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親戚想要開一家少兒程式設計班,有沒有經驗豐富的大佬或者內行人講講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10-24 01:00:34

1樓:瓜蕉英語選課

想開辦一家少兒程式設計班,沒經驗,可以選擇加盟,注意此處加盟不是讓你交一大筆加盟費,完全照搬加盟商的各項流程,而是只選擇優秀加盟品牌的課程體系,也就是我們做培訓班的教程體系(核心)。

對於普通人開辦程式設計班來說,場地、招生、經營、管理等,剛開始大多都會親自上陣,最剛需、最主要的就是教學部分,有了靠譜的教學保證,其他問題也都可以逐個解決!

投資有風險,加盟需謹慎,尤為建議各位選擇靠譜的加盟品牌,初期對於資金的把控一定要嚴、嚴、嚴,因為你不知道後面還有多少要花錢的地方呢!

這裡有一家加盟品牌,深入了解過,加盟流程合同公開透明,算是比較良心的一家了,最主要的是加盟費不貴,先不要著急可以向他們諮詢了解一下!

立即預約專案專家,免費獲取專業建議:http://

t.cn/A6MzKtgK

2樓:Sumi

背景呢?哪個城市?是加盟嗎還是自己創業

現在進入挺難的今年疫情對於教培行業影響很大而且目前這個行業的公司都是不賺錢的

主要是靠融資燒資本的錢占領市場

我在幾家國內知名少兒程式設計公司都待過

只能說這個行業還沒有大家想象的發展那麼好

想開一家奶茶店,有製作介紹嗎?

新餐飲人 我自己也不會做哈,可以給幾個建議 2.去這幾種做的好的茶飲品牌入職,學習他們的配方和經營方式3.自己選乙個周邊競爭比較小的地方開1家自己的店,用心經營,同時模仿別人做的好的新品。希望有用。 鑿凝玉 在我個人看來,其一,所有的原物料不同廠家的相同種類原料都是不同的味道,所以就算把比例計量數量...

如何開一家有逼格的早飯店?

憂鬱的狗紙 如果預算很多,你找個好的設計師或者設計公司或者裝修公司或者廣告公司設計下。沒有逼格就不給錢啊。如果預算一般的話,找個類似城市或者發展稍好一點的城市,找個你覺得有逼格的店,加盟啊,裝修 配套 食品都可以學,二老也輕鬆一點。如果預算還要少的話。店裡東西放少一點,空一點,別堆雜物,一些消耗品上...

想開一家小咖啡店,有什麼建議嗎?

Ray Wang 要錢多,現在除了市面上連鎖的,和大戶家的咖啡店,基本上私營的都賠關了,為什麼?賺不到錢啊,現在精品 或是什麼賣麵包簡餐的之類的,那種意義上都不是咖啡店或是精品咖啡店 一般為了利潤,一包拆開的咖啡豆最佳建品期都不超過7天,超過七天了味道就不好了,首先這個損耗就勸退了一堆人,最主要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