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摩托想買摩托,買了摩托又有點後悔,你們有沒有這感覺?

時間 2021-05-05 16:44:05

1樓:薄荷糖

摩托這東西不是用就是玩,還有一種是真愛。比如我。單純的就是享受駕駛樂趣。

單單坐上去就能讓我高興的像個孩子。

對我來說,摩托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有一句話怎麼說的來著「像風一樣自由」

騎上摩托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2樓:mr.children

後悔是想要的沒有得到滿足。

無非就是實際上用不到,比如平時通勤或者遊玩,摩托並不沒有特別大的優勢。

或者體驗沒達到,覺得效能或者品質沒有達到預期,需要更換新車滿足自己的需求。

更多的是沒有達到心理預期,畢竟騎車不裝逼,還騎什麼車?結果買來之後並沒有眾星捧月的感覺。有些想吸引女孩子的,結果吸引的都是男孩子。

以上,買車還是要找準定位,多交流,少走彎路。其實就算後悔也沒什麼,人生只有一次,沒後悔過才會讓人真的後悔。

3樓:se7en

買二手車唄,問題迎刃而解,感覺題主對費用和折舊比較敏感,二手車買了再賣,折舊比新車少得多,運氣好可以平出,油耗不建議糾結了。你這公里數不大,油耗高低差的不多。

4樓:擼鐵的獨行俠

直接買個巡弋300,不後悔。能買菜,能摩旅。

我一天跑國道最遠是800公里,基本上夠跨省了

現在因為排量問題,賣掉了但依然認為是一輛好車

5樓:庸包自重

摩托就認125cc踏板,125cc踏板走遍天下!

6樓:我十一無敵

你這屬於需求混亂。

想玩樂買檔車想代步方便載物買踏板帶老婆孩子出門還是得開車就這三種選擇,很簡單的事。汽車反正已經有了,那就是你自己騎車的時候想玩還是想舒服。

油耗? 兩個三個四個的有啥本質區別?汽車高速6個市區那不得8個起步了?

不要期望玩樂載物省油在一輛車上實現,那是不存在的,選出乙個你最看重的點,認真貫徹下去就完事了。

7樓:全黑色亞達

我乙個做教練的哥們每天騎貝納利302跑小100公里堅持了仨月就賣車了現在直接搬到單位附近去了

瞎轉這種玩法我也幹過不過感覺不錯可能adv車型比較適合不看地圖的adventure

8樓:老醬油罈子了

同樣情況

我現在是公司離得特別近,穿裝備的時間估計跟在路上的時間一樣 ,通勤用不上

每天下班去健身,健身房離得近,也用不上

週末出遠門又特別累,仿賽不是ADV

平時還有騎山地出門的愛好

留給騎電單車的時間真的不多,不過擁有過就不後悔,大不了再賣了嘛

9樓:康光宇

自行車騎行了十幾年,最近幾年沒騎。摩托自己沒買。感覺跟題主差不多啊 。

最關鍵的問題是,摩托要玩得開心也需要好路好地方。我之前騎自行車其實也基本就去幾個熟悉的地方,但是樂此不疲,因為主要把他作為一種運動方式,而不是旅遊方式。同乙個地方不同的時間去感受也不一樣,而且追求爬個山有點運動量,也就不在意去過幾十次了。

摩托的話,旅遊的成分會大一些,可能確實容易乙個地方跑的膩歪了。除非飆車,開放路段又不適合。

對摩托來說,我還是早晚想要買一輛的。klx250(據說klx230進國內了),ktm電噴二衝越野也有點吸引力。

10樓:那年的柱子

很多時候就是這樣,買了喜歡的東西後會後悔。但是如果不買,你可能又會長時間日思夜想、念念不忘,幹什麼事情都沒狀態。所以別糾結,買了就買了,起碼以後你就不會再想這個事了,等於花錢買了個心安。

11樓:一多

哈哈,笑死我了。很真實啊。

我是拿了D證沒多久,就試了一下朋友新買的幼獅250。

其實當時就有點解毒了。

那還是個乍暖還寒的時候,騎摩托真的是……

電單車本就是經濟發展到一定水平的產物,超過這個水平,實用性便攜性基本被汽車按在地上摩擦……

所以,對於大多數人,其實電單車並不是非買不可。

但如果你把它當做是乙個玩具,玩樂屬性。那還是不一樣的。

我就是為了好看,酷,帥就完了。遠途還是汽車,安全又舒服。

12樓:uu天天

最開始也有題主的想法,乙個人跑漫無目的確實很無聊。但後來在論壇上遇到了個摩友,有事沒事都一起出去跑山兜風什麼的,累了就下車吹吹逼,餓了一起吃頓燒烤,在路上有個摩友互相照應,換著車騎一騎。既有交友的屬性,也最大限度的提高了駕駛的樂趣。

13樓:Ryan

題主經歷太坎坷了,哈哈哈哈哈哈,原諒答主不厚道的笑了。

說說我看法供題主參考。現在關鍵問題是沒有辦法帶著老婆小孩一起活動,如果有,周圍100公里景點估計又會滿血復活。題主自行車去過,自己騎摩托去過,帶著老婆小孩騎摩托可以再去一遍,感覺應該完全不一樣。

全家活動的解決辦法可能有

題主換個挎子,邊三輪摩托。出去浪時老婆坐後座,小朋友坐邊斗裡,座位帶安全帶。全家打扮的美美的,復古風鏡,半盔,風衣,想想都拉風

或者把題主老婆安利入坑,全家活動,老婆騎125踏板,題主騎250仿賽,小朋友坐後座,頭盔手套護具全副武裝網上有兒童安全帶,可以綁在題主身上

從題主問題通篇看下來,題主的「玩」法比較單一,以旅行為主。也可以嘗試拓展下玩法。

比如現在的仿賽,既然是仿賽,效能導向,適合騎著下賽道或跑山,路線相同,反反覆覆跑,追求的是越跑越快。學習掌握各種花裡胡哨的技術。

比如現在的仿賽,還可以玩效能改裝和維護啊,自己查資料自己動手做維護,維護鏈條啊,換機油啊,換剎車啊,自己加裝配件啊,等等。

想買個巡航摩托,有沒有推薦?

哇哈哈褲擦 啥巡航,太子麼 cm300吧,不貴,耐操,動力感受也很好,看你喜不喜歡這種風格的,騎著沒毛病,還得勁,續航也不錯 特別喜歡印第安或者哈雷,就當我沒說過 Daniel.w 可以關注下春風的1250tr g,這個車摩博會上看是真香,無論配置還是外觀,看看價位定在多少,估計大幾萬。側面看簡直太...

玩摩托買大排量,真的是為了效能嗎?

嘉神川 效能只是一方面,還有就是省心。買個125代步車經常會有人問你為啥不買汽車,買大排別人一看就知道你摩托只是買來玩的並不是你的通路車。 楊一一 我騎的中量級650NK,以前是250cc的。個人認為電單車到了五六百的排量,在日常使用中已經足夠了,再上到800 1000動力過剩太多。那麼我為啥要買個...

預算2萬左右(18000 25000),想買電單車,復古機車,巡航之類,二手也可,有哪些推薦?

混世魔王劉奶蓋 不喜歡巡航,所以不了解,就不推薦了 復古 啟典150G1 無極 200 300AC 新本CBF190TR 阿普利亞CR150 二手車每個地方情況不一樣,也不好推薦 悠閒的清蒸魚 不知道你身材跟身體素質怎麼樣,這個價位的復古車 怎麼說,幼獅250算乙個,使使勁,2手的幼獅500也能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