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 我現在應該怎麼挽回她,怎麼做?

時間 2021-06-01 17:38:13

1樓:逸菲

分手挽回,分兩條路,先挽回自己,在挽回對方。過於強的需求感和目的性,會給對方造成很大壓力和戒備心。是不利於挽回的。要根據感情中的矛盾點來判斷適用什麼方法進行挽回

2樓:在那遙遠的地方

兄弟…講真,別鬧了,不怕你不高興的說,你們兩個已經結束了,最起碼在她那裡,已經結束了。

君子協定?兄弟,結婚有證,那是受保護的,一方反悔也沒用,必須要雙方參與意見,談戀愛沒那東西,隨便一方反悔,這段感情就結束了…

如果你聽到暫時分開,大家冷靜一段時間,好好思考是否在一起合適一類的話,那就是一種委婉的拒絕方式。如果喜歡,巴不得每一分鐘都在一起,還有時間分開旅行麼?

收拾好心情,把自己的日子過好吧,逝去的愛別再留戀…

3樓:單純小青年

典型的戀愛腦。

這個君子協議真的對你們雙方有約束力嗎?

一年後,不管是你違背了還是她違背了協議,你們又需要付什麼責任呢?

一年後,假如有一位家庭背景好,又喜歡她的男人出現,你認為她會遵守這個所謂的君子協議嗎?

挺搞笑的。道不同不相為謀。

隨著年齡的增長,你就會認為怎麼輕鬆怎麼來才會最重要的。

與其去挽回乙個想靠男人改變階級的女人,還不如直接找乙個事業心強的女人開始新的戀情,這不是輕鬆多了嗎?

不過我說這麼多你也聽不進去。但凡有人建議你去挽回,你還是會頭鐵地衝。

4樓:金絲草

不管是冷靜期還是暫不想戀愛,時間都太久,什麼感情一年期估計也耗差不多了。所以,不是你要和對方分手,是對方想跟你分手,建議不要挽回

5樓:魚頭

從你們相處之中可見一斑。你女友其實很理智,知道你從其他條件上不是合適的人,但是她愛你,所以那些外在條件沒有阻礙你們在一起。

看得出你和你女友家庭的經濟條件,都不是很好,你女友是個自立的好女孩,希望通過努力改變自己的家庭階層,從側面上來反應,也是你和你的家庭在這方面靠不上,那麼她圖你什麼呢?還不是圖你對她好,然後你做了啥?

參見知乎另乙個問題,你可能會找到答案。

最後,死心了就是死心了,一年之約是讓你不要走極端,別當真。

6樓:微笑著

27歲我準備分手和乙個男生聊我的感情後他說28歲的時候你未婚我未嫁我們就在一起他曾多次讓我去他那了但是28歲的時候我又戀愛了我們好像忘記這個約定偶爾聯絡他還是讓我去他那 29歲我懷孕了 30歲我了乙個女兒我還是沒有結婚和未婚夫解除婚約乙個人帶著女兒現在32歲我遇到了心動的人但是現實當中我們不可能所以分開了

7樓:大臉妹

如果沒有感情,給你一天時間都是浪費,既然能達成君子協議,多多少少都是對你動了心的,你現在應該反思下自己,是不是存在她說的問題,爭取改整不足,變得更優秀,這一年也不能斷了跟她的聯絡,她事業心強,雖說不怕別人見縫插針,但是也架不住異地,你還是要刷刷存在感,事業心強的女生,也需要溫暖,偶爾(在不打擾到她工作的情況下)去她的城市看看她。

8樓:Adams

我覺得可能一切源於你無情在先,讓她心灰意冷。作為大男人,你看你又是不接受道歉,又是讓人家退票,好乙個拒人於千里之外凜然不可侵犯的威風。唉,談物件男子漢大丈夫應該額頭上面跑馬車,宰相肚裡能撐船。

在非原則問題上,女朋友是用來哄的,不是用來氣的。小兄弟,如果真心喜歡他,就繼續努力向她發起攻勢,爭取感化她

9樓:水如天

題主女友應該是「家庭環境不太好」、「事業心很強」、「努力改變家庭階層」的人,可是,題主捫心自問,是「家庭環境好」、「個人事業強」、「家庭階層高」的人麼?更何況還存在異地相處的現實困境!建議題主還是早作打算、另覓佳人吧。

