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0是乙個靠譜的健身方法嗎?

時間 2022-01-06 11:09:20

1樓:ErfinderWX

這個訓練計畫挺有名的,來自德國,目的是堆容量,但是真正以此訓練的人較少,或者只是偶爾弄一次,有兩點原因。

1,你的心肺功能不夠,或者很多失敗的人心肺功能不夠,到最後喘得不行了……

2,能長期使用此計畫的除非天賦異稟,要麼就是藥物選手。

3,如果你非說誰可以經常完成60%最大重量的10x10深蹲,那麼他用的重量應該不到60%,或者說極限增長了。

2樓:

10x10是乙個注重堆"量"的訓練計畫

但是你想要大就要往"重量"上轉變

5x5的增肌效果比10x10好,就是重量上的差距,即使因人而異,還是5x5增肌效率高!

當我的5x5遇到了瓶頸,就會回到5x10堆"量",休息夠再來突破。

3樓:老徐啊

10*10沒問題,我也很喜歡。

不過並不是60%重量做10個,對方大概是不想bb太多,畢竟RM這個詞口頭解釋起來有點繞。

每組選擇你只能做10個的重量,去完成十個。所以隨著組數增加,力量衰竭,你的重量也是遞減的。這樣就不會出現到後面完全靠搭檔輔助才可以起來。

想選乙個靠譜的機構,新通教育靠譜嗎?

矯情 我覺得他家挺靠譜的,我之前就在那裡上過課,因為英語很不好,基礎很差,自己學根本學不進去,再加上我不是乙個自律的人,所以我還是選擇報乙個機構和老師一起學。選擇乙個英語培訓機構,要看它的資質是否正規,切勿貪圖便宜實惠而報名一些小的機構。同時,在課程選擇方面需有目的性,且還需結合自身英語基礎,報名學...

托福閱讀做筆記的方法靠譜嗎?

本人做閱讀就是先記筆記再做題的。先是讀第一段,邊讀邊做筆記,然後做第一段的題。優點在於可以很好的找到句子之間的邏輯關係,不用多次回到文章找答案。缺點在於花費時間,容易超時。答主之前正常做閱讀,時間保證在每篇13分鐘左右,但分數卻卡在22 25分。個人建議,當閱讀處於20 25分數段的瓶頸期時,可以使...

能推薦乙個靠譜的陪聊店鋪嗎

九溪煙語 強烈推薦!裡面的小姐姐小哥哥賊多聲音還賊好聽遊戲技術也不錯該說不說是真的棒啊而且還可以情感傾聽講故事安慰人等等等甚至還能叫你起床簡直不要太棒而且超級貼心!不知道你是不是這樣,有自己很熱愛的事情,平日裡也有自己的愛好,身邊也並不缺朋友。但總有些時刻,你希望全世界只有你乙個,好讓你獨自消化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