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是怎麼製作出來的?

時間 2021-06-10 05:45:12

1樓:如果的茹

12年在伊利雪糕廠打過寒假工。我當時做的就是那種帶耳朵帶眼睛人頭形狀的巧克力雪糕。一大桶一大桶倒進機器裡,攪拌,一般塊兒那種都是切出來的,從那個設計好的形狀出來,下面有個鐵板切掉,就是一塊一塊的了,然後插竹籤,再進去凍一下,包裝,包箱。

包箱是人工數的,有一次有個大姐數錯了,數少了重量少了,扣了一百塊錢。

巧樂茲插完籤,放進巧克力箱裡,再拔出來就沾好了,一排五六個吧大概。

上班都是穿電視上看過的那種白的,只露出眼鏡的衣服,下班放門口地上,會有人洗好掛上,第二天就從號碼段那裡找自己的衣服,下到車間之前吸收,過風鈴,再洗手。進到車間開始幹活,每二十分鐘響一次警報,提醒你洗手,不是清水,什麼水忘記了,但是記得很傷手。質檢也會時不時過來稱一下你做的雪糕,看克數夠不夠,也會嚐一嚐,味道怎麼樣。

工廠有規定掉地下的的雪糕不能撿,但是會有人撿,白天一直有辦公室人管,晚上偶爾有領導視察。

會偷偷的把包裝好的雪糕塞進衣服裡,躲到機器後面吃,別的線上的不好意思自己拿的,叫清潔阿姨幫忙拿。阿姨特別好幫我拿過幾次。

小布丁裡有雞蛋是真的放雞蛋了,當時是有個大爺坐在那裡打雞蛋。

黏土動畫是怎麼製作出來的?

黃叔 逐幀拍攝。黏土動畫更像是體力活,動畫不就是一格一格的畫片快速翻動而來嗎?黏土動畫就是乙個畫面乙個畫面拍攝 編輯,然後後期合成出來。動畫是畫出來的,黏土動畫是拍出來的。有點像延時攝影。一般都是由愛好者和小的工作室拍攝,主要是因為投入產出比很低。此外一般不會24幀都有變化,連續兩到四幀可能是完全相...

眼鏡是如何被製作出來的

章偉忠 謝各位邀。以前在工廠呆的時間比較長,對各個加工環節和工藝流程還算比較熟悉。現以板材鏡架為例,分享粗略的流程如下 每家工廠的流程略有不同,我去拍的時候有些工序沒有拍到,鏡框和鏡腳有些是同步的工序,序碼為分類請不要理解為工序流程 1 成型 開料 拼料 加工中心加工成型等等開料 是將一塊預製的板料...

蔡國強的烟花天梯是怎麼製作出來的?

時尚先生Esquire 作為此次慶祝建國 70 周年聯歡活動的焰火總導演,蔡國強用美輪美奐 震撼人心的烟花表演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這並不是蔡國強第一次為大型活動擔綱烟花表演方面的 掌舵人 2008 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讓所有人銘記的 大腳印 同樣出自他手。蔡國強以一種爆裂的方式,從傳統元素中激...