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喝不起奶茶 被女同學問為什麼不喝奶茶怎麼辦

時間 2021-11-03 22:16:43

1樓:小愛愛美

我從你的提問裡感覺到了一絲絲凡爾賽。你的家庭應該比她還富裕吧,只是消費習慣不同而已。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大方說我想省錢,然後以後讓她看到自己家裡的資產或投資,讓她有種大跌眼鏡的感覺,是不是很爽,說不定會讓你在她心裡的印象更深刻。

她會覺得你是個低調的富二代,更欽佩你。

如果你的家庭比她確實略遜色一些,那就有必要掩飾一下,可以說不喜歡喝奶茶,或者說喝了茶會過敏,我就是喝了茶會心慌睡不著。這樣說一些自己的無關痛癢的病,比如夜盲症,反而會讓她有種你很特別的感覺,會照顧到你的個體差異。而這種額外的照顧會與戀愛和曖昧相重合,她可能會逐漸喜歡上你。

這是戀愛心理學裡的東西,呵呵。就像韓劇裡面,男主角有個什麼童年陰影,對什麼別人不在乎的事情他就特別在意甚至害怕,反而會讓女主心生憐憫。

2樓:茶昔茗今

那就直說太貴了買不起就行了,學生零用錢少沒什麼不好意思的。不要為了所謂的「面子」去強撐,直說就好了,坦率和真誠會有意外收穫。

有人覺得奶茶貴,喝不起嗎

會啊,掙錢真的很不容易,我不知道現在的年輕人都咋想的,我24,月收入1w吧,一杯水要我五塊錢以上我就真的覺得貴,要是真的想找個東西喝為啥不喝點對身體健康的啊 而且現在的孩子都不控糖了,在我們小時候爸媽天天告訴我們少吃那甜水,對腦子不好。 有,比如我。三十塊錢,在學校差不多是我兩天飯錢,把兩天飯錢花來...

怎麼控制自己不喝奶茶?

你說啥呢 路過奶茶,那種衝動非常強烈,但是我覺得價效比不高,我有更好的選擇,我回家可以自己做,於是我就回家了,吃飯的時候自己做了奶茶。發現無糖的奶茶不好喝,於是我加了很多糖,稍微有一點甜。我知道我不能再加了,因為我已經加了很多糖。我猛然醒悟,外面的奶茶那麼甜,到底是有多少糖?非常的滿意了,也不後悔沒...

如何控制自己不喝奶茶且不吃夜宵?

老帥老帥了 我喝奶茶還停留在高中,那時候燒仙草很 可能本來就不喜歡喝這種型別的飲品,只有我乙個人覺得喝完會口渴,肚子脹麼,那時候還是會喝完,現在想想估計太年輕跟風的,若干年前,一次補了五顆牙以後,每次來大姨媽喝紅糖水都會覺得牙疼,要不要來杯奶茶 這個想法都沒有了 關於夜宵,正真的懶人是不會跑出去吃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