭奪這個人。

怎麼說呢,感情很簡單,也不是生活中的全部,不要把所有的希望和快樂寄託在感情上,而是更加著眼於自己的發展和未來,也許有一天是你的物件來提問:發現另一半忙於工作、有很多潛在異性追求者該怎麼辦?

7樓:忘記歲月憂傷

這個與原諒不原諒無關,看你了,想要繼續的話兩個人好好談談,通過交談應該能明白對方的看法,如果願意繼續就皆大歡喜,如果看不清楚那就做好分手的打算,提前退出來。不想要繼續的話,我就不太清楚了。

再談談那個曖昧物件,如果知道你物件不是單身還這樣的話,我覺得這種人比較可惡。換言之你物件都有你了,還去和別人曖昧,我覺得做好最壞的打算。

8樓:平安一生

另一半啊!!!

都另一半了

處在一段關係中了他人品有問題啊姐姐

不處物件你們也只是互相了解的話

那他怎麼交友不管

不過有了另一半那就emmmmm

知道自己暗戀物件有了另一半之後,你還會繼續喜歡他嗎?

專業潛水 大部分小仙女小仙男應該都不會了。甚至,如果是我的話,不管他有沒有另一半,只要他透露出一點點討厭我或不喜歡我的訊號,我都會逼著自己不去再喜歡他。 Teddy 瀉藥不會暗戀的時候以為非他不可,其實大多數就是一時上頭。從小乙個人單著長大,長大了非另外乙個人不能活了?這世界上誰離了誰都能活,既然對...

你喜歡你另一半(物件)哪點?

雛菊a 我喜歡我物件長的帥,而且還特別的高,給了我足夠的安全感,特別的黏人,一不理他就會很委屈,重要的是對我特別特別的好 說了這麼多才想起來,我沒男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多魚 烏衣 不好意思,暫時還沒物件呢。QAQ 等以後留給我的物件看 說說理想型吧,溫潤的男...

如果你發現自己的另一半出軌了,會離婚嗎?

說一下我的想法 遇到這種事越是要冷靜不要想著去鬧三兒 主要從你的男人下手 從手機裡找出證據並儲存下來 假裝不知道這件事情 讓他把他的錢給你 第二天你就走去其他地方 有多少錢就要多少越多越好 前提是建立在他信任你的情況下 為你的後半生做出規劃 拿著他的錢去付首付 自己生活做好準備 要不然就把錢全部在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