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小白一枚,180的身高,大學生想買一輛摩托,有哪些值得推薦的一萬五以內的摩托 ?

時間 2021-05-05 16:44:05

1樓:Aska

啟典的新車有一款kd150,有街車和復古的款式,大概1w3左右,關鍵配置吊炸天,150的帶abs,安全性大大提公升,還全車led燈,電動油箱蓋,滑動離合器,還有usb充電,秒殺現階段所有150,而且這個車功率看資料還不錯,不過啟典就是公升仕的另外乙個廠子,你可以等年輕人發現下bug,看看如果沒有什麼大問題,可以入手乙個,關鍵150還不用交購置稅(小藍鎮個樓)

2樓:akasha風

建議不要買跑車,選擇街車或者復古。作為大學生,你買摩托應該主要是為了代步,泡妞,裝b。跑車挑衣服,一定穿騎行服才帥,尤其是挑頭盔,一定全盔才帥。

夏天你騎個復古,戴個半盔很帥。如果買跑車,夏天戴全盔太熱,戴半盔很醜。帶著女朋友逛街,騎行服加全盔,總不能到地方再換衣服吧。

跑車更適合那些將摩托當成玩樂工具的人,休息日穿戴整齊去跑山,平時不騎。

3樓:表哥

別聽任何人推薦!自己去試駕!自己去試駕!自己去試駕!

電單車駕駛感受很重要,每個人的身高,體重,習慣,愛好…都不一樣。別人說的神車不一定你就騎著舒服!一堆鍵盤俠各種推薦,別聽他們的!

自己試車,慢慢試。大概選定的幾款車,哪個覺的騎著最舒服就哪個!

4樓:mr.children

190是唯一選擇,不要聽其他人的買跑車外殼,除非你有跑車執念。

原因很簡單,你太高了,我184,150和1000都騎過,三角都差不多,太憋屈了,累得要死。作為新手,你肯定熬不了多久就要換車。而且像gpr這種高轉機,不適合新手,你玩不出花花的。

5樓:[已重置]

這位兄弟看來很喜愛跑車型別的,別的車型都有推薦我來推薦乙個比較冷門的車吧。貝納利300雙缸跑車颶風300

颶風300根據黃龍300的基礎上打造的一款跑車。它的發動機完全沿用了小黃龍300的德爾福電噴發動機,廠家為了這款車效能方面有所調校,同步雙缸水冷八氣門發動機,技術上也比較成俗。36匹的馬力不算多驚人但是日常也足夠使用。

發動機排氣聲浪也是乙個很大的賣點。

輪胎採用了前110/70 R17、後150/60 R17的象牌輪胎,一改原先老款藍寶龍300正新輪胎的抓地力不足

極具跑車意義的前倒置式雙減震,幾乎成為貝納利的標配,非常易於識別。

與街車版藍寶龍不同的是,跑車版採用了中置後減震,而街車版採用的是側邊減震,均為液壓可調式。

6樓:Moto心雨大叔

我也同意一樓觀點,就目前我店裡的銷量看來,190確實很不錯,而且對新手友好,省油,樣子好看拉風,對於你來說練手已經足夠了,等熟練之後再換車就可以~

7樓:YAMAZAKI

我挺推薦無極300rr的,一定要帶abs。

180的身高騎它不會太誇張。

動力夠用,單缸機初段比較好,比gpr150更合適城市騎行。

隆鑫品控可以的,放心吧。

8樓:Feudal May

你需要先確定那個型別的電單車。就像汽車一樣,電單車還有幾種車型。街車,巡航車,越野車,休綠車,踏板車等。效能都不一樣。有的適合代步,有的適合摩旅,有的適合越野。

9樓:乙隻挪威貓

要先有駕駛證哦!座標哈爾濱,180大三預備GPR騎士,大學畢業後弄乙個gpr,GPR屬於趴賽了,一萬五以內沒研究過,宗申可以考慮一下。

別的沒研究過但買車我知道要買大茂(哭笑)我主要也是相中GPR顏值了,銀色和紅色還有白綠紅色,但它坐姿不太舒服,GPR預算在高1W可以入手鈴木GSX250,坐姿可以毛病少,對動力要求高的話250不太合適,gsx對新手友好,4W可以考慮川崎400。我目前在GPR和GSX之間晃悠,再加上皮衣還有頭盔手套就得小1w出去了,再加上個防摔棒啥的得1w5

大學想買一輛電單車,有沒有推薦的車型?有人給點建議嗎?該不該買?

喬帥帥 我覺得要自己買哪怕打工省錢你自己買的你自己就會珍惜 我自己先走了一輛電動車 而且摔車了 30km h的壓彎我很感謝我在摔車之後買車這讓我明白控制油門的重要性至於買車款可以去買一輛二手車春風落地折3000 放映袁 要我說,買!尤其是在濟南!濟南交警對手續齊全的電單車和駕駛人還是很友好的。只要你...

大學生,新手想買一輛電單車中短途代步加佛系兜風,請問gsx250r這款車合適嗎?

冬辰 車沒問題,你的所有要求都能達到,我平時短途通勤,高速300公里回家,二三百公里跑山都騎過,只要姿勢正確不會太累,現在上路3.3基本能配齊 冬辰 鈴木GSX250新車各種費用加起來上路需要多少錢。這是我上路花的錢,還在緩慢增加中 就是吧,覺得你的身高其實應該更適合巡航和拉力,拉力可以考慮豪爵鈴木...

想買一輛電單車,長途走高速的,推薦買哪個?

小肥龍 長途,高速。這兩個限定條件的話,就只有ADV 旅行車比較適合。在加上3.5萬到手,那麼裸車就在3萬左右吧ADV有 DL250 RT3S,無極300DS旅行車有RE3 400GT 正好卡在預算邊緣。 嘻嘻 高速首先排量上去,起碼500cc吧,長途代表油箱大,3.5萬,1.8公尺高,考慮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