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立人多用刀,三百元的和一千元的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12 17:59:16

1樓:李鐵匠

材料和工藝(外觀上應用的材料工藝)不一樣,刀具效能通常會有一些差別!然後就是人家自己的利潤大不一樣了!

老實說,雙立人是比較奸詐的,從來不說應用的材料,都TM說是什麼特殊配方,而實際上大部分刀具沒有任何特殊性,所以不建議買雙立人!前面提到的材料不一樣是猜測的,中國產品牌,價差大的刀,材料肯定會有差距,不會去亂整,而事實上雙立人兩三百和一千多的,也不敢保證有差別,畢竟人家沒說,也許就是一樣的呢?誰說的清?

另一方面,德國三叉,或者WMF,他們都標註了鋼材的!這樣的情況下,消費者的選擇就只剩下外觀手感這些主管因素了。不像買雙立人的刀,只能聽他說!

2樓:

十年前雙立人四條產品線,單人雙人proline和什麼max來著。區別於鋼材和鍛造工藝。中餐還是買個日本刀,手感比平衡。比如旬經典或者專業的三德。

3樓:Big Simon

300元,成本估計50多

中國,上海,浦東刀片廠,外包給江蘇省某個小廠做的。

1000元,德國成本估計300多,其中不少稅金和運費。

一百元的數字板和一千元或以上的數字板差距究竟在哪?

調皮的畫筆 嘛,正好手上有4塊畫板,就來和樓主說說區別。一塊是高漫的1060pro,所謂的百元板子這個看著引數很不錯,但是實際使用起來遠達不到引數所描述的,雖然正常畫畫是沒問題的,因為只要會畫,哪怕用滑鼠鋼筆也能畫,這個和畫板沒什麼聯絡。咳咳,有點偏題了,這塊板子的讀取速度應該和ctl系列差不多,壓...

有什麼一千元左右的手機推薦?

王益友 題主的需求是效能,比較推薦realme 真我V3或紅公尺10Xrealme 真我V3是目前比較便宜的千元雙模5G手機,用的聯發科天璣720,這枚晶元堪比驍龍730,可流暢執行大部分遊戲,6 64售價1099,還是挺划算的。紅公尺10X是用的聯發科G85,這枚晶元相當於驍龍675的水平,相比真...

想買個一千元左右的藍芽耳機,有什麼推薦

張之朗 要就就乙個,音質好 不廢話了,給題主推薦幾個款吧 聲闊降噪艙 千元內的機皇了。價效比高,音質完全不屬於1 2000的耳機,特別是它的 千人千機 HeardID2.0黑科技,可以通過不同的聽音並自動檢測自動調校來適應不同的人,不同的耳朵多場景降噪,可以自己在耳機上自主切換模式。可以說各效能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