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告訴我應該怎麼判斷?

時間 2021-06-08 05:24:36

1樓:未定機率

我只能告訴題主兩點:

1.一旦決定和對方見面了,面基後請保持安全距離,不要去過於私密的空間,在外男女生都要好好保護自己哦

2.見面前後,提到錢輕易不要轉賬,多思考一下是否騙錢

2樓:克伯羅斯仰望月亮

戀愛不應該是男生乙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人共同的合拍。他找你聊天說明至少不討厭你。你考慮考慮你喜不喜歡他?

如果喜歡的話,你就主動去追吧。盡量不要想著套路著人家來表白什麼的,對你,對他,對你們如果在一起了的生活都不好。

我以前也有他這個階段,既患得患失,又怕自己自作多情而丟面子。越是在喜歡的女生面前越好面子,也就越放不開。好不容易約到女孩子一起去圖書館學習,每次氣氛稍稍有點曖昧,我總能立馬扳回到解題思路上面去。

現在回想起來,人家大概當初也對我有喜歡的,但是我繞過了每乙個機會,只知道給人家推薦顯示卡什麼的,大概是我縮在自己的舒適區的表現吧。後來錯過了,追悔莫及。所以說題主你去問他,不要太直接,否則他肯定不會好意思給你正面回答的。

拉慢節奏吧,先想個合理的理由讓他跟你有更多接觸機會,時不時分享一些你生活的事情,或者那種可有可無的小問題找他求助一下,慢慢的給他建立點信心什麼的。他這個樣子對你應該是有好感的呀,祝你成功!

能不能告訴我 該怎麼快樂起來?

Ezio 快樂 滿足 有人問過我類似的問題,為什麼你看起來比別人快樂?我說因為我滿足啊。不是不思進取的滿足 每次考試只要能提高一分我都十分快樂,因為他是一種進步每次和朋友玩耍我也十分快樂,因為我慶幸自己不是孤單一人我也有我的朋友每次回家吃到可口的飯菜我也十分快樂,因為我還有對我好的父母人最怕的是慾望...

能不能告訴我你們自律的經歷?

賽可樂菌 我個人而言,設立好生活的框架 尋求目標或者一種方向感 並堅持執行,就是自律。反之,沒有方向感的行動,就不是自律。具體操作是用 大目標 為計畫導航,用 計畫 牽動 具體的任務 每日復一日的迴圈,形成習慣,達到自律的狀態 比如老生常談的健身 我們是為了健身才自律,還是有個目標去健身從而形成自律...

請問大家能不能告訴我,應該怎樣自學,才能更高效 (先謝謝大家了)?

Harrytsz 找到為什麼要學的理由,然後嘗試著去向不懂的人解釋你所學過的內容,等到你非常順暢地闡述自己所學的內容以後,就證明你已經初步掌握了。 高寶 最後找個有學習氛圍的地方,比如圖書館 星巴克之類的,另外自制力不強的話,一定要注意 遠離手機 另外自學很重要的就是 輸出 不管是筆記部落格什麼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