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乙個少兒託管班需要投入多少資金呢?

時間 2021-06-01 17:38:13

1樓:

開辦乙個少兒託管班的費用在幾萬到幾十萬不等,具體需要看您想要開辦多大規模的託管班。

託管班的收費標準需要看當地的經濟發展水平和同行業其他託管班的收費標準,以及託管班的實力,綜合來決定收費。

2樓:東方沸點

開一家少兒託管班前期一般需要投資3-15萬左右的資金,具體還需要結合你所加盟的城市,以及所投資加盟的專案。不同專案以及不同城市消費的水平也都是不同的,而影響加盟費用較大的主要在於房租費和裝修費。

加盟【東方沸點教育】機構將獲得總部一系列的幫扶政策,包含品牌的輸出,以及店鋪的裝修,招生的指導,以及運營的幫扶等八大方面,可實現分校加盟無憂。

東方沸點:託管教育輔導班:課外輔導班開設的四大步驟東方沸點:東方沸點:加盟教育培訓機構的四大好處

3樓:浪味仙

現在要開託管的話,還不如開辦少兒藝術教育機構呢,首先兩者面對的群體幾乎都一樣,都是青少兒,不過藝術機構這塊比託管收費多、收益多樣化,而且按照未來市場趨勢走,藝術教育綜合機構是未來的主體,所以建議往這方面走,畢竟已經開辦了託管,可以建議轉型做藝術機構。

4樓:學生託管一哥

順著中國學生託管的發展歷史,縱觀其前景,可以肯定,這種託管還必定要繼續由中端向高階發展。

託管和培訓最大的不同之處,培訓的主體教育目的就是乙個——家長希望通過培訓提公升孩子成績,除此之外,幾乎別無它求。但託管卻融進了「為孩子提供學習幫助和生活服務」的內容。這個內容從內含和外延上,包括的東西就太多了。

相對於孩子在培訓機構只有雙體日兩三個小時而言,孩子在入托機構留存期為每週五天,每天在五小時以上。那麼,孩子的人身安全、飲食衛生、吃飽穿暖、愛眼護齒等等一系列讓家長操心的問題就太多了。

而人的慾望又是沒有止境的。同時隨著社會的生產力發展,更多的人手裡會有更多用於孩子消費的資金。在這多重因素作用下,所有的孩子家長為了使自己的幸福指數不下降,必然要花更多的錢,去購買託管機構在託管自己的孩子時的那種價值最大的「效用」——被除數大了,指數(商)才會大啊!

什麼託管機構才具有價值最大的「效用」呢?換一句話說,價值最大的「效用」這指什麼內容呢?

內容肯定要包括:

A、託管機構的經濟實力必須非常強——孩子出了重大安全問題可以「賠得起」;

B、託管機構的軟體實力必須非常好——孩子用那麼長的時間待在你那裡要盡量舒適;

C、託管機構的軟體實力必須非常強——孩子在你那裡做作業必須效果非常好;

D、託管機構的服務內容必須盡量全——孩子的全副身心健康必須能同步提公升;

E、託管機構的託管質量必須十分高——我寧願多花錢也要買個安全放心;

F、託管機構的社會信譽必須非常好——連吃的穿的都講品牌的孩子,託管更要找個「像樣的地方」。

如此六大「效用」內容,只可能指向一處地方——著名品牌託管機構。到這時候,學生託管將進行二次跳躍,從「專業託管」發展到「品牌託管」。

辦乙個少兒託管班需要什麼託管手續?

孤心 1 工商營業執 乙個正規的託管機構是必須要辦理工商營業執照的,以獲得合法經營的資格。工商營業執照需要到工商行政管理機關辦理,分為正本和副本,辦理時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法人身份證及影印件,房屋產權證明或租賃協議,以及國家法律 法規規定提交的其他檔案。2 稅務登記證 合法經營一家託管班,稅務登記證也...

想開乙個託管班,沒經驗,懇請帶路?

深學邦 託管班核心要點是要保障孩子安全,巧用工具,保障孩子安全。教務管理巧用點名冊,確保託管班安全少出事 在這裡面最容易出現也最容易發生問題的主要是監護問題和交通安全問題,簡單的來說就是 1 放學了沒接到孩子怎麼辦?放學了,託管機構的老師壓根就沒有看見孩子走出校門,或者來門口我們接孩子的指定位置報到...

開一家雞排店需要多少投入?

愛客仕餐飲 雞排店是近幾年來比較火爆的小吃店,很多商業街,商場,學校附近都能看到雞排店,很多朋友就是看到這種情形,也想開一家屬於自己的雞排店,我們就是這樣開始的,只不過我們做的比較早,我們做這個行業快十年了,對這個再熟悉不過了,現在技術,裝置,原料都有供給。下面我就來介紹下開雞排店的具體投資。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