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 我有乙個朋友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時間 2021-05-05 16:44:05

1樓:

我有乙個朋友。

但她從來都不認識我,她自顧自的生活在她的小世界裡,活潑而鮮明。

不過也可以說我有好多個朋友,他們都有金色的靈魂,和剔透的心。

他們不認識我,也沒必要認識我,他們只需要在那個屬於他們的世界裡經歷他們的悲歡離合、喜怒哀樂就夠了。

可惜,我放不下。

所以我希望,我的那個朋友,我的那些朋友,他們可以有美好的結局。

所以我執起了筆,為他們續下一段可能平淡無奇卻溫馨的餘生。

他們是我自顧自認下的朋友,我們從未真正熟識,卻也靈魂相知。

願我的朋友,所願皆成。

2樓:披頭散髮笑對人生

我有乙個朋友,他叫匆匆。

我住在半仙山的半山腰上,山腰上有個木頭亭子,亭子前是白茫茫的雲海。

半仙山北邊,亭子的下面有一片小村莊,和一座方圓百里最大的集市,集市裡的天空有時是橘紅色的,有時是天藍色的,又有時一半是紅,一半是藍。但大多數時候,到處都是白茫茫一片。人們在牛奶一樣濃稠的霧中匆匆走來,又匆匆的走進相同濃稠的霧。

在霧天與晴天的間隙中,濕淋淋的小雨會不急不緩的到來,斜風,細雨,或者是冰雹;輕輕的把茅草屋頂打濕或者打出一大片窟窿,那時,天是灰色的。

匆匆在乙個昏暗的下午踩著大大小小的水窪走來,水珠順著蓑衣一串串的砸在地上。

那天,我在客棧的屋簷下數螞蟻,想象著它們如何將地基啃壞,事故在乙個怎樣不平凡的一天發生,老闆如何再建起一座嶄新的客棧,我準備去叫醒啃著黃瓜睡著的老闆,向他推銷我的方案,一抬頭,我看到了他。

和他手裡拿的燒雞腿。

如何以「我有乙個白月光」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第一次寫 小學生文筆 不喜勿噴 簡介秋日的下午,Sunny燦耀奪目,夏晴一抬頭便看見身處操場與同伴說笑的男孩,笑容蕩漾在臉龐,Sunny恰巧打在身後,熠熠生輝,只是那一眼便就再也離不開了 正文1初見 秋日下午的Sunny暖洋洋的烘烤著大地,灑在窗內的女孩身上,睏意襲來,女孩穿著二中的校服,扎著乙個利...

如何以「我做了乙個夢」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這個可樂是雞翅 黃粱 我做了乙個夢,夢裡他是我的沈郎,我是他的月娘,他細聲喚我 月娘。我與沈郎成親兩年了,他是欒縣的縣尹,我是縣里一戶牧農的女兒,因著我娘生得美,所以我也眉清目秀,我娘怕我空有一副皮囊實則是個草包,所以讓我叔父教著我識了幾個字,倒也讀過幾本書。是縣里的媒婆說與沈郎的,見面那日,他紅透...

如何以 我打了乙個飽嗝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寧崢 我打了乙個飽嗝 轟隆隆,這是什麼?黑衣男子驚慌道 怎麼可能有這麼強的風法,他還是人嗎 啊!隨後傳來黑衣男子的慘叫。竟然被乙個飽嗝擊殺了,張言林竟然這麼強 天之國的長老和皇族們感嘆道。獲勝者,張言林 裁判公布了此次對決結果。 八重嚶 我打了乙個飽嗝,滿足的舔了舔嘴唇 她的仇終於報了。十年前那個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