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盈虧同源」,您最深刻的體會是什麼?

時間 2022-01-06 11:01:22

1樓:樂哥易智看盤

陰陽同在,沒有虧損就沒有盈利。虧損是指止損,如果不接受止損可的能性,哪有盈利機會?你的單子做進去是有風險的,但是因為害怕風險而不做,就沒有可能盈利。

就這麼簡單。止損是交易無法避免的成本,手續費也是交易成本,但是不是最重要的成本。所以,要正確地對待止損,甚至敢於擁抱止損,機遇和風險同在,如果糾結和害怕止損,就喪失了盈利機會。

當然,止損要止的明明白白,合乎情理。

2樓:「已登出」

盈虧同源是概率問題。只要出現符合自己交易系統開倉條件,就應該下手,但所有的交易系統都不可能勝率達到100%,所以,同樣的方法操作,有賺就肯定有虧,這是毫無疑問的。控制好止盈止損就好了,盈虧同源這個詞是說給別人聽的,其實自己懂,也沒必要給自己解釋。

所以,題主在問這個問題的背後,應該還沒有自己成熟的交易體系。

3樓:ilucky lau

你的盈利就是別人的虧損

你的虧損就是別人的盈利

無非就是博弈,或者說是獵物與獵手之間的關係。

這是因為如果不考慮稅費,賣家拿到的錢和買家出的錢一樣,不多也不少。

買車之後最深刻的體會是什麼?

時尚的秋褲 91年的,剛買兩星期,之前我也在知乎問過,我有沒有必要買車,很多人都說沒必要,我上班5公里,電動車20分鐘,開車要25分鐘因為有8個紅綠燈,還要找車位。新車落地13.3買的奇瑞高階品牌 家裡給10w我自己免息兩年月供1400多,工資每月3500,現在剛買沒啥感覺,油耗大概在百公里8 9L...

關於c羅,你記憶最深刻的什麼?

大只 一直被重新整理歐洲盃場邊當激情教練逆襲狼堡尤文倒鉤西班牙3 3 世界盃出局後強忍不哭 其實是幫馬蓬蓬開瓶蓋訓練牽哈妹的手跑步歐洲盃後把克羅埃西亞踢出局後親魔笛腦袋安慰他歐洲盃安慰他的飛蛾 8426 世界盃3 3西班牙的弧線任意球 直播時候看到Quattroporte的眼神就感覺這球又穩了 一人...

關於非典你最深刻的記憶是什麼?

無限 我記得2003年我在天津霸州上班。好像是五月左右就比較嚴重了就打算回黑龍江,需要再天津轉車,我們是在霸州直接包車去天津火車站,路過天津市區時很緊張,大白天的感覺天津就是一座空城。一路上沒有看見幾個行人。到達車站檢查體溫主動發放口罩 我記得是兩個 沒有經歷過的人想象不到,一列火車所以人帶著口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