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牌電飯鍋為什麼那麼貴?

時間 2021-05-05 15:19:52

1樓:sdxiatong

其實差別沒那麼大。松下東芝都用過,現在就用乙個飛利浦三百塊的,也挺好用,根本沒感覺到差別。大部分工作日都要和客戶吃飯店,飯店上點層次的公尺飯肯定比虎牌好,但根本沒感覺。

就是一口公尺飯而已。虎牌以前的老電飯煲,沒那麼多技術,難道那時候就不好了?那時候的宣傳也是好到無法表達啊。

2樓:無名氏

2017雙11直郵的乙個虎牌A100系列…含運費1800人民幣…用「極好吃」模式出來的飯的確好吃…秒殺了答主家那399的電飯煲

缺點:1.說明書內警告不能煮很細的雜糧

2.沒有壽司飯模式

說實話,說IH壓力鍋煮出來的飯跟普通鍋一樣的估計都沒用過IH壓力鍋…完全是不一樣不一樣的呢!

3樓:

覺得不好的,

1。肯定是小看煮飯這門學問的

2. 對公尺飯沒有追求, 能下口就是了的

3. 看不到產品開發測試後面的付出,直接計算物料成本的4. 買不起,沒有買過的

你看東北人多恨島國,卻還是屢屢跑過去買電飯煲就知道好不好用了 。 公尺肯定是東北的好,不用說了。

為什麼虎牌的保溫產品這麼貴?

我建議大家不要迷信虎牌這類日本品牌。我一直覺得喝水的杯子必須健康,所以買知名的貴的。但我在京東虎牌自營店由京東物流配送的保溫杯卻是存在嚴重健康問題。圖中這個塑料,用了4個月了,依然在散發刺激性塑料味 專業的同學麻煩幫忙解釋下會是什麼東西 每次喝水時,鼻子剛好在蓋子附近,味道特明顯。我用了很多辦法,熱...

外星人牌筆記本為什麼那麼貴

Allen 大學開始,用的第乙個千元以上的手機是Dell,你們敢信?後來解除安裝乙個手機瀏覽器之後,手機裡的內容就再也沒和我見過面。這貨是分割線 高階外星人我就不提啦,因為俺畢竟是個佛 qiong 系 gui 玩 diao 家 si 17年,投身教育行業,本打算配個差不多的電腦辦公和講課用,於是在某...

為什麼手錶那麼貴?

廈門吳彥祖 隨著科技的進步,在很多行業,製作工藝越來越好而且成本越來越低,從而讓百姓用上了便宜又好的產品。還有一些廠家會以 手工製作 講故事賣情懷 面子 強行說好看等 等方式來讓使用者覺得老舊技術依舊還有很高的價值,從而盈利。 深藏肥肉的小懋 B站有個紀錄片,講的是世界上的頂級富豪們的衣食住行 吃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