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什麼好書推薦嗎?

時間 2021-05-05 15:06:31

1樓:彩何精如

《 雲邊有個小賣鋪 》:有奮鬥,有溫馨,有仗義,有美食……;但最後剩下的全是悲傷——那被風雪吹滅的引路燈,那永遠停留的一縷光,那大手牽小手,那停留與耳邊的劉十三歌曲……

而我看完後流淚一碗,紙用了一包!

2樓:玖染

1.《送給你的一本小書》

,感謝相識。

2.《人間告白》

《人間告白》講述的是金魚醬和小忽的故事,他們的愛情從校服到婚紗,從一見鐘情到相伴相守,直到命運打破了他們原本平凡幸福的生活……

「哪怕只有一天,我也要推著輪椅上的小忽去海邊看一次日出,陪小忽吃一頓午餐,也要帶花生來抱一抱小忽……哪怕只有一天,我也要創造機會,和他多留下一點美好的回憶。如此,每多出來的一天,就是我們賺到的幸福。這樣想想,生活又充滿期待和念想了。

3樓:禪意人生

書籍簡介:《〈大學〉廣義》是人類歷史上唯一一次(也是第一次)從生命實踐角度闡釋《大學》的學術著作,是指示終極生命真相和生命實踐的方法與次第之著作,是聖賢躬行生命實踐後的心得報告,是對聖賢生命境界的真實描述。該書系統地闡釋了儒家「成德之教」的特色、內涵與當代價值,儒家「內聖外王」理想何以成立及其先天根據,《大學》之「三綱八目」的內涵與意義等,堪為中國學術界百年來儒學研究的扛鼎之作。

出版概況:2023年8月,本書由復旦大學出版社出版;2023年3月,本書由美國學術出版社出版;2023年1月9日,本書中文繁體版由布克文化出版事業部出版。

有什麼好書推薦嗎? ?

何為好書,題主就不能講講明確嘛,首先還是建議了解一下自身的需求喲,豆瓣上很多榜單可以自行選取沒必要等著別人把書餵給你呢。三本書深受啟發的好書推薦給你,希望也能幫到你。第一本是 大問題 美國大學哲學經典教材,一本很通俗易懂的哲學入門書籍。通過哲學思辨,能幫你打破認知邊界,破開僵固思維。第二本是 高效能...

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好書嗎?

格格 月亮是頭頂上的理想,而現實是腳下的六便士。這本書雖無曲折的故事情節,卻觸及了人生最本質的矛盾。滿地都是六便士,他卻抬頭看見了月亮。事實就在腳下,而美好卻在天邊,可望而不可及。當我們順著生活的軌跡忙著去撿地上的六便士時,有人卻抬起頭來不顧一切地看著月亮,而這些人,成為了被神召喚的天才。對於大部分...

初學Linux,有什麼好書籍推薦嗎?

先搞清楚自己要幹什麼,然後再去選擇哪方面的書籍。如果僅僅是用於日常辦公娛樂,那麼基本上不用看什麼書的。只需要安裝一下 deepin linux 作業系統的社群版本,然後耐著性子用一段時間就好了。難道當初你們上手使用 windows 作業系統的時候,是先買了一本書,再去使用的嗎?日常使用是不用系統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