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心中的最美口紅是哪個?

時間 2022-01-06 11:09:19

1樓:小太陽9496

在我用過的口紅裡(沒有用過多少 )

紀梵希306(男朋友送的,但是它是真的滋潤和好看,乙個很活潑很顯白的顏色)

阿瑪尼405(這個顏色比紀梵希306橙一點,也就是紀梵希顏色偏紅點,後續會有點幹)

迪奧999(好幾個那個啥,我不記得了,我塗的那個是滋潤的,顏色就是正紅吧,顯白。)

ukiss22,03,05(03像Mac小辣椒的是真的好看,就鐵鏽紅,22是比較橙的乙個顏色,血橙色吧。05在不在我這,我不知道怎麼樣。感覺就是掉色嚴重吧,然後拔乾,但是就是顏色好看的很)

Mac姨媽色(厚塗巫婆色,妥妥後媽顏色,但是我感覺薄塗還好吧,不推薦買,容易架不住)

韓貞熙(買的62.63。我滴個神啊!我可能不是很滿意,覺得不是我想的那樣子。對它期望太多了所以比較失望吧)

美康粉黛(現在我不知道,但18年的剛興起的大風吹倒了我,我就買了5只,我了個老天,商家把錢都放包裝上了吧,還有那啥唇膏一股啥味呀!我都上不去嘴呀!)

自然堂(石榴紅有點像名創優品的國際紅,名創優品的這個國際紅後期的唇能脫皮你信不,我都驚呆了,自然堂石榴紅還行吧,一般般)

卡姿蘭什麼的我就不說了,覺得就還行吧,我比較喜歡她們家的小樣,可愛方便攜帶。

最近迷上口紅 ,就來寫寫,打字好累呀

2樓:公尺凹

相信我,絕美Dior772,絕美3cekown better

絕美ysl唇釉12,絕美雅詩蘭黛308,絕美Dior999

誰買誰知道,就是這麼自信!

3樓:deadline才是硬道理

完美日記小圓舞曲(忘了是909還是906了),非常漂亮的復古紅色。

露華濃630,雖然這只網圖挺深的,但是實物顏色很可,薄塗是很漂亮的紅棕色,我乙個黃皮素顏塗都不突兀,厚塗很有氣場。這只還很適合畫咬唇妝。

4樓:廿川

行吧,我應該是最便宜的了

好多最愛!沒有之一!

HYNTOOR黑兔桃桃唇釉05

lilybyred果汁唇釉吃一顆葡萄

COLORKEY霧面唇釉R601

colorpop唇膏筆 Ziggie

我永遠喜歡價效比高的平價口紅哈哈哈哈哈

5樓:座山雕雕

對8起,我是個花心的女人,沒有最愛只有更愛。最近偏艾滋潤掛的口紅,mac的good form、ct的wos細管、gucci碎花203我都可以。

從前啞光偏愛dior772、mac麻辣雞絲、tf黑管03號

6樓:羨魚

我最愛的乙隻ysl416

日常薄塗帶妝厚塗都 ,本人黃二白,淺唇,真的心頭好,質地有一點稍黏,但是不影響我對它的讚美,成膜後超愛!!

有一次上課坐在教室看見旁邊的同班同學的口紅水嘟嘟顏色也好看,就問她什麼色號,結果她說是416阿。我就驚了,因為她黑黃皮深唇,塗起來也感覺好看,我也沒認出來,總之就是很愛

相同的因為本人大學窮乙隻,沒有很多大牌口紅,都是量力而行買些好用喜歡的,同樣心頭好的也有mac316,rubywoo都不能取捨!316質地絲滑如德芙,rubywoo就乙個字,幹,但是不幹沒靈魂,全裝塗它常常被人問色號,塗上它本人就是氣質復古小妖精,勞資就是絕食也要無限回購!

7樓:

必須ysl613

姐妹萌心動打在公屏上

超級無敵適合淡唇的奶茶色最妙的是還有一絲紅棕色某書試色水印指路跟圖差不多可能再淡一點

姐妹們,你們的口紅都是用完的嗎?

焚胭 疫情期間一直沒塗,不僅看不到還浪費口罩,結果夏天過去,想起來開啟看看竟然發霉了兩支,直接丟了,竟然還有一絲絲開心,因為又有額度買新的了啊哈哈哈哈。 小王困呼呼 高中開始接觸口紅這些 到現在起碼有20支口紅了 小聲逼逼 我真的超級愛買口紅 沒有乙個用完的 大部分捨棄都是因為放久了感覺沒法用了 或...

姐妹們,有素顏可以用的口紅嗎?

lithro 那我就來推薦一下唇釉啦。只想推薦一款,簡直驚為天人 事實是沒錢不夠買那麼多口紅orz 酵色貝殼鏡面唇釉 幾乎get完全!炒雞推薦 12柿子茶凍!說一下優缺點?優點是 好看平價 之前雙十一100元買了三隻,平常大概操作一下40 乙隻,可以說是十分便宜了 真的是炒雞好看呀呀呀 v 缺點是 ...

愁死了!姐妹們你們是選的哪個醫生磨骨

變美精靈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想去改善臉型,有關改善臉型的研究也一直倍受人們重視。這是因為臉型與容貌美醜關係極大,理想的臉型能給人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臉型不理想,即使五官條件再好,有時也會使容貌美喪失殆盡,造成個體在心理上和社會適應上的明顯壓抑。臉型作為乙個人,一定行為和文化特徵的外表徵象,在不同國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