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穿深色的衣服顯得很沒有氣色?

時間 2021-05-05 15:06:31

1樓:May

深色的衣服穿好了其實很顯氣色的!就像黑髮,黑衣服會比較顯白一樣,而且親測黑色高跟鞋是最顯腿白的!而黃色衣服穿不好就比較容易螢光色顯黑。

我覺得深色系衣服的選擇有幾個要點:

1.盡量選擇黑色、藏藍色或者深駝色,對於亞洲人來說這幾個比較好駕馭一些,而深灰色穿不好特別容易顯灰頭土臉的~而且黑色、藏藍色、深駝如果搭配合適的妝容也比較高階,貴氣。

2.第二點最重要的就是妝容啦,其實很多衣服買家秀和賣家秀的區別不僅僅在於衣服實際質量和濾鏡,擦擦粉底液抹抹口紅,氣色就上來啦~

3.All black比較有挑戰性,穿不好就容易很沉悶,穿好了就又A又颯!!

下面講講幾個深色穿搭示範吧!

1.All Black:請一定要塗上紅唇好嘛!顯白無敵!!

IU的這套穿搭真的太太太美了。可以看到她的髮色不是純黑色,偏棕色調,不至於和黑色融為一體,也比較有層次感,紅唇絕對是裡面的點睛之筆!包包配了乙個棕色調的包包,棕色包包也比較有復古感,和貝雷帽的風格是一致的,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低調復古又貴氣!

2.採用配飾:較為明顯的珍珠耳飾、復古綠色花紋絲巾,加上紅唇,氣質美人就是你!!

這種純黑色的打底衫單穿就很平平無奇,甚至有點像秋衣,但是這種基本款是展現配飾能力的絕佳背景板,整體低調有內涵!

3.盡量配一點其他顏色:黑=駝,黑+白都是非常經典的搭配!

看看這個我超級喜歡的模特小姐姐,黑色大衣+駝色毛衣內搭,整體來說非常的法式氣質,又有冬天的溫暖感。

這種黑色(也可能是深藏藍色)西裝套裝也很有感覺呀,但是裡面一定要配白色內搭!包包也是藏藍色的,整體來說雖然是深色偏黑色,但是會比較的有層次感。而且挽起褲腳,配乙個英倫小皮鞋,這套穿搭既通勤,又不至於很古板,時尚感滿滿。

同理,穿出層次感還有這種,黑色上衣+煙灰色的褲子,再加一雙小白鞋,這個搭配比較有青春氣息,同時也有層次感,避免了大面積的深色沉悶感,但是總體色調非常的協調!

2樓:行走的衣架子

顏色沒選對就會顯得氣色差。

最適合我們的顏色總是與膚色冷暖、明度、純度最接近的顏色,也就是穿與膚色相致的顏色。

冷膚色穿冷色看起來和諧統一,暖膚色穿暖色看起來紅潤健康。

所以要分辨我們是冷膚色還是暖膚色。才能知道穿什麼顏色好看。看圖你的感受可能會更明顯一些。

你可以想象一下上排暖膚色的人如果穿下排冷型的衣服會是什麼感覺。 下圖的兩個人如果調換衣服呢?

3樓:星辰季

氣色最容易凸顯的地方就是臉上,而深色衣服因為自帶暗部特點,一定程度上會降低臉部亮度,顯得臉上光澤度不夠,因此,穿深色衣服的要注重臉部著妝,且要以高飽和度妝容顯現更能抓人眼球。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穿黑色深色會塗大紅唇了,對比明顯,才能更顯驚豔。

4樓:逐點時尚

如果你的膚色偏白深色衣服是最顯膚色的穿搭

若果你的膚色偏黃或者黑建議嘗試一下暖色系冷色系多色系的穿搭另外穿搭沒有氣色可能是因為搭配的不協調性

5樓:懵圈陽

根據自己的膚色和長相來。一般穿深色系衣服不顯氣色可能是因為自己膚色本身偏暗。如果一定要穿深色系服飾,需要畫全妝。

同時整體造型一定要有乙個亮點來提公升氣色,可以是口紅可以是配飾,根據自己的風格來。

6樓:加一粒不甜的糖

可以選擇一抹亮色打破深色的沉悶,比如搭一條亮色的圍巾,絲巾,腰帶,包……又或者一雙亮色的帆布鞋都是不錯的選擇!只要是小面積的,就不會出錯!

7樓:LLNQYKA

這個可能跟衣服的關係更大,衣服的材質、印花、版型等都會影響到乙個人的狀態的!有需要可以來我自己的小店,主營stussy等小眾潮牌,需要私聊

8樓:佳佳油

可以從兩個方面調整。

不同的膚色都有適合的衣服顏色。可以嘗試一下不同的顏色,多試試就能發現適合的顏色。

平時有化妝的習慣嗎?化妝的話膚色和唇色得到調整,受衣服顏色的影響就沒那麼明顯。

穿什麼樣的衣服顯得胸小?

蘇木 選啞光的深色上衣,素色,有簡單刺繡圖案,深色 冷色而單一色彩。寬鬆式上裝,可以穿牛仔外套。帶有幾何圖案衣服,選平整 少圖案點綴衣服。立體感強的直筒連衣裙。 英歌 YG 這個。真的幫不了你!不過有一點,就是盡量不要穿襯衫!因為胸大的妹子穿襯衫,一不小心就容易穿出低俗的感覺!當然我不是指所有人也不...

為什麼我的畫會顯得很奇怪?

星譜 啊,第一感覺還挺好看的,然後我就仔細看了一下。主要是人體還要多畫吧,頸肩有點彆扭我這裡有些圖,可以看一下 然後就是手了,拿福字的那個手有點彆扭,可以多臨摹,多聯絡。然後還是幾張參考圖,可以看一下 看這奇怪無非就是人體 透視有問題 總之好好練人體吧,透視這種東西不是專業不一定非要用,當然都好好練...

為什麼我穿西服顯得很老氣呢?是西服款式的問題還是顏色的問題呢?

DeTailor南韓西裝定製 是的,是款式問題,不是顏色問題,而且上衣偏大一碼。既然題主提到了顏色,我就簡單答一下。西裝最初源於歐洲的貴族,他們關於服裝的穿戴規則十分考究,雖然後面平民化,可是考究任然存在。西裝只要調配得當 完美,才幹穿得考究不失高雅氣質。不同的場合,定製西服的選擇和調配需求依據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