10樓:A-Ling愛玲

唉,每個遇見感情問題的人,很多時候只會看見表面,看不見本質。所以也就挽回乙個失敗乙個。

從提問方式就可以大體判斷出來乙個人平常是什麼樣的人。

你這個提問最直觀的感覺就是命令?典型的以自我為中心,偏向大男子主義。

所以我很有感覺,平常你和你女朋友相處給她的也是這種感覺。她可能很大程度上就是受不了你這樣子。

至於其他的問題,家庭什麼的,事業心什麼的,當然也會有一部分。

其次異地戀本身而言終歸要解決的是異地問題。你要挽回乙個人你就要抓住核心點,關鍵處。

至於什麼等一年或者不等一年。你可以把它當做真的,也可以當做是假的。假的是,她現在就是想離開你,受不了你,怕你糾纏,就給你乙個理由來讓自己盡可能不受困擾。

真的是,她或許會真的等你一年,但一年之後她會不會和你重新在一起,還是要看你怎麼樣?

假設一年之後你還是和現在一樣,那麼她一樣不會選擇和你在一起。

一年的時間她會遇見新的人,她有什麼理由要等你?或者說你有什麼值得讓她等你?

最後的結論是,要挽回這段關係並不是說完全沒有可能。就看你自己能不能跳出當下的思維,去找到你們真實的阻礙。去解決掉,你們才是有可能繼續的。解決不了,就沒戲了。

11樓:紅豆

她對你們的感情心灰意冷,想讓自己冷靜一段時間,再問問自己還愛嗎?也想讓你在時間中問問自己,對她是不是有愛。

他對你的愛,不能確定,不能控制,甚至額度不能感覺到是不是存在。經常為小事吵架,雖然會很快過去,但暴露的是你們相互不能體諒,不能包容理解的問題。你因為一件小事能如此氣急敗壞,竟然連道歉都不在乎,甚至為此分手。

對你們的感情不在乎,不顧她的傷心,不顧她的感受,感情淡薄到如此地步,不能不讓人嘆息。

她的工作繁忙,生活煩惱一大堆,唯一的力量源泉來自愛情的安慰,卻被你一言不合就分手,她還能再相信什麼?

有什麼海古石爛,有什麼至死不渝?

一切都成了謊言,就算被丘位元萬箭穿心,也不敢再動心,不敢再愛。

如果一年之後你能執著愛著她,證明她用心付出曾經的愛情不是乙個笑話,你也在痴痴等著她,她也許會再次為你感動,為你動心。

祝福你,也祝福她,祝福你們能找到愛自己自己也深愛著的那個他!

不論世間如何改變,對待愛情的態度不能變。對待愛人的真誠的心不能變,理解包容對方,顧及對方感受的,愛情的方式不能變。

祝福你們

12樓:努力奔跑的大橙子

這種的還是有感情的吧,不然不會這麼和你說的,沒有感情就斷的乾乾淨淨的了,只有有感情才會這麼和你說,所以你找對方法,挽回應該可以的

13樓:心理諮詢 Marsh

她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你仍然處於懵懂不成熟的狀態,如果你不能迅速理清自己的思路並學會為成熟理性處理問題,她會在這段時間離你越來越遠的。

14樓:楊年

啥破玩意君子協議,這東西你也信,尤其是對女人,還有她說的好幾條理由可以總結為乙個字,那就是錢,所以說白了不就是日常分手2大原因之一嘛,但是錢這東西偏偏是正常途徑最難改變的,加上異地戀乙個月一次太少了,哥們,該哭就哭該餓就餓,分就分唄。就算現在不分以後談婚論嫁你還是得面對你經濟實力遠遠不夠她要求的困境。所以分手提前對你是好事

15樓:Anny

你好她不是緩兵之計是對你還有感情但是說出一年的約定和接你的話也有關係

你說到的話是你等她三年然後她接話君子協議一年之後...

