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放下很在乎的人

時間 2021-11-03 22:07:12

1樓:dxxd

H 今天在學校小道走著朋友突然問我唉你想他嗎我愣了一下沒過幾秒就說早就不想了

我也不知道我說的是真話假話但是現在想到你至少不會流淚也不會有太多的情緒了

我只是覺得這個世界很奇怪有的人從你面前路過就再也不會見面了

仔細想想我們已經分開乙個月了再過乙個月就是我們去年遇見的那一天時間真快一年過去了

2樓:stillyou

既然很在乎,那說放下肯定是非常困難的,倒不如放在心裡最隱蔽的位置,平時不仔細看,就沒發現,過好自己的生活就挺不錯,仔細看看也可以,在乎的人也算的上是乙份美好的回憶了。

3樓:大月子

因人而異吧,都說時間與新歡,可以讓乙個人快速的放下一段感情,我覺得不是這樣。如果你覺得這樣可以讓你重新開始新的生活,那其實就預設了你想脫離這段感情的束縛,只不過自己還沒有發現。放與不放其實就是一念之間的事情,想開了自然就放下了,想不開,就會禁錮在乙個封閉的地方來回繞圈子。

隨著年齡的增長,看待事物的本質也會不同。希望你在正確的年紀,可以做著正確的事情。

4樓:溜溜

讓自己充實,學一門技能,去健身,學化妝,學保養,去接觸不同的人,努力使自己忙碌,讓自己優秀,讓自己收穫,充實的生活會淡化那個在乎的人,讓別人高攀不起

5樓:果果

真正的對乙個人好,是要對方能接受你對她(他)的好才叫做好,如果對方不需要,那就是不好,如果你的付出你的喜歡或者你的好對對方造成了困擾,給對方造成了心理負擔和壓力那便不是喜歡和付出的好。不妨把你對你在乎的那個人的那份熱情付出給自己,從內到外提公升自己。記住,當你無條件無下限的在乎乙個人的時候,其實你最虧欠的是你自己,如果你自己無法重視自己的感受,又怎麼能讓你在乎的那個人重視你呢。

也許換個方向,你不僅會變得更優秀,你想要的,都會一一實現,你在乎的人也會變得越來越在乎你。輕輕拿起輕輕放下,只有不在乎,才能有選擇要不要在乎的機會和條件。因為你把所有的時間、精力、熱情都投入到那個似乎不太值得你在乎的東西、事情和人那裡,你哪還有多餘的閒情逸致去經歷那些值得你在乎的人或事呢。

6樓:

有乙個很傻的辦法,就是多了解到他的陰暗面,由喜歡到真正的鄙夷厭煩到不屑,你就放下了,只要還有一點喜歡你都會難受,尤其是喜歡還得不到,那種痛苦百倍。

7樓:老周

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到另外乙個人代替。這個世界沒有誰離不開誰,你在乎是因為沒得到。佛說人生四大苦:

「求不得,愛別離,怨憎恨,看不透」。既然得不到,就放下。只有釋懷,才能迎接新的。

或者反過來,獲取新的去讓你更好的釋懷放下。

8樓:YoHoo

本人目前大概就是在放下的階段。

清除相關的東西,學著去淡忘。

開始看書,每天自己做飯,早上起來做午飯帶到公司吃,晚上下班回去買菜做飯,吃飽看書。生活不緊不慢,剛剛好,沒有空間再去想其它雜亂的東西了。

9樓:刮大風的小太陽

我曾經也是乙個應該說是偏執的人,有了他之後就感覺自己的世界只有他,腦子裡事事時時都是他,其實不僅給另一半帶來負擔,自己也是說不清的痛苦,並不是彼此不愛,而是你給的太多索要的也多,彼此的空間太過於窒息。在一起了怎麼多年,從上學談戀愛到現在結婚生子,慢慢的調節自己,自己有自己的職業,朋友。給彼此更多空間才是更好的愛。

10樓:

