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都會用香水嗎?

時間 2021-05-05 15:19:52

1樓:Lazy

本人並不用,其實就是因為工作的問題我不需要去用香水(本人是自由職業者,在家裡接接插畫的約稿或商單)

但出門的時候肯定不能讓自己身上有異味,所以我會選擇買一些香味濃重的洗衣液,洗好的衣服上面就自帶那種淡淡的香味就沒有問題了

可能回答並沒有啥大用,康康就可啦——

2樓:蘇二yao的不見他

沒有都,我的香水足矣自我瞑目之後把我醃起來。我對香水絕對是真愛。就這,也有忘記噴或者不想噴的時候。再比如有些職業,我那幫做早教老師的小姐妹~根本就不能用香水。

香水這個東西,注意一下場合,然後自己開心就好了。

3樓:默叔

關注默叔,每週都有免費試香活動。

看人。看每個人的習慣吧,有些人沒怎麼用香水,就沒有用香水的習慣。

當然,如果身上有體味的話,最好還是用一下,有濃香水與淡香水之分。

不想太濃就買淡香水,可以先試香,去專櫃試也可以,看看自己喜歡什麼味道,

然後再入手香水,噴的話, 你想怎麼噴就怎麼噴,每次噴2-3下就可以了。

怕濃的話,噴1下也可以,自己開心最重要。

如果是沒有用香水習慣的,那就不用說了。

成年人都會這樣嘛?

人生如戲 成年人的生活都是包含淚與汗,都是不容易的,但是只要我們努力去前行奮鬥,便會發現生活中存在的快樂的,只有善於發現生活中美好的事物便能發現發現這個世界的樂趣的! 乙隻情詩小女子 世間酸甜苦辣鹹,很公平的每個人都會遇到。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不要抱怨,冷靜應對。保持熱愛生活,做好自己管好自己養活...

成年人和末成年人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奈斯 愛情,會有結果嘛?如果你真的喜歡,你會因為我們講沒有結果就不繼續了嘛?其實就是會很奇怪,有些人就是會愛著愛著就突然不愛了,沒有吵架,沒有第三者,沒有冷暴力,但就是不愛了。所以,在還愛的時候好好愛,等不愛的時候也沒有遺憾了。愛情的結果就是婚姻的,但愛情這條很長的路,你們怎麼能確保,你旁邊的人就會...

成年人打得過袋鼠嗎?

鈴仙 如果是打架比勝負的話,絕大部分人都打不過袋鼠 某些肌肉怪物有可能打贏 如果是拼命的話看誰先弄死對方的話,赤手空拳估計夠嗆,帶把刀應該有機會。 JoKer 別開玩笑,袋鼠是他媽啥,那肱二頭肌,一錘下來給你頭骨錘開,寧再瞧瞧他那腳爪,人家蹦起來給你肚子來一下,嘩啦一聲寧就得去停屍房報到,而且還是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