說明幾個問題:

她目前感覺到的壓力比較大:她想要改變家庭階層想要努力讓自己發展起來有事業發展方面的壓力;她和你談戀愛你會因為她做事沒有達到你的要求讓你不滿就有情緒像個孩子一樣提分手而不是足夠考慮她。 也就是不管是感情上還是事業上女生都需要自己承擔很多她現在的確也比較累;

她對你還是有感情有捨不得你但是她現在確實很累了她不希望繼續承擔那麼多的壓力或者說已經無力承擔了;

她沒有完全放下你,但同時說一年之後你還喜歡她,你們就在一起,也說明她可能對你對她的感情不夠信任,和你提分手也有關係,提分手代表放棄,代表對感情不夠堅定。

目前你想要挽回給出你以下幾點建議:

不要逼怕她馬上答應和你和好不要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這樣會讓她感覺你沒有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不夠理解她的感受;

對她多一些關心少一些壓力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看看自己可以做哪些事情能讓對方因此更開心因此獲利;

對之前的傷害做乙個真誠而深刻的反思這一點如果你方便建議說一下你們分別多大之前還發生過哪些讓對方感覺受傷失望的事情;

在事業上做好規劃讓她感覺你和她一起為了你們的未來在努力;

做一些事情吸引對方的關注比如對方希望你做你之前一直沒做的對方覺得你可能不會做的事情 ,重新建立和對方的相處。這裡你方便的話建議說一下你目前有哪些渠道聯絡到女生和女生見面接觸。

你和女生分別多大?分手後你已經做了哪些事情去挽回呢?

女生的確對你還有感情但也真的希望你能理解她現在的壓力和感受祝好。

16樓:追逐陽光

現在想起要挽回女朋友啦?你很生氣很生氣,動不動把分手掛在嘴上、說給女朋友聽的時候,你被情緒左右了你知不知道?別衝動啊小夥子,請保持冷靜和清醒,請把「分手」兩字關進字典裡,既然決定了和喜歡的女孩子談戀愛,就好好對女孩紙,你們還是異地戀,異地戀有多苦你知道,但是你不知道異地戀的女孩紙有多苦,你更不知道工作挺忙還在異地戀的女孩紙有多苦,狠狠地檢討你犯下的錯誤,真誠的反省,真心實意地跟她致以誠意滿滿的歉意,請求她原涼凝再給你和你們的感情一次機會,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認真去做,盡你所能,假如她不給你機會,也許是考驗,你盡了一切努力她還是態度堅決的拒絕,說明她對你死心了,你傷她太深。

小夥子勇敢的去追尋愛,真誠真心真意、真誠真心真意、真誠真心真意,我只能說這麼多,祝順利

能不能告訴我應該怎麼判斷?

未定機率 我只能告訴題主兩點 1.一旦決定和對方見面了,面基後請保持安全距離,不要去過於私密的空間,在外男女生都要好好保護自己哦 2.見面前後,提到錢輕易不要轉賬,多思考一下是否騙錢 克伯羅斯仰望月亮 戀愛不應該是男生乙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人共同的合拍。他找你聊天說明至少不討厭你。你考慮考慮你喜不喜...

女朋友家裡安排她去相親 她告訴我了,我該怎麼辦?

男生永遠不知道,女生對於自己的年齡有多焦慮,這其實是女生被動的在考驗你,你對於你們未來有沒有什麼規劃,比如是考慮考研,還是一起到某個城市一起工作,如果你沒有任何靠譜的規劃,等待你們或是一場難捨難分的異地戀或者畢業分手季。至於為什麼女生沒有把你介紹給她父母,想必就是她知道你根本不符合她父母對於現實條件...

可以告訴我怎麼走出我現在的狀態嗎?我該怎麼辦嗎?

惹人愛 現在的狀態因以人為中心,以自己的實際情況為準,自己是最好的知心人,一般而言,放鬆緊張的心情,去大山深處呼吸新鮮的空氣是為我們提供天然的屏障,最主要的是自己的心態,有了樂觀的心態,不怕困難的決心,就有了前進的動力,勇往直前,無畏無懼,獲取勝利。 舒晴801 現在的你陷入了成績不理想狀態,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