單純地說放下很難,往往越是急著想放下的越放不下。那就轉移注意力,學習、工作、健身或者培養新的興趣,時間久了熬過來了會有看看還會感謝自己曾經的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11樓:知乎使用者

很多時候沒辦法感同身受,我也只能理解淺顯的,畢竟我們經歷不同。我是男朋友結婚了新娘卻不是我,我的做法:先想想我自己不如他老婆的地方,如果是硬性條件,那就沒辦法,如果是可以改變的,就盡量讓自己優秀起來;再想想自己的優勢。

這是針對自己的,然後再想想他的缺點,把他和周邊朋友或朋友老公作比較,你就會發現他也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好。既然你自己變優秀了,他還是老樣子,你還會覺得他好?還會很在乎他,每個時間段的眼光是不一樣的,那時候的你應該也是很多人追逐的物件。

12樓:局外人

讓別的事佔滿你自己就好了。我曾經我試過了放下,但是做不到的,與其放下不如想著不如把放在心裡的某個角落,把ta封藏起來。跳出來想下,越放著如何去放下,不就越證明自己放不下嗎?

除了自己其他在人生的軌跡上都是過客,有些長有些久罷了,所以多把注意力集中在現在的生活,現在的事,現在的人,對於以往的,偶爾想起能淡然一笑了之就可以了而對於未來也沒有太多焦慮和不安。

13樓:Mr.孤人席

不放下,又能怎麼樣呢,當她找到了男朋友,已經不再需要你了,有人會愛她,你不祝福她,還有別的選擇嗎,因為生活總要向前看的,人生路上並不只是有這乙個困難,

14樓:向陽

看到乙個博主說過一段話大概意思是「如果是兩個互相有好感的人,那就勇敢去愛,不要因為膽怯留下遺憾,在以後發現不合適就分開,畢竟是有不能接受的點,所以分開應該就沒那麼難受。要是是因為不可抗拒的外在因素讓你倆必須分開,那就好好告別,感謝曾經那一段時間的陪伴,體面的告別,不要拖泥帶水,更不要傷感為什麼不能永遠在一起,因為在一起真的沒有那麼容易,世界上愛而不得的東西太多了」

當時聽到這段話之後,一瞬間就覺得釋懷了,希望這段話也能幫助到你。無論你想放下的那個人是朋友還是戀人或者親人,都是一樣的。這段話適用於任何一點關係。加油

15樓:雲中雲

和他在一起九年,徹底決定放手是在一次爭吵過後,可能都算不上爭吵,可能是因為這樣的場景發生了太多次了,他大聲怒罵,我內心卻毫無波瀾。

真正的放下不需要很用力,只需要心死就好了。

16樓:在你的心尖跳舞

我上學的時候很喜歡很喜歡乙個男生,就喜歡到對他有求必應,他想要什麼,我都會想辦法幫他拿到,但單向付出終究換不回雙向的喜歡,他可能會感激我也可能覺得理所應當,但他就是不喜歡我。我清楚的記得他給自己心愛的女孩表白成功的那一天,我聽到周圍人的祝福,我看到他們手拉著手,我發呆了好久好久,最後我告訴自己也許是時候忘記他了。

如果你想要放下乙個人,刻意地去忘掉他,迴避有關他的一切告訴自己周圍的世界有多麼美好,有那麼多新鮮的事物等著你去探索,又何必只拘泥於乙個人身上。所以把目光放在自己喜歡的事物身上吧,久而久之,你回發現,原來所謂我在乎,就真的知識自己給自己在心裡設定的一條準則罷了。

17樓:John

首先,搞清楚自己放不下的主觀和客觀原因。主觀上是心心念念;客觀上是你有太多的時間去想你所謂在乎的人;這個點只有你自己知道。

其次,分析出來原因後就朝著方向努力。

最後,放下或忘記乙個人,要麼重新裝進去乙個人,要麼就讓自己足夠的忙,忙到沒時間去在乎乙個人

18樓:鬧鬧

就算嘴裡說放下了,心裡還是放不下,真的放下了,那就不是在乎,而是,,,在乎為什麼要放下,不打擾對方寧靜,心裡放著他,即使不見面,至少回憶不孤單,心不是空的

19樓:唐蝶的離譜日常

既然是在乎的人,為什麼要放下呢。

若是在乎的人會給你帶來痛苦,給你的生活帶來干擾。那你就放下他。如果說放不下,那就別放了唄。就把它藏在心裡。

20樓:大芒果

你試過無能為力嗎?

