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乙個人威脅要殺了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7:37:11

1樓:lovebaby

首先注意安全,自備防身用品,不單獨外出,尤其是夜間。其次告知家人及小區物業保安,房門安裝監控,讓他們都多加防範。再次報警申請保護,留好證據錄音。

2樓:TKat

瀉藥,但是我真的不太想回答這類問題,不是說跟社會人談戀愛的高中生不是好孩子,是想說跟社會人談戀愛還不知道怎麼保護自己的是真的傻孩子,傻孩子太多了,如果家庭條件允許的話搬家+轉學吧,不要硬剛了,都是寶貴的人生經歷,且行且珍惜吧

3樓:老公尺

先嘗試再溝通,穩定對方情緒,雙方冷靜一段時間,如果對方再一直糾纏不清,你也確實對他徹底絕望了,表明態度,果斷分手。萬一對方再次瘋了,採取各種手段威脅,恐嚇,甚至出手傷人,再選擇報警,尋求保護。

兩個人真正的感情好,是對另一半愛惜和寬容。

退一萬步來說,萬一警察也解決不了,和父母協商好,離開這個城市。

你現在才高中,當下的主要任務是學習,考上乙個好大學。

愛情會有的。

---------我是老公尺,我在路上

4樓:鳳凰集香木

你提這個問題就說明他已經得逞了。讓你惶惶不安,恐懼就是威脅的目的。強硬的回擊,對外強大,對內撫慰自己。這就是成長。直說這些吧。

如果乙個人威脅你說他要殺你家人,並且你知道他真可能會這樣做,這種情況有解嗎?

痞子丶Man 無解。國內處理這種事務除非已經發生或者正在發生,相關人員才會管理此事。你要有權有錢那就不一樣了 而言論威脅構不成立案標準,可以立案但也就只是立案而已。 無影過客 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最佳方案,躲避他,不要刺激他,給他空間適應,有了自己適應的生活,就不會在意你的存在了,我有個朋友為了躲避...

在宿舍被孤立,乙個人怎麼辦

乙個宿舍11個人,是非很多啊。而且你所在的環境應該不那麼好。你要想的是怎麼能早日擺脫這個環境。而不是人際關係。其實我也沒有辦法設身處地的為你著想,我雖然跟兩個舍友鬧翻了但是我搬出來了,並且我跟其他三個關係還挺好。而且我們宿舍六個人,也不是那麼多人,我所在的環境讓我迫切的想要改善自己的處境,而不是天天...

我特別害怕乙個人怎麼辦

撒謊會長象鼻子 可能比起愛情,你更需要友情或者親情,有點冒犯地說,可能你缺點關愛。其實我也有跟你一樣的困惑,很少有人真正關心我,周圍很多人都只是點頭之交,沒有那種一直陪著你的閨蜜啊或者聊得來的朋友,心裡總有一塊是空著的,無論做什麼都沒有底氣,但又想要活出很精彩的樣子,現實的落差就是讓人難受。或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