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這是人製作出來的虛擬偶像,為什麼有的人還要追?

時間 2021-05-30 18:53:10

1樓:丹思婷豪 梁總

怎麼說呢,曾經我也追過初音未來。

我中學的時候也是個中二少年,然後喜歡二次元,於是了解了初音,立刻愛上了這個雙馬尾妹子。

過了一兩年吧,也就淡了很多,沒有那麼喜歡了。但是我的同桌喜歡洛天依。

她是個比我還喜歡紙片人的那種,她給我一種想要脫離現實的感覺,和班裡同學一兩年,許多人都沒有說過話,跟她提起誰她都不記得,和別人提起她,別人也不記得她的那種。但是她有自己的圈子,有很多自己的朋友,但她的朋友大多數都很奇怪……她說我是她唯一乙個正常的朋友……

呃,她的朋友們,很中二,非常,中二。

然後我問她為什麼那麼喜歡紙片人。

她跟我講,因為現實裡面的東西,是會變的,他們總是會不完美的(大概就是這個意思),而紙片人是人們設定好的,他們是不會變的,他們在向觀眾展現的時候,就是完完整整,認認真真的自己,沒有任何欺騙什麼的。因為是設定,所以根本就沒有什麼謊言,演戲,他們就是那樣的人,不會翻車。

所以,我覺得就是相對於現實裡面烏煙瘴氣的娛樂圈,她更喜歡明明白白的二次元,至少他們不會背叛她的。

突然一下子,我也就理解了。

2樓:聽力結束

不如說知道是虛擬的才想追

虛擬偶像穩定,靠譜,不會人設崩塌。他們是完全敞開的,不存在說一些真實偶像你喜歡他某個特質什麼的但你不會知道他到底心裡是怎麼想的。

我覺得粉真實偶像很沒有安全感,我不知道他在想啥,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我喜歡的那個樣子,萬一是演的呢。

我粉真實偶像只粉那種臉上藏不住事的,想什麼全寫在臉上想遮都遮不住的。

3樓:同喜同喜

那這樣的話,建議你就不要再追任何的乙個星了虛擬主播:外面套一層皮,裡面有中之人,在後面是策劃,還有一大堆運營團隊,還是以盈利為目的

虛擬歌姬:連中之人都沒有,就是個製作人提供的聲音,然後大夥兒自己隨便編歌弄什麼,這個有可能不是以錢為目的,但是只是大夥的興趣而已

動畫人物:一群作者腦子開洞想出來的虛擬角色,人畫出來的的,聲優配個聲而已,後面還是有隸屬公司,而且靠錢的支撐才出來的

你追星不追外面那層皮,難道你還要扒深料嗎?

雪糕是怎麼製作出來的?

如果的茹 12年在伊利雪糕廠打過寒假工。我當時做的就是那種帶耳朵帶眼睛人頭形狀的巧克力雪糕。一大桶一大桶倒進機器裡,攪拌,一般塊兒那種都是切出來的,從那個設計好的形狀出來,下面有個鐵板切掉,就是一塊一塊的了,然後插竹籤,再進去凍一下,包裝,包箱。包箱是人工數的,有一次有個大姐數錯了,數少了重量少了,...

黏土動畫是怎麼製作出來的?

黃叔 逐幀拍攝。黏土動畫更像是體力活,動畫不就是一格一格的畫片快速翻動而來嗎?黏土動畫就是乙個畫面乙個畫面拍攝 編輯,然後後期合成出來。動畫是畫出來的,黏土動畫是拍出來的。有點像延時攝影。一般都是由愛好者和小的工作室拍攝,主要是因為投入產出比很低。此外一般不會24幀都有變化,連續兩到四幀可能是完全相...

眼鏡是如何被製作出來的

章偉忠 謝各位邀。以前在工廠呆的時間比較長,對各個加工環節和工藝流程還算比較熟悉。現以板材鏡架為例,分享粗略的流程如下 每家工廠的流程略有不同,我去拍的時候有些工序沒有拍到,鏡框和鏡腳有些是同步的工序,序碼為分類請不要理解為工序流程 1 成型 開料 拼料 加工中心加工成型等等開料 是將一塊預製的板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