你試過努力到最後,發現你自己依舊沒有能力改變一切嗎?

錯過了就回不去了!

哪怕我再在乎心中那個她又如何,從此,她已永遠離開了我!

其實我最想回到那年那個夏天,如果有能力回去,我一定會阻止暴脾氣的自己!

現在我已經不再暴脾氣啦,越來越溫和啦,無論是陌生還是熟悉的的人,對我的第一印象都是溫和!

說我脾氣好,可是他們不知道,我付出了什麼樣的代價才換來這一付好脾氣!

我寧願不要!

努力嗎?

我試過了,最後自己撕心裂肺!

對我來說,從前的那個我已經永遠停留在那年那個夏天了!

其實我很羨慕以前那個我,除了脾氣差點,其他什麼都敢做敢拼!

努力到最後,她還是離開了!

我覺得不是我放下了,而是時間慢慢撫平了一切!

有一天,我驀然驚覺,我想她的次數竟然少了!

再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竟然一整天沒有想她!

你說這是放下嗎?

不是吧,我不知道怎麼描繪那種感覺,至少這種稀里糊塗的陌生感不是放下!

但,這就是我的答案,我從來不認為我是真的放下了,只是我已無能為力!

21樓:紐西蘭玫瑰

會有很多珍貴的人出現在你的生命裡,有些人,你很在乎他們,他們卻完全不在乎你,是你眼裡的小星星給他們鍍了一層金,站在客觀的角度,或許他們根本不值得你的在乎,所以開啟自己的格局,去看更大更廣闊的世界,我們會遇見更多更好的人和事。專注於自我,才是正確的。共勉!

22樓:英姐

要明白,我們心心念念的那個人,對你從不主動問候,他(她)明明知道在你心裡很重。可他就是揣著明白裝糊塗。我們付出了全力,仍然走不進他的心裡!

他有自己的執著,那個人不是你丫!所以說,你永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傷心到了一定程度,回頭吧!

沒有人值得我們付出所有!把愛心多用到自己身上吧!

23樓:唐悅

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乙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乙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乙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如何放下對老公的在乎?

曉青 總是因為對方的行為影響自己的心情,說明他本身沒有照顧到你的情緒,而你這樣子情緒不穩定會直接影響自己的身體健康。有些時候我們把自己的另一半看得比我們自己還重要,反而讓對方覺得有種高高在上的感覺,因此才會毫無顧忌地去傷害你。人啊,要學會愛自己才是一切快樂的源泉,把自己心情搞愉快了,其他的真的沒那麼...

如何在友誼中放下乙個在乎的人

夠格 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了,你唯一能夠做的,就是大步往前走,過好當下和以後的生活。以前,我也有兩個很好的朋友,但我把她們整丟了,我覺得很對不起她們,也為此難受,傷心,但是,已經不屬於你的東西了,就選擇放手,老人說 放棄自己喜歡的東西叫成長。做人,要拿得起放得下,人生路上還有許許多多的人會出現在你生活,...

怎麼才能不再在乎很在乎的人?

StarrySky 不值得在乎的人一開始就別動心。如果已經晚了,而你已經這麼問了,說明你已經在主動放下了,那就轉移注意力,更多地在乎一下自己吧 自己永遠是最值得在乎的人 阿瑤 找點事麻痺自己。不要讓自己空著,學習,聽歌,看電視看電影,看好看的番劇,去逛街,吃好吃的。只要自己不空下來,你就沒時間去想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