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四線城市開乙個少兒程式設計,好嗎?

時間 2022-01-22 18:34:06

1樓:老婁

其實沒有絕對的好還是不好。

只要有市場需求,就有創新的空間。四線城市的人群,可能確實在觀念上更強調應試教育的分數,但是同時,越來越多的父母希望孩子的成長環境與大城市的孩子縮小差距,他們會有更強烈的訴求去了解新的教育理念和方法。這裡面一定有一批家長是願意讓孩子嘗試更多可能性的。

難點在於用可控的成本來提供服務,要探索出一些可行的方案。

2樓:Future

得看你有沒有資源,很多時候,事情做得好不好是其次。關係到不到位反正更要命。越小的地方越明顯

3樓:林劍士

可以啊不過還是建議預估好當地適齡兒童、可能參與的學生人數、大概支出和收益曲線。

你可能會遇到以下的問題:

1、當地學生家長不認可程式設計學習班,覺得沒有必要。

對標大城市、製造危機感、烘托趨勢和收益比。

2、投資金額低

跟當地已經做起來的培訓機構合作,你開這門課程,他們抽成,還可以變相的用他們已經形成的使用者,也挺好的

3、收不到學生

聯絡當地少年宮,或者和培訓機構合作,有門道和班主任合作也未嘗不可

4樓:Will

不好。不是開乙個少兒程式設計不好,也不是在四線城市開乙個少兒程式設計不好,而是你既沒人脈又沒經驗的去做,和送人頭沒啥區別。

而且看起來你也沒搞清楚做起來需要什麼資質認證之類的。是不是應該把每一步都列下來,看清楚風險再做呢。

如果真得有興趣,為什麼不去其他機構打打工見識一下先呢?別看著別人做生意有多好,死掉的大部分你沒看見而已。

目前在乙個四線五線城市,準備開乙個花藝生活館,各位覺得前景如何?需要有什麼注意的方面?

中赫時尚花藝 花藝生活館是個不錯的選擇,我們的上海一位學員就是開的花藝生活館,裡面不僅有花藝設計 工藝品還有烘焙和咖啡。她平均30天36場花藝沙龍,在4年的時間內開了4家花店。給你看看她的案例,希望你從中能受到一些啟發。感謝那些小確幸 花,你們,和狗 一隅之地足相依 黃海琴 Queen wait 黑...

四線城市是否適合開一家概念書店?

醍醐 不適合。或者說 不適合開乙個純粹的書店,無論是不是概念書店。1.書店薄利已是不爭的事實,加上京東 亞馬遜的覆蓋,進書店的人少之又少 1.1地方綜合書店仍以教輔 兒童讀物為主要目標使用者 1.2庫存壓力巨大 2.現在活得看起來比較好的概念書店,並不靠圖書銷售獲利 2.1咖啡 簡餐 除了書店,大部...

在乙個三線四線城市開網咖和在一線二線城市開網咖會有什麼差異?

我很不皮 恰恰相反,小城市的網咖往往需要高配置,高服務水平去吸引,競爭為數不多的硬核玩家,一二線城市,我cao尼瑪 開個會員他都血賺,網咖外表和裝修高大上,一堆周邊,除了電腦不行其他都是一流,硬核玩家頭皮發麻。 愛蹭網的遠遠 大城市網咖 有些應該叫網咖了。很多有無菸區,雅座,包間,提供不錯的食物和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