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體育生老是被歧視萬人踩,然後體育冠軍萬人捧?

時間 2022-01-06 11:01:25

1樓:丫丫

冠軍只有乙個,而體育生有許多,那些冠軍都是大浪淘沙裡掏出來的,

體育生確實存在種種惡習,大多數時候都在訓練和恢復,自然與其他人就有了一些嫌隙。

2樓:馬石頁

我高中也是體育生

首先是體育生的總體素質,無疑是大部分的體育生仗著自己的身體素質啊或者是各方面原因,在這個青春期汗水澆灌的時期做出一些與普通學生不一樣的事情,我是湖南長沙省會的學生,並不是瞧不起外地的同學們,只是在很多偏遠一點的城市的體育生,大家沒有很好的培養自己的素質問題導致很多人對體育生的印象很不好當然每個城市都一樣!

再就是體育生的戀愛啊交友啊方面,大家都是體育生,一起訓練一起流汗大家自然熟悉,在校園裡很多體育生都是獨一檔的,有打球厲害的有長得帥的等等,但是你要記住,那些都是別人的眼光,你只是在乙個人的嘴裡聽出了對體育生的不屑輕視

真正體會過了體育競技的洗禮後大家都會明白一些自然的道理,我們並不能要求每乙個都做到同乙個想法看法,各抒己見,他們的無禮傲慢只是對於你的乙個墊腳石,體育生有體育生的快樂不管你是有成績沒成績的,吃的了體訓的苦就不會怕那些生活上或大或小的苦

加油.做好自己就是棒的(只是自己的看法,因為幾年前也有這種想法)

3樓:

我們必須承認,大部分體育生相對於大部分普通學生,無論是文化課還是整體素質,都相差很大。可能乙個初出茅廬的體育生,雖然文化課水平不高,但人品和三觀沒有問題。但一旦進入那種體育生的氛圍,各種很難不被那些不好的習慣和三觀影響。

當下,就算是名牌大學的體育生,其素質和人品都普遍較差。

體育冠軍自然理所應當被人追捧。為國家和集體爭得榮譽,被人崇拜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為什麼女生玩遊戲老是被歧視,被噴上分婊,特別是玩輔助的女生?

悔之晚矣 你來玩逆水寒,我帶你,誰敢噴你我直接把他給我衝了!直接帶你看看這片血腥的江湖!哈哈哈哈哈。以上發言純屬虛構!其實可以試試逆水寒這類的遊戲嘛,玩法很多的,不一定非要是競技類遊戲。捏臉,風景,小遊戲什麼的,找個人一起玩開心的不行。你想競技也有pvp,自己還能練技術,還是很不錯的。 老梁 你口中...

清朝為什麼被幾萬人的辛亥革命滅亡卻滅了幾十萬精兵的太平天國?

封建皇朝的滅亡都是牆倒眾人推。按古代的儒家天命論那就是 你天命到頭了,天時地利人和皆失,百姓萬民伐之明朝滅亡清朝取代,但是你不能問為什麼明初暴打蒙古,明末卻被建州幾萬人入關是吧?因為封建皇朝到了末期所要面對的不是乙個敵人,而是一群敵人,一輪一輪的起來,或者全部同時起來。清朝之前有過多少次起義?這些已...

為什麼體育生總被別人看不起?

不要玩我啦 作為體育學校工作人員,我還是從心底裡敬佩優秀人品好的體育生的,我也遇到過。但是,我也是從心底裡看不起那些沒素質成績差又自以為是的體育生,見過太多考個末流大專又很傲慢的體育生,沒背景沒文化,簡直在搞臭體育生Sunny積極的名聲 李華 我覺得體育生很好呀,我並不是體育生,而且體育很差 大學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