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小三以後告訴原配了,我好累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1:01:23

1樓:王小丫

我更可悲,十幾年婚姻不幸,遇到了他,我堅持離了婚,和他相處了兩年多,他拖著說不用太久,可一直不開口,我撐不下去告訴他老婆,他拿他爸媽孩子為藉口要分開。既然自己撐不起責任為什麼要擁抱我?可是我努力為自己辯證了生活,他不要我了。

2樓:遊寧國二級心理諮

問題在於,你認為男人應該收到懲罰在受害者應該聯盟,但結果並不是這樣。因為你願意承認這些幼兒園的道德邏輯,但對成年人的道德邏輯完全不熟悉。當然如果你熟悉的話,也不會捲入這樣的關係中了。

成年人的世界裡面,最大的道德邏輯就是命運共同體,意思就是我和誰一起在面對一些共同到東西,那麼他就是我生命的一部分。這也是為什麼有些有孩子的夫妻打死吵死了也不會離婚的原因,因為他們感情再不好,但在養孩子這件事情上,是共同的目標和意義,所以一切牛鬼蛇神靠邊。由此可見,那位男士是看上去單純,幼稚,但實際上是非常現實,非常勢力刻薄的。

那麼你要怎麼辦呢?你能做的不是不難過,而是難過就難過,但也一定要去承認他現實,勢利和涼薄無情的這一面,並且無論你多難過,也一定要去承認一切屈服現實,這就是生活。

我是原配還是小三?

joker 如何傻的女人才會糾結自己是不是小三!這他媽明顯是個渣男騙女人的故事和你是不是小三有關係嗎!不要把責任全劃給自己好嗎!你是自責有癮嗎!小三是明知道對方有戀人和結婚故意橫插一腳!你這個完全和這個沒關係好嗎!你這個如果硬算的話,算你前男友重婚 Dino 渣男呀,同時也是很聰明的男人,知道什麼是...

如果你被小三會選擇告訴原配嗎?

花祝 暴露自己是最錯誤的決定,不管你想不想轉正,畢竟這對你或是對原配都沒有好處,想轉正就更不能輕易主動暴露,很多第三者以為主動暴露原配就會離婚,但是這個機率太低了,大部分男人都會被原諒,反而會因為要安撫原配而跟你分開或是無法正常聯絡,不想轉正就更沒必要暴露了,畢竟這也不是什麼好事兒,認清楚人比什麼都...

我是別人的小三,被現在的男朋友知道了,我該怎麼做

心靈心兮 戀愛中每個人的相處的模式是不一樣的,每個人有不同的喜歡物件,有的喜歡安靜的女生,有喜歡活潑的女生,有喜歡善良的女生,或者是孝敬父母的女生。另外,大家要注意的是,在感情中,不能違背自己的內心,在感情裡,那些聰明的女人就會發揮自己的優勢,利用自己獨特的魅力來贏得男人的心。需要知道的是讓男人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