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立人的鍋怎麼樣

時間 2022-01-06 11:01:24

1樓:狀元小哥

朋友你好,雙立人是乙個比較大的品牌,我相信肯定是一分錢一分貨,雙立人主要做的是不鏽鋼和不粘鍋類的,我周圍有幾個使用的朋友,效果不是特別的好。作為一名職業廚師,我個人還是比較建議使用鐵鍋。

購買雙立人的鍋,渠道也需要找對,最好找靠譜的商家或者是進口渠道,這樣才是保證。在使用的時候也需要注意,熱鍋冷油,把控好油溫。

2樓:福克斯叫Fox

看到這個問題,我必須要說兩句!我買過雙立人的壓力鍋,當時認為品牌響亮,質量也會更好!可能是我對於它的期望值過高,體驗總體還行,但後來又換了義大利品牌意式快鍋,就一句話!

很好用啊!煮牛肉只需要15分鐘!不僅牛肉,就連燉雞湯15分鐘也是妥妥的!

雞肉燉的軟糯可口!你就說心不心動吧!!

3樓:櫻桃丸子

雙立人外觀還是不錯的,其實使用感也還可以,比一般鍋具好很多,就是在煎肉煎魚的時候容易糊底,不過可能也跟我的廚房技術有關哈哈哈哈~關於廚具大家可以多嘗試嘛,我最近還入手一款拉歌蒂尼,義大利品牌,不粘鍋,用完是真的整潔如新,愛了愛了

菲仕樂和雙立人的鍋具哪個好?雙立人價效比高嗎?

菲仕樂是做鍋比較厲害,所以適合購買廚房鍋具。雙立人做刀出身,鍋具不是中國產就是比利時產的。價效比這個東西,從來就沒有絕對標準。個人覺得好用的東西貴一點也很正常。 花朵兒 我爸他們十幾年前就買了菲仕樂,一直用得很好,絕對德國原裝進口,好洗又好用,這麼久了還有櫃檯銷售人員回訪我們,售後服務太棒 燕燕公主...

wmf,雙立人,菲仕樂的不鏽鋼鍋怎麼樣?到底是鐵鍋好,還是不鏽鋼鍋好。不鏽鋼的炒鍋會不會變色。?

如果是炒菜用的,一定要買鐵鍋。便宜,不粘,打理方便。除非你技術過硬 不鏽鋼鍋很難控制火,爆炒不了 喜歡洗鍋 不鏽鋼鍋不洗乾淨很難看 力氣大 不鏽鋼重 否則不要買不鏽鋼鍋炒菜。不鏽鋼鍋真不適合炒菜。 文野菲菲 我之前自己買的是不粘鍋,要用專門的配套鏟,而且不能用清潔球刮擦,不然的話會損壞!但家人沒有這...

明德立人留學中介怎麼樣?

二狗子 還在申請季,強答一波 背景 海本CS,gpa3.7 T100 G320 一篇二作journal 申請結果 哥大MSOR 也有幾個其他top10的offer,哥大title太香了 簽約時間 2020.10。當時標化都沒有刷出來,覺得DIY不太現實了,聽說明德這邊文書很不錯,就衝了。負責老師 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