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洛丹倫大陸沒有燃燒軍團腐化的痕跡?

時間 2021-05-05 15:06:31

1樓:Cerptcte

費爾伍德周邊腐化嚴重,主要是古爾丹之顱當年就放在這地方。三戰時期,軍團做事其實沒那麼多講究,很多對環境大規模的破壞都是順道進行的,核心目標只是盡快到達海加爾山,只有費爾伍德是泰康迪奧斯特意進行腐蝕。但是天災就不一樣了,只有徹底打入群眾內部,天災才能存續下去。

所以你說的銀松森林、以及洛丹倫大陸大部分其他地區都是天災最顯眼。

2樓:天蘭色

1不需要

洛丹倫主要是亡靈天災作為爪牙,自己沒什麼機會親自玷汙。

2時間短

阿克本人到了,幾位高階惡魔得知人類和獸人渡海之後也沒停留,迅速渡海前往了卡利姆多。

3樓:胡胡

首先得確實進攻了才有痕跡。冬泉谷和費伍德是在海加爾山附近,進攻世界樹的殘兵敗將。

阿克蒙德摧毀達拉然也就是遠端施法,沒在希爾斯布萊德、銀松森林聚集大量惡魔,而且天災在當地影響比燃燒軍團大很多,東部王國北部地區(洛丹倫)基本就是被天災軍團破壞的痕跡。

東部王國南部地區因為有黑暗之門,惡魔的登陸地,所以詛咒之地燃燒軍團的痕跡很明顯,因為卡拉贊作為麥迪文(薩格拉斯)溝通燃燒軍團的訊號站,卡拉贊逆風小徑也有很多燃燒軍團。因為地形的特殊性,以及旁邊贊達拉帝國的祖爾格拉布的高牆影響,燃燒軍團並沒有繼續由詛咒之地向北入侵。

4樓:尼傑夫

因為時間短。整個第三次戰爭期間,洛丹倫一直都是天災軍團在肆虐。

打下達拉然以後,阿克出來捏爆了達拉然就帶著軍團主力(惡魔部隊)去了卡利姆多打世界樹去了。

洛丹倫的抵抗部隊,已經被天災滅的差不多了,阿克也說沒遇到什麼像樣抵抗,所以只有少部分惡魔還在東部王國呆著。大部隊走了,人員少,時間短。所以沒什麼腐化痕跡。

過場動畫裡表現也有,暗夜戰役裡,獸人伐木,然後動畫是獸人被恐懼魔王發現,恐懼魔王就去東部王國請馬胖了。

主要還都是天災腐化的痕跡。

另外,洛丹倫大陸一般指的是薩爾多大橋往北的地方。洛丹倫因為建在這篇陸地上所以叫洛丹倫。

5樓:knighticerose

當然有啊。

就在詛咒之地,聯盟在這裡還修建了一座名叫守望堡的城堡來監視黑暗之門呢。

黑暗之門裡時不時會出現惡魔,他們佔據了地圖西南邊,並且將這裡全部給腐化掉了,具體見下圖:

德拉諾版本前夕時就有任務去這裡,要擊殺駐守在這裡的惡魔,免得穿越黑暗之門時被他們背後捅刀子。

6樓:濡羽

邪能腐化需要時間,獸人長期使用邪能,才導致身體綠化,德拉諾寸草不生。而阿克蒙德被召喚後,迅速毀滅達拉然,就去了卡利姆多,基本沒腐化。

費伍德森林和冬泉谷是因為靠近海加爾山,是燃燒軍團的主攻方向。而阿克蒙德戰死後,殘存的惡魔還留在那裡,面對阿克蒙德,當時聯軍損失也較大,可能沒有餘力剿滅殘餘的惡魔了。

為什麼卡德加沒有在洛丹倫之戰中出現?

已登出 乙個人接觸的事情不一樣之後,看待問題的高度 眼界就會有極大的改變。舉個栗子,馬雲會不會關心支付寶團隊內部員工的勾心鬥角? 長命百歲赤松楓 能問出這種問題的,多半這幾個版本白玩了。卡德加出現的時機是什麼時機?TBC是因為備胎和蛋總要搞事 WOD是小吼穿越了要搞事 LEG是軍團空降搞事。不管哪一...

魔獸中,為什麼阿爾薩斯的天災軍團只攻陷洛丹倫,奎爾薩拉斯和達拉然,卻沒占領吉爾尼斯,鐵爐堡和暴風城?

公尺拉安塞斯 按照原先的設定,吉爾尼斯抵抗不住天災軍團的進攻被迫使用阿魯高和狼人的力量,激流堡正面抗擊天災使得其軍隊沒穿過索拉丁牆,代價就是國家瀕臨崩潰 八潮Rui 因為天災軍團在當時也只是燃燒軍團手下的馬仔 他們的任務只是負責削弱人類的實力方便軍團入侵。如果真的要跟聯盟來硬的,你是想看瓦王掰筷子乾...

為什麼阿爾薩斯那麼猛,能橫掃整個洛丹倫,再咋說也是個人類吧?

因為阿爾薩斯的行動是由身為玩家的我們 操縱 的因為阿爾薩斯有主角光環 然後這份光環到魔獸世界就消失了 然後我們到魔獸世界變成了腳男 於是巫妖王就隕落了 紙盒勇者 如果你是個世家子弟,武藝不錯但也就這水平了,你要和阿爾薩斯決鬥。見識真正的力量吧,蟲子。如果你是個沒啥名氣但是不知道為啥就是很能打的冒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