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RS4的2 9T V6和A6 allroad的3 0T v6發動機有什麼區別嗎

時間 2021-05-31 04:51:39

1樓:80後壞叔叔

你不能這麼比,這兩個發動機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體系,如果要比,你應該用S4上的那台3.0T的V6比。

理論上,這倆其實才是一台發動機,只不過3.0這個砍掉了乙個渦輪,闊了一下缸徑。

所以如果你豁出去,你可以把單渦輪雙渦管換成雙渦輪,這樣你就有了一台3.0的雙渦輪,就是不知道有沒有相關的改件

2樓:源平龍

6肉的333匹3.0T機械增壓可以通過刷APR二階+改普利盤硬體來弄到RS4渦輪增壓2.9T那個動力,有車友改過,可以直線崩贏原廠RS4。

但個人認為這樣引擎壽命會大幅縮短,想長年開下去的話建議不要刷程式,想改一年就賣車讓二手車主接盤的可以無視。

3樓:

RS4的2.9t是雙渦輪,A6的3.0t是機械增壓,完全不是乙個層次的東西,硬體結構不同,就不可能通過刷軟體來改變什麼

乙個不完全恰當的總結:乙個是偏日常的選擇,兼顧了一定程度的效能和穩定平順,能讓你帶著激情去買菜,另乙個是偏效能取向的選擇,可以直接扔下賽道嗷嗚嗷嗚,純粹讓你亢奮讓你玩的開心~

4樓:

沒有很大區別的話,你還不如買一輛Octavia旅行車來改到rs4水平。就是完全不一樣傾向的兩輛車,發動機功率一樣大了,變速器能一樣?傳動?剎車?地盤?

奧迪A4 S4 RS4算同乙個系列嗎?

不算 a4和s4是同乙個底盤的但是s4比a4在動力調校和底盤調校上要好很多 rs4和前兩者完全不是乙個底盤所以可以理解為完全不同的一輛車 rs系列是為賽道而生的 徐哈哈哈哈哈 這個 系列 很迷人。按照動力總成來說肯定不是乙個系列。如果按照車型來說,應該算乙個系列吧。我們普羅大眾的概念,長乙個樣還不是...

寶馬 M4 和奧迪 RS5 怎麼選

大頭不用傘 20歲男生去年疫情回國的本來開家裡的S6 今年家裡同意買了RS5 真的感覺這個車挑不出毛病不過這種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可能你去4s店看一眼就知道答案了 冰冷的凱爾特 車這玩意沒有的時候天天想,當你一旦有了,也就最開始幾個月喜歡地板油,路上等紅綠燈都懶得蹦了,交警攔下來的機率也高,如果叫我...

奧迪s4和rs3該怎麼選擇?

顧逗棍 如果你打算買新車,那這個問題自然有答案了 因為你沒得選,rs3目前沒有新車,中國市場還未引入,老一代的早已停售。如果考慮二手,你無非就從空間價值與舒適感入手考慮,假設你平時通勤用車多,偶爾激烈駕駛或是賽道,那就s4吧 前s3車主的我換了s4覺得真舒服,同理rs3在舒適度上絕對不會比s3強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