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比亞迪DM i平台需要增加四驅版本嗎?

時間 2021-05-05 15:06:31

1樓:lilyzhou

這不是早晚的事麼?

DM版本的發動機早晚要被淘汰,現在肯定不行啊,因為真出了dmi四驅版本的話,dmp還有人要?等dmp賣完了,自然會有極速四驅版本的dmi出來。

dmi現階段是代表著經濟,可是8秒可不是dmi的侷限,省油跟效能並不衝突,就看比亞迪想什麼時候出了。

2樓:冰山一角

關於四驅個人覺得更多的是自我心裡安慰,本人位於石家莊,開前驅兩驅十多年,包括雨雪天氣。感覺兩驅完全夠用。非要說四驅安全的話,我還是建議你開車悠著點

3樓:劉先生

完全有必要,省油四驅,要毛4秒加速,7~8秒足夠了!唐DMI要有四驅,我馬上把頂配HIGHLANDER蹬了!!就是因為沒四驅,逼得我看長城的DHT呢。

不過長城是個大忽悠,目前摩卡和宣傳的動力不沾邊!

4樓:金光

如果不增加成本,當然什麼四驅感應抬顯大輪轂通通加上。不過要是成本就那麼高,那賣25萬的話有幾個人買?

要效能和越野還是買DMP吧,要不然東西加多了又要控制成本,就會成為四不像!

DMI的任務首先是降低成本,解決掉燃油車和電車的里程焦慮,其他的都是錦上添花

5樓:魚頭好吃魚尾好吃

我估計,所謂的dmp就是dmi的發動機加電機。

當然,早期會裝模作樣加個T。

比如宋plus dmp。就用唐DMI的那個1.5T發動機,然後加後驅電機。你看看,和宋proDM比起來,差距很小。電機功率大一些就能保持4.7零百。

但是,這個功耗肯定變差。多後電機,120km續航估計就變100KM了。

至於唐漢DMI四驅就有點難了。主要是2.0T省油款銷量估計太少,廠家動力不足。

但是,就比亞迪以往的情況,也未必會有四驅的DMI。

你看這麼多年了,四驅秦EV沒有不說,宋EV也沒見過四驅的。

比亞迪的銷量不夠高,開多乙個型號,成本壓力大。

6樓:紅巨星

其實傳統與燃油通用的變速箱的DMP已經沒有存在價值了。

頂天像長城檸檬一樣加個兩檔的變速箱。

即使DMI現在宣傳能效,也不要忽略其實效能並不差。

燃油版唐功率141千瓦,

而DMi版本電機有145,160兩個版本,發動機102千瓦,而且還有併聯模式,當然只有高速狀態可以併聯。

電池如果峰值輸出能力夠強的話,只需要加上後橋電機,並不會比原來的DM3.0差。完全可以取代原來DM3.0的位置。

7樓:

秦宋無所謂。七座唐至少要出。而且以爆出的下一代dmp,2.

0t 零百4秒。價位肯定大大高出現在dmi的20w。中間就空出一大截了,不管後面是叫四驅dmi還是低功dmp。

不出就說明還是那個營銷一塌糊塗的byd。

8樓:河豚

肯定要呀,技術上其實很簡單的,比亞迪DM版本其實之前拉胯在發動機上,這次這麼一更新,基本上DM平台已經趨向完美,除非有一天能源發生變化,石油退出民用車的日常能源使用犯愁

比亞迪的DMi跟理想的增程有什麼區別?

平頭論卒 簡單說比亞迪的發動機也參與動力輸出,沒有電或者電效率不高的情況下會用發動機驅動,在虧電狀態下依然可以作為普通燃油車續航 理想的發動機只負責給電池充能,哪怕是跑高速狀態也是完全用電動機驅動,虧電了就不跑了 楊三羊 理想one 純增程式,1.2T的發動機完全用於為蓄電池發電,不參與車輛的驅動 ...

比亞迪漢今天正式售價,大家覺得它這售價前景如何,與小鵬p7以及特斯拉相比會是怎樣的光景?各有何優勢?

短期內肯定賣不過特斯拉,品牌力在那兒放著,但特斯拉是偏運動的車型,不適合全家出行,比亞迪漢很適合已婚中產階級 我有個同事就開秦,女兒一上車就找動畫片。比P7賣得好妥妥沒問題,其實P7和漢定位相似,就是穩健的家用車,P7還比漢漂亮,但小鵬的歷史畢竟太短,電池也是軟肋,選小鵬和比亞迪的本來就是務實人群,...

大家覺得shopee這個平台怎麼樣?潛力大嗎?與亞馬遜相比怎麼樣?

鵝鵝鵝 shopee這個平台還在起步發展期。這個月剛好在註冊店鋪,上架產品,推廣運營,整體下來,感覺流量不大,50多個產品,3天了就2個產品有瀏覽量,而且都是個位數。平台給的流量應該比較有限,運營能力佔比比較重。另外,蝦皮平台應該屬於鋪貨模式,鋪貨的過程也比較費時間。 蝦皮職業運營 我做蝦皮快一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