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型別的電單車的造型最早是誰設計出來的

時間 2021-05-10 11:15:02

1樓:Dr.Motorrad

社寧根矛的製造者屬於哪個文化部落?這是個全世界一流人類學家依舊無法確認的事。

同樣的道理,Superbike 固然是 FIM 在 1980 年代針對賽道制定的車輛分類,但也不是從石頭縫裡蹦出來的。

如果以直列四缸的 UJM 來看,出現的時間可以向前推移大約 20 年。即日系突圍的時代。

然而,東京車展上的那台樣車很可能只是一台全尺寸模型,也是流傳在業界的「謠言」之一。否則何以解釋從展車到交付的漫長週期?

誰是「日系」之首?

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 Superbike 也不是。

對極致速度的較量顯然首先是在美國市場啟動的,Eddie Lawson 是乙個重要的名字。

從彎道技術的發展,到由比基尼發展的晚禮服導流罩,都伴隨著這個團隊。

以及,他的另乙個競爭對手,Wayne Rainey。

然而,對全包圍的空氣動力結構繼續追溯,至少還有 1970 年代的 Dick Mann 。

當然,這還僅僅是人類的某個一小步,甚至不是第一步。

所以,今天你們能看到的 Superbike 由賽道發展而來的所有極致技術的人類智慧型產物綜合體。

至於我們自己這個物種,大概就是上帝的造物之一。

這個上帝,也有很多其他的名字,例如:天演論、基因競爭、工業革命、文藝復興 ……

世間哪個凡人,又真的具有自稱「上帝之子」的勇氣呢?以上。

有哪些造型炫酷或奇特的電單車?

摩托百曉生 摩托百曉生 改裝賞析 Honda XR650L變身沙漠小怪物 相關引數 排量 644cc 最大功率 30.5KW 整備質量 158KG 油箱容量 10.6L缸數 單缸冷卻方式 風冷離合形式 重型多片離合器前輪規格 80 100 21後輪規格 110 100 18 HONDA XR650L...

你是如何愛上電單車的?

來碗青稞酒 因為上小學那會兒看了尼古拉斯凱奇主演的第一部 靈魂戰車 黑皮夾克,牛仔褲,美式巡航車,下巴上蓄著點鬍子渣,身後載著美人,疾馳在筆直的柏油路上。這滿足了我對自己30歲生活狀態的一切幻想,並且到現在都在試著一步步去實現它。就先從考到摩托駕照 買到一輛中意的巡航開始吧。 Jonathan 瀉藥...

首次買電單車是種怎樣的體驗?

火焰與鹽 寒假買的本田190 騎了快6年的電瓶車,摩托剛上手的感覺就是油門好猛,一擰就衝出去了,老是熄火熄火熄火,不過騎幾天就上手了。騎摩托的話就很有激情很方便呀,不用充電,油費也不貴,每公里2.3毛左右,在大學還是很方便的,出去玩或者出門辦事啥的。在家騎了乙個月,已經寄學校了 加州 新買了一輛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